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終於!新踢恤始登場!


話說創作者誰不想把心血印成踢恤穿在身上?米奇鰻當然也不例外!其實早在2006年我就做過一批黑(心)踢恤了!(掩面)那是一段令人想封印的回憶....對踢恤產業的完全不了解,做出了自己不太滿意的商品...。


那種感覺就像你打開抽屜突然看見國中寫給暗戀女生的情書,青澀愚蠢到你噴淚大哭還好沒寄出去!

那種感覺就像藝人看到自己剛出道時的過氣沙龍照,生澀稚嫩到你爆筋想把看過的人都毒啞!

那種感覺就像你突然有了回憶起嬰兒時期拉屎回憶的超能力!每天括約肌無法控制的感覺恥感滿點!!!

其實圖案沒有問題,就是尺寸太小、當初誤以為應該是可愛女生會買這種可愛踢恤,只做了S跟M(兀自的玫瑰色幻想),加上印花材質不滿意,所以我一直很低調的沒有多做宣傳,只有有緣人才穿的到....但是看到堆在家裡媽媽都穿來拖地跟當睡衣時,還是有點悵然...。

但是經過了三年生聚教訓的日子,我心中一直沒有忘記這一切(天蠍座很記恨)。終於在09年和PAINTRACK合作,由踢恤專家幫忙負責看版型、議價、和工廠連絡!同時還有小麥幫忙精算成本,而我則是專心把能量凝聚在踢恤圖案設計上!三不為過、三位一體、三人行必有我師、三人成虎之贏定了那還用說!(握拳向天!)


【圖片開啟中】
拍照則是史旺基操刀...但是為了維護三人系列成語,暫時把他放在最佳第四人...也希望他能早日拜樹頭(祕)

【圖片開啟中】
攝影師的福利時間!!馬上看照片是一定要的!



但是有了上次跌倒的經驗,這次仍然採取「限量是殘酷的」謹慎做法,每款踢恤大概都只有幾十件!就讓我們來看看!

【圖片開啟中】


首先是最受歡迎的惡搞標誌們終於升級,成為了天上的星座(誤)...是變成了踢恤圖案!

【圖片開啟中】
「堅強海星!」這四個字請不要倒過來念!!惡搞中卻有點勵志很適合拿來送禮呢~

【圖片開啟中】
因為我手殘,所以踢恤總是放不正...(嘆)

【圖片開啟中】
白色的標誌踢恤後面的圖案也都是白的喔!近看才會發現其中奧妙!

【圖片開啟中】
要想很多不同的姿勢,模特兒果然是門專業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尺寸為M的特寫...這次主要是以男生為目標族群,所以女生只能選最小的M強行穿入,也可以自行剪踢恤,變成性感的一字領,因為我跟小麥都手殘就不示範了(一方面也是摳門不想剪)


【圖片開啟中】
白踢恤真的好看啊!要是可以一直這麼白就好了...

【圖片開啟中】
「鐵爪貓!」愛貓人士的首選,貓咪那種半推半就欲拒還迎的氣質一覽無疑!柔弱中卻有強悍!

【圖片開啟中】
半露鼻孔有種豪邁的男人味(誤)

【圖片開啟中】
地點是在台北的隨便小巷,可見照片品質主要取決於攝影師與好相機啊


【圖片開啟中】
這就是所謂的握拳(握拳!)

【圖片開啟中】
照片中只有七根手指的小麥...

【圖片開啟中】
再看一次白踢恤後面的特色,(我想流汗時圖案應該會更明顯XD)

【圖片開啟中】
「單車刀疤兔」單車熱似乎褪不了了,我晚上夜騎離譜時甚至會變成數十人接龍...又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款啊!


共有兩種不同顏色喔!


說也奇怪明明只是換底色怎麼感覺差這麼多?


【圖片開啟中】
黑色的洗標很有質感!

【圖片開啟中】
白色的洗標也很不賴!

以上三款都有黑白兩種,而且很奇妙的是只是換了底色,給人的感覺卻截然不同!黑色的圖案超鮮明,我就會想要這個(超醒目)白色就很舒爽。(還是是模特兒的關係?)

【圖片開啟中】
黑踢恤後面都有黃金12宮格標誌!多麼超值~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身上的是M...因為打樣拍照時尺寸還不齊,所以硬套下去,如潛水布般的緊貼與彈性...為了不傷害大家眼睛,這張我就不轉過來了。

【圖片開啟中】
白色標誌系列還會附上這張漫畫,其實白踢才是最好搭配的單品,清新的感覺都忘記上面的圖案這麼宅了...


【圖片開啟中】
黑色標誌踢則附上這張漫畫...回打白踢一槍(科科),注重耐用度或是想顯瘦的人可以選擇黑色!

以上兩則就是我用漫畫加送給大家買踢恤的禮物!自己看完兩則之後好想看其他則漫畫啊!


再來就是我任性想要做的文字踢!

【圖片開啟中】
第一款是「基層戰鬥員!」在這個資本主義的企業時代,其實你我都是基層戰鬥員。不過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能力越小責任越小,那些年度侵略的企劃就交給邪惡幹部們吧!而且基層戰鬥員要穿制服,所以只有黑色!


【圖片開啟中】
正在煩惱生計的基層戰鬥員...這批貨要是賣不掉可能十年內都不能買踢恤了



【圖片開啟中】
背後的圖案是正要去購物途中的戰鬥員,邪惡帝國也是有很多行政庶務要處理,當然是交給最基層的戰鬥員囉!

【圖片開啟中】
其實關於基層戰鬥員我很想另外畫一個系列!就等我從香港回來趕稿吧!

【圖片開啟中】
被英雄帥氣的一腳踢飛當雜魚陪襯就是我們的工作!敬業的我們絕對等英雄離去才收工回家!


第二也是最後一款....就是「不良品」我喜歡的樂團NYLAS有首歌說的好「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管他明天會是怎麼樣」

【圖片開啟中】
黑色的不良品則比較醒目,對了因為照片都是打樣時穿的,尺寸好像不太一定,我穿的不良品是L的。

【圖片開啟中】
白色不良品!超級不良的啦!根本看不見!適合愛搞怪的朋友。


【圖片開啟中】
不良品的背卡

【圖片開啟中】
背卡背面附贈不良品兔子大集合!





而且為了呼應不良品這個概念,正面圖案設計只用了五分鐘不到,因為不可以太過精美!還有不良品中的不良品!白色踢恤印白色字!你說有多不良!如果賣不掉我全部自己穿!哼!明明就超棒的啊!


【圖片開啟中】
背面則是16隻不良品兔子,完全掌握了消費者貪心的心態!買一件踢恤可以有16個角色耶!右下角那傢伙...就算了吧

總之這些踢恤幾乎是讓我小麥梭哈了,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在這邊購買...

【圖片開啟中】
據說只要知道自己的身材資訊就可以從此上網買衣服了,不過我並不知道自己的,總之秉持著平常買衣的習慣應該就行了,我180公分 83公斤是穿XL(這個參考好像沒啥意義?)


終於要講到定價的部份了....這麼殘酷的限量新品要多少錢?
答案是...850!!!

完全不符合米奇鰻的訂價策略!為什麼呢?因為

1.件數太少完全無法殺價。

我們要跟老闆下跪殺價時他先雙膝一軟,搶跪說「拜託你們來點可以讓我賺錢的大訂單好不好。」件數少又要求比較好的材料跟大版設計,成本實在壓不下來。(而且上次的教訓也告訴我這筆錢省不得)


2.正派生意。

現在已經沒有在擺創意市集這種東西,所有的販售都要透過像是誠品這種正派的店家,還要聘請可愛的店員,(這表示我得付薪水無法再剝削自己廉價的人力)在誠品買的到則代表著逃不掉繳給政府的稅金、刷卡的手續費還有商場抽成與店租的費用。


而且...不定高一點要怎麼玩大家最愛的打折遊戲呢?(掩面)

天哪我真是跟大家掏心掏肺啊,連這麼商業機密的事情都拿出來講...我們決定一登場就新品上市八折!運用消費者心理價差的因素讓大家買的新花朵朵開!

也就是850*0.8=680元!!

你看哪有人為了賣踢恤寫這麼長的文章還不告訴人家怎麼買的?相信有本事耐著性子看到這邊的人一定是支持我們的朋友!所以在這邊網路購買還要再加送
台北不來梅歡樂包!

【圖片開啟中】
內含阿宅反抗軍徽章(2選1不挑款)+滑鼠墊+蠢蠢的愛提袋,滑鼠墊

歡樂包只送不賣!!還免運費也太感人!!所以說趁免運費加買貼紙也是很划算的選擇之一。

所以打完折每件680免運費還送歡樂包,更別提搭捷運去信義誠品省下來的交通費與可能亂買其他東西的風險!!其中減少的碳排放量更是佛心來著,所以如果你善於使用網路,倒是建議你可以這麼做!

經過一千多字終於要開始講購買方法...
我們一樣沒有購物車程式!我們要跟你通信!!!(羞)
這是一個有趣的過程,你必須用最古老的方式....

寄信給小麥
campobag@gmail.com


主旨請複製以下文字:
小麥大統領妳好正!我想買踢恤(扭捏)

括號內文字可按照自身狀態任意換↑例如(握拳!)(啾咪~)(捏衣角)等等



內文請複製下列文字但修正數量 ,不然你會破產我也沒這麼多貨...

米奇鰻跟小麥,我真是太愛你們了,我想買

「堅強海星!」 黑XL 2件 (有黑白M L XL 選擇)

「鐵爪貓!」 白L 666件 (有黑白M L XL 選擇)

「單車刀疤兔」 黑M 1百萬件 (有黑白M L XL 選擇)

「基層戰鬥員」 黑L 2億件 (只有黑M L XL 選擇)

「不良品」 白L 6萬萬件 (有黑白M L XL 選擇)

我的地址是 238台北縣樹林市啟智街27號4樓
收件姓名 米奇鰻大王
匯款末五碼 XXXXX

精打細算的我還想趁免運費加買貼紙

金額是 XXXX元對吧

小麥會回信確認有沒貨(畢竟限量是殘酷的)
再告訴你匯款帳號
國泰世華 銀行代碼013 032-03-500016-9

如果是高手想用無摺存款省手續費 可以在信中詢問戶名!

你當然也可以衝動的先匯錢!!我們做了五年從沒跑路的紀錄!!!甚至還有歪國朋友用paypal付款。


總之如果你喜歡這些踢恤又不厭其煩的看完文章,是可以值得一買的,畢竟極少量撞衫機會微乎其微!如果你比較歡摸到實品的感覺,也歡迎你到信義誠品走走!報告完畢!(米奇鰻鞠躬)

24 則留言:

Rita 提到...

太飆淚了米大!是篇掏心掏肺的新品文~~
看到白踢我的主婦模式就啟動覺得萬一弄髒很難洗~但是小麥示範得好可愛!打八折再度打動偽主婦的心~我應該最近就會下單.閃光包好可愛.
對了我有沒有說過我在小草地第一天看到你~差點飛奔去問你瘦身秘方.但是下起雨就趕著躲雨去了...我跟foufou的大小猴說我一定是帶衰.每次參加什麼什麼節都是這種爛天氣.我以後不玩了(掩面)

異形 提到...

祝史旺基能早日拜樹頭!!

克兒小花 提到...

真是太感人
為了下一波的果子潮
不支持一下
我還算是個人嗎?!(握拳)

Nelson Chou 提到...

小麥的mail不是這個吧?
campobagcampobag@gmail.com

這樣信一直被退我會買不到啊))))))

mickeyman 提到...

哈我搞錯了真是貴人多忘事啊(搔頭)

是campobag@gmail.com

theCarol 提到...

我真的整篇都看完了!
你看感不感人阿!

但我要嚴厲指出你的錯誤!
明明只有九宮格哪來"黃金12宮"!!!(指)

真是辛苦小麥了
M< S >字腿< /S >號對她來說還是太巨大了壓~
都看不到她曼妙的身材!

克兒小花 提到...

就在我要下標的這個MOMENT
驚見小麥大統領的mail竟然悄悄的改了
真是太千鈞一髮了呀!!
希望我可以順利買到
畢竟限量是殘酷的呀!!

戰鬪人
我來了!!!(握拳!)

AZONA 提到...

我切除手汗汗腺導致全身無時無刻不流汗的朋友建議,白踢要由全身大汗的人來試穿才看得到圖案啊!!!

SUNNY 提到...

連火星人都心動...


另外,
史旺基你可以的,姊姊對你有信心...(雖然你拍我都拍的很醜)


路人:那是因為你是很醜的火星人...





祝米奇鰻 T恤大賣+天天吃的到雞腿飯

mickeyman 提到...

大家掰 我去香港啦!!!!

大藍沒有橋 提到...

終於出XL的版本啦
我的辛苦等待總算沒白費(痛哭流涕)
給我包兩件外帶!!

肉呆王 =介= 提到...

我也好想幫米大們拍照唷
我可以自備模特兒喔^^

Kelly 提到...

黑白兩色的踢恤感覺也好適合當情侶T阿!!我要買我要買 ^^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我想問,黑色衣服上的圖案是做螢光劑色
晚上會出現發光的還是說只是偏特色而已

白色衣服後面的圖案應該是乳白色吧??

(抱歉!!就愛問這些有的沒有-踢飛!!)

匿名 提到...

我要買 我要買~><~
我超愛「堅強海星!」
整個兒和我現在的心境一個樣啊~

小向

青春的夏 提到...

天壓!是傳說中的帥氣T恤嘛?
超棒的我好想收集一系列唷!
一星期換著穿
這麼說我好宅

雜魚份子 提到...

XL的型號真是太適合我了
感覺雜魚款也適合米大設計
基層戰鬥員真是說出我們的心聲壓!嗚嗚嗚...

@小魚@ 提到...

太正點了啦!!!哈哈

REIAYAMI 提到...

您好,我想買T-shirt
不過我想請問一下
有I Believe i can fly那一款嗎?
因為今天去信義誠品
有看到其他款的所以想問一下
(p.s.空白筆記本我有買呦~可是550好傷
><)

mickeyman 提到...

我回台灣啦嘎嘎嘎嘎!!!!!!

REIAYAMI 沒有耶 企鵝是踢恤送印之後才設計出來的 接下來會有的吧 如果這批賣的完的話... 筆記本雖然很貴但是可以用半年左右!而且真寫完會很有用的,加油!!!我寫完三本了

小魚 我自己也很喜歡,還搶先穿去香港!!

雜魚份子 我其實超想做雜魚 可是跟不良品太接近 只好忍痛.....

青春的夏 雖然嘴巴說不要 可是你身體很誠實的!!!我自己也打算這麼做

小向 是辦展覽讓你心力交瘁嗎?加油!!!!!

鮪魚先生 並沒有錢加夜光喔哈哈 另外白色背後是乳白色沒錯!!!比我大隻的你該擔心的是穿起來緊吧!!!

大藍沒有橋 我自己也是打算天天穿哈哈哈!!你應該有買基層戰鬥員吧我猜!!!

Kelly 其實當初做兩色只是想多一種選擇 沒想說要做情人呢哈哈哈 這麼說也蠻有道理的耶~!!!情人閃光踢!!!

肉呆王 =介= 有模特兒不早說 害我跟小麥親自下海...

SUNNY 妳根本是在跟史旺基聊天麻哈哈哈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耶

AZONA 因為我本身就是大汗人!!所以我完全不擔心這件事!!!

克兒小花 果子潮+1 我門也要跟對岸一樣成為果子粉絲果蜜嗎?

Carol 找天來一起去果零派克來吃晚餐?

異形 早日拜樹頭!!+1

Rita 原來是妳帶雨 我還一直以為是我...呼 心中的石頭總算放下來了

kesterpaul 提到...

太好了 決定敗下去啦

NONIE 提到...

我匯款了我匯款了~~好期待阿~快寄!!(大聲一吼)

馬麻 提到...

噢耶收到了=)
很喜歡米大的作品噢噢噢
從來沒買過這麼貴的踢桖囧||
((第一次獻給米大了((噴

不過支持自己喜歡的圖文創作者
其實是一件很開心又很興奮而且非常歡樂的事阿~~~
以後還是會繼續支持你噢=)
加油加油嘿:"目

mickeyman 提到...

感謝大家噴錢相助!!!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