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懷舊!!!2004台北不來梅同名漫畫


話說我在硬碟中找到了幾部八百萬年前的米奇鰻漫畫...雖然筆法生澀,但是因為我恥力技能已經點到滿了,所以完全不怕,在這邊來跟大家不怕羞的分享!!!真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畫下去,把我的人生漫畫化!!!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這是台北不來梅地攤時代的同名漫畫,劇中還蠻考據的,包括當初用的手機型式、我家的陽台、台北車站後站...真是勾起無限回憶啊!!!(煙)

20 則留言:

白痴毛 提到...

好威的呀~

meow 提到...

好熱血阿~但是漫畫裡面的米奇鰻比本人好看太多了XDXD

mickeyman 提到...

漫畫麻.....不知不覺已經是5年前的作品耶哈哈哈 當時真是畫的糟透了

上班馬 提到...

斷頭了
老闆
又是一篇沒畫完的作品
你叫讀者怎麼辦呀orz

mickeyman 提到...

不覺得是部很清新的小品嗎 還剛好52P
繼續畫就要畫到廝殺的創意市集還有金融風暴甚至是新流感

題材會變成商業鬥爭漫畫喔喔喔...

fiorella 提到...

米大, 你是個好熱血的人喔!

Don 咚咚鏘 提到...

米大的奮鬥很熱血哦!
不過我是想請問米大, 你的商品有接受海外郵寄訂購嗎?

mickeyman 提到...

開玩笑只要你能負擔運費跟運送方法 火星我都送 國外可以用paypal付帳喔 最遠目前有寄到米國去!!!

另外經過這些年的歷練 熱血已經不隨便噴了
不過該噴還是會噴 你看踢恤我就豁出去做了 本來還想做更多款不過被理智的小麥阻止了哈哈哈...

書綾 提到...

「2009傳統藝術創新節」-「藝」想天開

以「傳統藝術之創新」為發展概念,將傳統藝術作創意的想像,灌注創新的因子,為一結合展覽、講座、創意市集、表演…等多元化的活動,也將邀請蔣友柏、曲家瑞、王偉忠、朱宗慶、盧廣仲、陳綺貞、張懸、明華園…等共襄盛舉!
在此強力募集熱愛design的創意達人們,帶著你親手打造的獨創商品或表演,就有機會在嘉義創意文化園區一展身手!

主辦單位:行政院文建會
活動日期:98/10/24(六)~10/25(日)、98/10/31(六)~11/1(日),共2檔期
活動時間:13:00 ~18:00
活動地點:嘉義創意文化園區 嘉義市中山路616號(嘉義市火車站旁)
道具提供:會議桌(180*60)1張、椅子2張
申請時間:即日起 ~ 9/19 (五)止
申請資格:凡從事設計藝術創作之個人或團體,不限媒材及作品類型皆可申請
申請方式:請至下列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KuBenBen,留下”品牌名稱”及”E-mail”,我們將隨即把活動辦法及報名表mail給您!
甄選方式:由嘉義創意文化園區聘請專業人士,依申請文件及作品內容進行資格審查,審查結果將公布於網站。
備註:外縣市攤友另有車資補助
參考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KuBenBen
聯絡信箱:eyes528@yahoo.com.tw

chris54238 提到...

我對小藍與你的故事比較有興趣勒
看來人不八掛枉為人

麥大叔 提到...

有熱血到~

nonie 提到...

你以前把自己畫的好帥阿..

mickeyman 提到...

矮油漫畫麻~不要太認真
誰人無過去

艷冥幽媚 提到...

你以後直接用這ㄍ人物當你ㄉ大頭貼好ㄌ.....反正網路與現實是有差距ㄉ
還有還有...........很好看喔....我很喜歡喔

Rita 提到...

呼~超熱血的米大又激起了我的地攤夢,等我畢業再衝吧XD

mickeyman 提到...

那段時間看到警察或是警示燈都會反射性的退一步....稍微可以體會罪犯們的心情(是這樣嗎?)

zz 提到...

你進步滿多的耶O_O"

自然捲真的不錯啊XD(MSN那格)

匿名 提到...

好真實喔~

minilla 提到...

我懂我懂!
像我以前在路上看到跟我爸一樣的車也是反射性想躲起來一樣啦...哈哈哈 -___-"
不過
你那時候的女朋友是哪一個?
我的記憶跟漫畫連不太起來耶...

金緯(小緯) 提到...

我先承認我很久沒來逛了,自從上次想米大買貼紙有聯繫過後就沒上來了,今天是因為心情超差,想看米大的畫作讓自己心情放鬆一下(=.=")才過來,也順便向米大借用一張圖要當PLUK的圖示(^^),才看到這篇漫畫,真的好看,看了有種很熱血的感覺,"衝動"說的真是好,因為我是一個凡事都考慮很多的人,"衝動"對我來說已經是很遙遠的事了(就像這篇漫畫創作時間一樣遙遠吧...),面對所有困難勇敢的向夢想前進,依職是最讓我感動的事,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