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設計家漫畫專欄+米奇鰻近日生活!!


每個月一度的設計家4格漫畫專欄又來啦,這次我把基層戰鬥員放進去,想看完整的內容可以點到這邊...

【圖片開啟中】
都要先畫好分鏡圖,幾秒就看完的作品卻得要畫上半天才行,真是手工業啊!

不過一篇文章只為了廣告一則四格漫畫也太虧了,就讓我來亂回顧一下最近生活吧!

【圖片開啟中】
首先就是要感謝購買踢恤的大家!!!喔耶,第一批值得紀念款是我跟小賣親手去寄的!為了摳門一件的用藍色塑膠袋、兩件用郵局便利袋、三件用便利箱,5元10元在那邊省!!!(兩人都摳爆了)

【圖片開啟中】
學弟shower也買了第一批真是叫人感動!可是你穿不會很緊嗎你這麼大隻?

【圖片開啟中】
每個都不一樣!!!

【圖片開啟中】
大集合合照!!!

【圖片開啟中】
小麥在郵局跟阿姨斤斤計較狀,到底要寄小包還是信函?

【圖片開啟中】
最近還有去國中分享我的貼紙創作旅程喔,三峽真的好遠,騎到我屁股都快裂開了...

【圖片開啟中】
校園建築好像城堡...

【圖片開啟中】
女國中生群耶!可能因為離我年代太遠,不知為何有種進入禁區的偷窺感

【圖片開啟中】
國中時看到那種喜歡的女生去倒垃圾就是這種感覺吧,不管再遠也能認的出來,好青澀啊(陷入自己的幻想世界中)

【圖片開啟中】
最近比較多是跟大學生分享,剛開始都抓不到國中生的笑點,我在台上冷場心中大罵髒話!!!

【圖片開啟中】
但畢竟我內心也是住著一個國中生,很快我就抓到感覺了!

【圖片開啟中】
你看大家科科笑耶,其實我是把大學設計科系的上課方式讓她們體驗看看!


【圖片開啟中】
課程很大的重點還是拇指圖日記,現在看起來沒什麼都生活瑣事,多年後看起來都會像珍貴的時空膠囊!我比較希望香菇消失!第二格跟第三格似乎有因果關係,但是國中生會少玩電腦少騙人!後悔是一回事,下次還是照玩!

【圖片開啟中】
我最喜歡偷看人家日記了(喜),此君真是個棒球少年啊!


【圖片開啟中】
這麼諂媚說我是著名貼紙作者,你以為這樣我就會開心到把這照片放到部落格上嗎哈哈哈!(轉圈灑花)

【圖片開啟中】
最後當然是要來個大合照!不過大家都好正經喔....

【圖片開啟中】
聽我號令大家一起歪頭吧!

【圖片開啟中】
偷了空去花蓮尋找靈感,順便去談花蓮的寄賣合作,坐太魯閣號真是高級!我們窮人家當然要大拍照留念!

【圖片開啟中】
大家到站之後就下車,只有做作的米奇鰻在車上拍照,畢竟這麼高級的車可不是常有機會坐...

【圖片開啟中】
接著當然是越來越放肆....應該沒有違反什麼法律吧(有點驚)

【圖片開啟中】
是玻璃擦的特別亮嗎,太魯閣車廂上的風景都比平常漂亮,葉子也比較綠!還是我摳門心態作祟,貴就比較好呢?但是我真的有覺得比較美耶!

【圖片開啟中】
去花蓮創意園區拍做作照!因為不用錢是也!這邊感覺有點像華山可是展覽卻沒開...我佩服的是工作人員都沒開冷氣在上網辦公,好難以想像!!!

【圖片開啟中】
公正街包子一顆5元,完全擊中我甜蜜點,我臉上那種幸福感是裝不出來的!!!我連吃三天當早餐啊!但工作人員都不笑很大牌...

【圖片開啟中】
有名的炸蛋蔥油餅,因為鍋夠大油夠熱,蛋一下去馬上大膨脹大冒泡,但裡面的蛋黃卻還是半熟的!說來簡單卻難做的平民料理!才25元!

【圖片開啟中】
落魄執行長坐在路邊吃蔥油餅圖,旁邊是租來的機車...怎麼感覺好像變食記的感覺,好接下來改寫溯溪...



【圖片開啟中】
溯溪還會有教練來接送真爽


【圖片開啟中】
所謂溯溪就是要用各種方式往上游前進!包括攀登,開玩笑我高中登山社耶,我可是爬的一口好理論!


【圖片開啟中】
大家先練習用救生衣的方式...

【圖片開啟中】
人家說人群聚集在一起的群體智商只有七歲,此話果然不假...

【圖片開啟中】
此時的我還有餘力做表情...不知道等一下要發生的事

【圖片開啟中】
第一個關卡,兩公尺的深潭,看起來很低可是當你站在上面,視野就不一樣了!!!不是只是來玩水的嗎?

【圖片開啟中】
一般人應該是行有餘力的捏鼻子按頭盔...但我不是

【圖片開啟中】
我跳下的樣子,完全可以從畫面中感受到我的恐懼,我就像被蛇盯住的青蛙,看著自己的死亡,僵硬的落水!!!而且是教練把我推下去的,我就是那種打死絕對不玩高空彈跳的人


此時....大魔王來了

據說有三層樓高的高台!!!妳們看照片覺得很低,可是你到現場就知道啦!!!

【圖片開啟中】
看看大家臉上的表情!!!大家都像上絞刑場一樣!!!我們不是花錢來享受的嗎?但是為了男人的面子,大家一個一個跳下去,我真的很想假裝腳扭到逃走啊啊啊!!!從上面看跳下去的人變很小耶!!!很高耶!!!

【圖片開啟中】
我們再度看看一般人的反應...

【圖片開啟中】
四肢僵硬的米奇鰻,一樣完全無法動彈!!!一生在眼前晃過的僵直入水!!!!水花據說有兩層樓高!!!!(掩面)

【圖片開啟中】
看多了嚇破膽的男生,改看女生調適一下心情,這是漂流而下一小段,我比較能接受這個...

【圖片開啟中】
不合群的大叔在後面耍酷,試圖忘記剛剛的恥辱....

【圖片開啟中】
大叔就這樣和年輕人混在一起,假裝在參加大學系遊...

【圖片開啟中】
回程路上有看到這光華創意樂活園區...到底是啥啊?但我的意識很快就消失了

【圖片開啟中】
最後七星潭的石頭加上我有點黑的大腿!!以上就是花蓮遊記完!!!

嗯...當然還是有很多時間是在認真的工作,不過都是坐在電腦前就沒啥好拍的...那麼大家就下次見囉!!記得溯溪時不要跟我一樣僵硬腿開開喔,跳到水裡蛋蛋會很痛的(再掩面)

標籤: , ,

15目前回應

Anonymous aggie said...

你的大腿好像石頭..不說也不知!

8:44 上午

 
Anonymous jojo said...

Good!!朔溪好像很讚ㄟ~~~超想去的啦....

9:07 上午

 
Anonymous nonie said...

也是個勇士阿!!拍拍手...

9:46 上午

 
Anonymous 真心正妹!! said...

天呀
我竟然以真心PARTNER的身份
登上名設計家的部落格
好開心噢
(灑花轉圈)

9:58 上午

 
Anonymous 介 = JIE said...

天佑你的蛋蛋!阿門

10:01 上午

 
Blogger thinkerCKD said...

我 9/05-9/07 也在花蓮耶,跟女朋友去看金針花,也有去公正街吃包子,不過都不是早上。

10:07 上午

 
Anonymous Ailin said...

打死我都不跳....@@

10:3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大家回留言相當發散哈哈哈!!!

當下蛋蛋真的很疼 覺得自己彷彿跟星爺還有希特勒心靈相通了...但是為了男子漢的尊嚴
都假裝沒事 嗚嗚

10:54 上午

 
Blogger shower said...

我穿上後真的變成了名副其實的戰鬥員(緊身衣)!! 然後就被告誡要減肥了....

1:12 下午

 
Anonymous 假面 said...

我覺得基層戰鬥員好可愛..

3:01 下午

 
Anonymous noriko said...

米奇大叔~你穿救生衣的樣子很笨呀~
好像不能動的300磅胖子~哇哈哈~

4:2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基層戰鬥員本來就很可愛哈哈哈!!我腦海中有一系列基層戰鬥員的點子

另外那是防寒衣很厚!!!!應該吧!!!算了!!!我不管!!!

6:18 下午

 
Blogger Don 咚咚鏘 said...

很歡樂的米大, 我們也還在期待你的香港最終篇哦. XD

10:2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還以為大家都忘記香港篇了哈哈哈 因為回應也沒很多 好那我來籌劃一下!!!

1:14 上午

 
Anonymous 阿札 said...

我也是參加溯溪王的活動~
用舞女來描述溯溪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Qlub/5545588

設計溯溪的圖樣貼紙
http://www.wretch.cc/blog/Qlub/5555088

11:5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