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你可以的!!!我說的是你、你、還有你!!!!


這次風災+水災,淹掉了半個台灣,大家每天看電視新聞應該都覺得很苦悶,有種想做什麼卻又不知該做什麼的感覺...


網路上各種物資的消息也是瞬間被大家湧入的愛心擠爆,資源不在患寡,而在患不均。災後重建是一條漫長的路,泡麵跟奶粉是蓋不起一棟房子的,再來就是需要錢了...每個人出一點點力量,凝聚起來的影響力其實會比想像的大!我的力量是設計,所以我設計了最上方的貼紙,歡迎大家盡量使用!有需要更大的圖甚至可以寫信跟我講!MICKEYMANZZZ@YAHOO.COM.TW!!


【圖片開啟中】
信義誠品有不少觀光客,我會在背面就註明這張貼紙所得會捐出去,希望能讓外國朋友不知不覺做善事!!

【圖片開啟中】
史旺基和我想去捐血,卻發現要排上兩小時...而血的保存期限並不長,所以決定等這批熱潮過去之後我再來捐!!!

我希望這張貼紙不只是讓我們記住傷痛,更能有點正面的勵志能量!所以我的標題下的是

"YOU CAN MAKE IT!!" 你們做得到的!!!!!

"BOTH OF YOU CAN DO MORE THAN YOU THOUGHT" 你們兩個都可以做的比想像中更多!!!

坐在電腦前的你們,能逛到這裡就表示你們比一般的網路使用者更厲害點,因為這裡不是無名,我無法被推上首頁讓更多人看到。所以你們在發揮愛心前要比一般人更發揮獨立思考的精神!即便是捐款也要找個氣味與你相投的團體!!像我可能會捐六龜孤兒院或是阿里山部落。(人家其實叫高雄縣私立基督教山地育幼院,可是這個名字大家不會懂的...)

如果你是災民,未來某天可以上網逛到這邊了,看到這張圖,雖然你的角色是左邊的受難者,但是看到標題你能擦擦眼淚,燃起一點鬥志決定要做更多!那就對了!因為我是為你們設計的!


如果你或家人朋友,是在這次天災中先走一步的,那如果拿到這張貼紙,就請當作是給他們的勳章,紀念這一切的一切。


總之我希望這個設計能不要流於悲情,還可以帶有正面的勵志力量!我請印刷廠老闆幫我趕工印了,應該一週後就能在信義誠品四樓看到,請不用急著去買,如果急需大量可以跟我要檔案去印。記得災後重建是長期抗戰,我會一直一直把這張貼紙放在架上!

米奇鰻報告完畢!

16 則留言:

mickeyman 提到...

印刷廠老闆再我ㄧpo完文就在週六早上打給我耶!!莫非他有看本部落格(怎麼可能?) 雖然只是巧合,但是還是很讓人開心!感謝你趕工!澤鋒印刷的蔡先生!!

市井小民 提到...

推!!!!
太感動!!!!

提到...

請問老闆,這個東西會做成"部落格貼紙"嗎?就是那種可以有與法嵌在blog上的。我今天才想說想要問你有哪張有"部落格貼紙"語法,我可以貼在我blog上..結果就出現可愛又有愛心的新東西!!想買實體,也想貼在blog上啦!

艾小青

mickeyman 提到...

我不會做部落格貼紙耶...(超遜)總之有這素材 可以找會的朋友幫忙吧!!!

I.L 提到...

Mi大
我是因為你在yahoo漫畫所以知道你的
你設計的這張貼紙(或是可以聯合大家設計一款~~)
你有沒有考慮成立一個幕款的帳號,同時上網賣(就是賣的錢拿做災區重建那之類用途, 或捐給某某機構)
如果你可以想辦法把它做得剛好大到可以貼在胸前
你有辦法說服個新聞台主播播報新聞時貼著報
一定可以很快形成回響
我沒有你設計的版權, 現在也沒能力做這些(都未成年的學生呀~~~), 只能出個點子, 給你們部落客
靈感是英格蘭poppy 紀念二戰募款的方式,你可以搜尋一下
應該是行得通的

SunnySisy 提到...

米奇鰻~~ 你真的好棒歐!!! ^///^

mickeyman 提到...

目前我能做的部份是這樣 但跟豪宅正在研議有沒有能發揮更大影響力的方法!

Nelson Chou 提到...

你好棒!!加油!!!

Nion 提到...

米奇鰻 你超棒的 !!!
你的圖突然讓我想到一個畫面是
「大家一起重建家園,頭上浮著 Yes, We Can」

又是被朱ㄚ宅的文章影響的 XD

FAT MAN 提到...

要怎麼直接跟你定壓

一撇掩日月 提到...

ㄟ....我想請問有中文版嗎= =/

mickeyman 提到...

中文版的我已經交給朱豪宅去處理了!!

兩種版本應該都是週五左右會拿到吧我想!!!

匿名 提到...

你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
非常的感人
大家如果都盡一點力
台灣還是有希望的

mickeyman 提到...

喔喔喔我應該今天會拿到貼紙!!!好期待啊啊啊啊!!!!我要把設計變成真的愛心了!!!

KING桑 提到...

米奇鰻我來啦!
(阿宅反抗軍那天 感謝幫我簽書!)
這貼紙很有意義!
感謝您的幫助!(握)

我一定會買你的貼紙!
好讓你每天吃雞腿飯的!!!!


我要當你噗網的粉絲!!ya~~

Dave 提到...

Your stickers are very creative and 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