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蠢花新書封面大抉擇!



以下是聰明花老師來函照登!久違的聰明花老師要發表新書了....米奇鰻在這邊熱情廣告工商服務!至於我的新書嘛...(遠目)

-----聰明花文章分隔線------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蠢花回來了!!
這麼久以來,雖然沒有像以前一樣在這裡跟大家聊天,但我還是像個出嫁的女兒般常常回娘家關心這裡的消息,我沒有忘記大家;也沒有忘記自己是從這裡開始的;好多個日子在這裡寫文章,期待大家回應留言的心情依然沒變…

從2004年和米奇鰻在誠品擺攤相遇,靠著一開始的不織布動物包開始手作生活,至今5個年頭,今天像是回娘家般請大家見證這個屬於我們的傳奇。

10/5號,我的第三本書「玩玩不織布」要上市了!
請大家和我一起見證這5年的手作歲月!

總之,我需要你!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請大家來幫蠢花投票,選出自己心目中喜歡的封面,投票結束之後,還可以得到書中蠢花做的作品喔!

這一路以來,謝謝你們,不管你是浮上檯面我叫的出來的不來梅之友,還是總是慣於潛水的潛水客,我都感謝。

來來來,請來投票,之後還有更多出版秘辛與出版活動,蠢花都會持續更新喔!

-----聰明花文章分隔線------

大家有什麼話要對聰明花說也可以在這邊留言喔!兩肋插刀米奇鰻報告完畢!

標籤: , ,

15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頭香!蠢花蠢花妳不是要轉型成聰明花怎麼還自稱蠢花啊!還是只有我這麼叫呢哈哈哈 我喜歡綠色那款!(感覺比較蠢!)

1:41 上午

 
Blogger 麥大叔 said...

我喜歡有手指錢包小相機那個

非常吸引眼球

3:2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活動辦法是點進去那個連結幫蠢...呃,聰明花投票喔!

11:06 上午

 
Blogger 雷爾夫 said...

我已經幫選二號拉~~~

4:2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看來目前這裡意見一面倒 不過人家投票頁面卻勢均力敵耶

5:17 下午

 
Blogger 大藍沒有橋 said...

恭喜花老板又出新書啦~
祝新書大賣溜!


話說~米老板你的新書呢?

8:38 下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我我我...已經放棄我自己了
所以不論聰明花還是蠢花已經沒關係了
嗚~~

謝謝大家發表意見
目前好像是2號有機會獲勝
意見好像跟米奇鰻說的一樣.因為比較蠢

但是...作者本人其實比較喜歡3號
不織布做的假手拿著相機真的好有趣阿
感覺也很清新

總之謝米大友情站台
畫說大藍好久不見.你那暱稱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大藍沒有橋??
真想知道

大家快去投票
也幫忙散撥消息阿

10:5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2號因為有傻熊臉 比較看的出蠢花風格 3號比較有玄疑推理感....可是看不出是誰做的啊 說不定是日本雜貨翻譯 所以我才選2號 天哪好有道理啊我

11:29 下午

 
Blogger  said...

其實我最喜歡這篇網誌最上面那張耶~像水滴的..好口愛~

11:50 下午

 
Anonymous NIC said...

綠色的很可愛~

10:27 上午

 
Anonymous 蠢助 said...

我好想告訴大家二號的小熊生物,其實是手機套套套套套套套套~一號是小熊餐墊,三號是相機包,呼....每一個都很實用啊!

1:22 下午

 
Anonymous 小馬ㄦ said...

喔喔喔!!!小蠢花要出書啦!!!!
好久沒見到妳好想妳呀!!!!(抱起來轉圈圈)

我也喜歡2號耶~~因為有妳的招牌蠢臉熊呀!!!!!

5:52 下午

 
Anonymous zz said...

我也覺得水滴那張好可愛
不過不在投票範圍內

1:10 下午

 
Blogger 大藍沒有橋 said...

因為我的名字是大藍
然後有個朋友聽就說了聲啥?大藍橋
我就解釋是大藍~沒有橋
後來部落格名稱就用這個了XD

1:3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果然是不該解釋的原因....

10:17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