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懷舊!!!2004台北不來梅同名漫畫


話說我在硬碟中找到了幾部八百萬年前的米奇鰻漫畫...雖然筆法生澀,但是因為我恥力技能已經點到滿了,所以完全不怕,在這邊來跟大家不怕羞的分享!!!真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畫下去,把我的人生漫畫化!!!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這是台北不來梅地攤時代的同名漫畫,劇中還蠻考據的,包括當初用的手機型式、我家的陽台、台北車站後站...真是勾起無限回憶啊!!!(煙)

標籤: ,

20目前回應

Anonymous 白痴毛 said...

好威的呀~

2:03 下午

 
Blogger meow said...

好熱血阿~但是漫畫裡面的米奇鰻比本人好看太多了XDXD

2:1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漫畫麻.....不知不覺已經是5年前的作品耶哈哈哈 當時真是畫的糟透了

2:26 下午

 
Anonymous 上班馬 said...

斷頭了
老闆
又是一篇沒畫完的作品
你叫讀者怎麼辦呀orz

3:1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不覺得是部很清新的小品嗎 還剛好52P
繼續畫就要畫到廝殺的創意市集還有金融風暴甚至是新流感

題材會變成商業鬥爭漫畫喔喔喔...

7:08 下午

 
Blogger fiorella said...

米大, 你是個好熱血的人喔!

9:34 下午

 
Blogger Don 咚咚鏘 said...

米大的奮鬥很熱血哦!
不過我是想請問米大, 你的商品有接受海外郵寄訂購嗎?

9:5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開玩笑只要你能負擔運費跟運送方法 火星我都送 國外可以用paypal付帳喔 最遠目前有寄到米國去!!!

另外經過這些年的歷練 熱血已經不隨便噴了
不過該噴還是會噴 你看踢恤我就豁出去做了 本來還想做更多款不過被理智的小麥阻止了哈哈哈...

1:17 上午

 
Anonymous 書綾 said...

「2009傳統藝術創新節」-「藝」想天開

以「傳統藝術之創新」為發展概念,將傳統藝術作創意的想像,灌注創新的因子,為一結合展覽、講座、創意市集、表演…等多元化的活動,也將邀請蔣友柏、曲家瑞、王偉忠、朱宗慶、盧廣仲、陳綺貞、張懸、明華園…等共襄盛舉!
在此強力募集熱愛design的創意達人們,帶著你親手打造的獨創商品或表演,就有機會在嘉義創意文化園區一展身手!

主辦單位:行政院文建會
活動日期:98/10/24(六)~10/25(日)、98/10/31(六)~11/1(日),共2檔期
活動時間:13:00 ~18:00
活動地點:嘉義創意文化園區 嘉義市中山路616號(嘉義市火車站旁)
道具提供:會議桌(180*60)1張、椅子2張
申請時間:即日起 ~ 9/19 (五)止
申請資格:凡從事設計藝術創作之個人或團體,不限媒材及作品類型皆可申請
申請方式:請至下列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KuBenBen,留下”品牌名稱”及”E-mail”,我們將隨即把活動辦法及報名表mail給您!
甄選方式:由嘉義創意文化園區聘請專業人士,依申請文件及作品內容進行資格審查,審查結果將公布於網站。
備註:外縣市攤友另有車資補助
參考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KuBenBen
聯絡信箱:eyes528@yahoo.com.tw

1:47 上午

 
Blogger chris54238 said...

我對小藍與你的故事比較有興趣勒
看來人不八掛枉為人

4:10 上午

 
Blogger 麥大叔 said...

有熱血到~

5:26 上午

 
Anonymous nonie said...

你以前把自己畫的好帥阿..

10:2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矮油漫畫麻~不要太認真
誰人無過去

2:53 下午

 
Anonymous 艷冥幽媚 said...

你以後直接用這ㄍ人物當你ㄉ大頭貼好ㄌ.....反正網路與現實是有差距ㄉ
還有還有...........很好看喔....我很喜歡喔

5:40 下午

 
Anonymous Rita said...

呼~超熱血的米大又激起了我的地攤夢,等我畢業再衝吧XD

1:2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段時間看到警察或是警示燈都會反射性的退一步....稍微可以體會罪犯們的心情(是這樣嗎?)

8:25 上午

 
Anonymous zz said...

你進步滿多的耶O_O"

自然捲真的不錯啊XD(MSN那格)

6: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真實喔~

11:49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我懂我懂!
像我以前在路上看到跟我爸一樣的車也是反射性想躲起來一樣啦...哈哈哈 -___-"
不過
你那時候的女朋友是哪一個?
我的記憶跟漫畫連不太起來耶...

12:19 下午

 
Blogger 金緯(小緯) said...

我先承認我很久沒來逛了,自從上次想米大買貼紙有聯繫過後就沒上來了,今天是因為心情超差,想看米大的畫作讓自己心情放鬆一下(=.=")才過來,也順便向米大借用一張圖要當PLUK的圖示(^^),才看到這篇漫畫,真的好看,看了有種很熱血的感覺,"衝動"說的真是好,因為我是一個凡事都考慮很多的人,"衝動"對我來說已經是很遙遠的事了(就像這篇漫畫創作時間一樣遙遠吧...),面對所有困難勇敢的向夢想前進,依職是最讓我感動的事,繼續加油!!

9:48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