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091002曼谷設計節發動!



光輝的十月,即將是米奇鰻人生中迄今最破財的一個月!繼上次和英國文化協會一起去菲律賓看犯人跳舞之後,這次又將再度造訪亞洲新設計之都曼谷參加09曼谷設計節,鼎鼎有名的TCDC(泰國創意設計中心)的材質庫!亞洲最大的市集!據說拉肚子機率超高的路邊攤小吃!有地圖也會迷路的計程車司機!挑戰完泰國之後接著要去東京看design festa15週年紀念VS東京設計週

【圖片開啟中】
據我從圖面推測應該是用紙管堆成的會場,近年相當流行這種環保材質,可是我沒有在這種場地展覽過的經驗...有點緊張啊!

【圖片開啟中】
而且最驚人的場地圖是昨天才收到信啊啊啊!哪有時間輸出準備佈置啊?

希望這次也能有滿滿的新體驗跟大家分享!那麼我又要去反覆的用體重計估算自己有沒行李超重了!請大家幫我集氣,能賣貼紙賺回旅費就好!

【圖片開啟中】
這種便利箱我準備了5個...光是貼紙就重20公斤了吧哈哈哈...我打算背十公斤在身上!

接下來用照片回顧一下最近作的事...

【圖片開啟中】
基層戰鬥員展覽也繼續進行中喔,還沒看過的朋友趕快去看,至少餐點絕對能讓你滿意!

【圖片開啟中】
因為最近有很多阿宅反抗軍湧入,店長小肆說「這些人一看就知道是來看米奇鰻展覽的...」大家的氣果然夠強(還是踢恤夠招搖?)

【圖片開啟中】
而且重度網路中毒,隨時都在噗浪是也...




【圖片開啟中】
此外最近也有很多創作者聯合起來團結力量大,去跟百貨公司談合作的可能性,這就是大家準備要進駐台北車站前即將開幕的「京站」超大購物中心,去看過的感想是真的很大!感覺比較像台中的誠品綠園道,很期待它的開幕,到時候我們會在地下一樓喔~

【圖片開啟中】
浩浩蕩蕩廿個創作者一同在領安全帽準要要進入工地...

【圖片開啟中】
好像要勇闖地下城的感覺...

【圖片開啟中】
因為施工現場都是粉塵,小麥使出了老鼠臉防禦!(並沒有效!)

【圖片開啟中】
未來的櫃位,看起來很是高級呢!

【圖片開啟中】
現場正在講解工程圖

【圖片開啟中】
希望這些事情都能像雪球一樣慢慢越滾越大,把影響力慢慢的傳出去!


那麼大家掰掰(揮手帕是也!)下週二就要飛出去了!

三碗豬腳!(雙手合十)

標籤: , ,

14目前回應

Blogger fiorella said...

去日本能看見米大的展覽嗎?
要是能, 我就去~
= ]

12:3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呃....在台灣比較容易看到耶 日本那個我只是要去看 沒有要參展喔(汗)

12:54 下午

 
Anonymous 波妮馬 said...

祝順利
祝平安


ps:這一台好像可以用3小時多,算ok嗎?我對nb不是很了~~但鍵盤好順手喔!!!!!

4:4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我的筆電充滿電也只能用九十分鐘 電影都看不完 真是爛爆了 電腦的世界真的一年就差好多喔 嗚嗚...

7:07 上午

 
Anonymous Ginny said...

米奇鰻老師加油!小心泰國的衣服領口都緊緊的>"<

11:3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妳是說都偷看不到女生鰻頭的意思嗎...

1: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易創網是針對創作者可將其創作產品,出版成電子書
易創網(EZ Create)誠摯的邀請您來參加2009.10.14(三),晚上7點00分【電子書平台說明會】,可以幫您的作品出版成電子書!
² 舉辦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0號5樓之3 (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² 參加方式:全程免費參加,歡迎事先報名
²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09.10.14(三)下午15:00前
² 電話報名:02-2343-5688分機432 余小姐(teresa@digital-act.com)
² 網路報名:http://www.ez-create.net/sign.html

4:40 下午

 
Blogger MMTING said...

我也太醜了ㄅ!!!

11:40 下午

 
Blogger wafom said...

您好:
我們正在招商進駐,歡迎參觀指教! ^^
相關資料請參考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2025654.htm

4:45 下午

 
Blogger Glitzy said...

期待回來後在米奇鰻鰻來分享這次的旅行喔~~

10:50 下午

 
Anonymous REIAYAMI said...

米大加油喔
人在當兵中不能出去看您的展覽
不過我會替你禱告低~(淚+握拳

3:0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已經寫好了幾篇呼呼就等上傳!!!

8:39 下午

 
Blogger fiito said...

米奇鰻加油!推推推!!!

要告訴你一個有趣的網站!!www.fiito.com
那是一個繪圖網站~還能插入圖片~
我自己也有在裡面玩耍唷XD

那個網站可以記錄你畫的過程,能做簡單的動畫唷!
歡迎你來畫個插畫~一定超有趣的啦!!!

7:50 下午

 
Anonymous Sophii said...

完全不敢面對我超扁的側面~

12:21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