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090823米奇鰻X戰鬥毛香港行!!上卷


到香港應該算目前人生最亂七八糟的一次旅行了。當天我還在新增踢恤的文章,出發前一小時還在收行李,而且只有前一夜在書店翻了一小時香港的資料(連我去花蓮都會比較用心找資訊)我想是因為只要一個多小時就能抵達還有語言沒啥隔閡的原因,幾乎沒有什麼出國感!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出過十幾次國還是堅持用高中買的背包跟擺地攤的皮箱!自以為這樣很有背包客的帥氣感!還揹了兩根曬衣桿~

【圖片開啟中】
戰鬥毛每次有活動都穿粉紅色的,不信回頭去找之前似顏繪的照片!



【圖片開啟中】
在機場還拿手寫板出來畫圖的戰鬥毛!超誇張的啦,工作都做不完是也!

【圖片開啟中】
機場的漢堡王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可以免費上網!



搭機前聽到是三個位置那種座椅,戰鬥毛還開玩笑說我們旁邊不會是個需要用北斗柔破斬的胖子吧,(註)結果正確無誤!故事總會往你最不想要的方向發展下去,這就是人生啊!我們身旁這位朋友不但是個胖子,還是個微妙的胖子!他先是把空服員叫來抱怨他不想聽機長廣播,這樣他電影都會被打斷...空姐也只能三條線陪笑臉說這個...無法省略耶。


這是長達3分鐘的北斗柔破斬介紹...此外2000年的3D動畫技術也很值得懷念啊

要知道我輩胖子,通常都是怕造成別人困擾的客氣好人,尤其在飛機上這種擁擠座位,沒想到他已經坐走道了竟然還大剌剌把手擠在扶手上,我頓時成了繭困之勢,只好縮在座位上,在這種光景之下我仍然不屈不撓的怡然自得,考慮一個多小時連一部電影都看不完,我就開始玩起旋轉泡泡球...沒想到激起了戰鬥毛的鬥爭之心,我們就莫名奇妙的在三萬公尺的高空格鬥起旋轉泡泡球了!這是一個需要心機的遊戲,所以我會思考之後的連續技...沒想到!此時旁邊先生竟然用胖胖的手指按在我的螢幕上說「這邊!」


你說有沒有這麼白目的胖子!?真是丟我不瘦界的臉!

你要玩不會自己開一個?那個步驟我當然有看到,我考慮的是要集超難的大星星啊!

後來我跟戰鬥毛聊天,他說有機會想坐協和號飛機,我說不知道那要多少錢啊?(摳)

「一萬美元。」胖子先生又冷不防亂入我們的對話了!我跟戰鬥毛間就僵住了,時間大概暫停了有五秒左右吧...

【圖片開啟中】
我跟戰鬥毛都覺得他白目到讓我們覺得好笑...想用台語幹醮他又怕他聽的懂!所以我們特別拍張照留念!


說了這麼久跟香港一點關係都沒有!都在講白目胖叔!這就是旅遊的奧妙之處!任何一個人都可能改變你的旅行重點!接下來又是另一位改變我們旅行重點的香港朋友noriko,她是來台灣紅樓跟戰鬥毛買筆記本結下孽緣,之後交換MSN之類的,絕對不是因為對方是可愛女生才一直聯絡的喔!(嗎?)

【圖片開啟中】
沒圖沒真相之接機noriko

總之她人好到來接機,還帶我們坐巴士吃烤鴿還當了兩天的同人誌會場翻譯兼銷售店長。喔?我還沒提到我們是來參加香港的comic world同人誌展嗎?不過第一天晚上她在旅館的確嚇了我們一大跳,因為她完全不看漫畫,所以她對我們帶來的商品很迷惑,這種垃...呃,產品真的有人會買嗎?當時的我們,已經有把整箱貨物在狂回台灣的心理準備了....。

【圖片開啟中】
在台灣時上飛機時還是傍晚

【圖片開啟中】
到香港時卻已經是晚上,而且令人期待的飛機餐竟然只有熱狗堡!!!可惡!!!

【圖片開啟中】
到了香港大家都戴口罩,這才有進入疫區的感覺,而且香港還是叫作豬流感,真是不好聽。



【圖片開啟中】
有內行人帶就是不一樣!我們坐巴士到飯店,據說價錢只有快鐵的1/5!!

【圖片開啟中】
位在沙田的麗豪酒店,外觀看起來相當正常!住四個晚上加機票只要台幣8600!去花蓮住四晚飯店也快超過了吧?此外這也是NORIKO唯一一天穿高跟鞋!因為跟著我們就是要無止境的走路!

【圖片開啟中】
飯店裡似乎很多鏡子,連電梯天花板也有...不拍白不拍,左下是NORIKO男友小黑,這幾天默默扮演搶帳單付帳的大人!!!

【圖片開啟中】
誰知道連房間裡的天花板也有鏡子!!!難道這是給情人的限制級房間?啊啊啊我不要跟戰鬥毛在天花板對望啊!!!只好來亂拍照

【圖片開啟中】
來個無重力飛踢!!!旁邊是發現忘記帶筆電充電器嚇到慘白的戰鬥毛


【圖片開啟中】
最後一天的房間,一天亂過一天是也!!!

【圖片開啟中】
恥感滿點浴室!而且隔音超差,大便都要把電視開很大聲!!!各位便宜末貪啊!!!

【圖片開啟中】
住在16樓自己滿心歡喜想說景色一定很漂亮!!!結果對面都是廿卅層樓的社區!!!什麼屁都看不到!!!


【圖片開啟中】
要瞭解一個地方就是要去她們的便利商店看裡面賣啥!

【圖片開啟中】
老夫子...跑去跟姚明混在一起打籃球?我真是猜不透啊...

【圖片開啟中】
飯店裡提供的礦泉水要台幣100元,當然是去便利店買便宜的囉!拿回飯店拍照頓時高級起來!!!

【圖片開啟中】
香港正牌蘋果日報內頁!!有頁專門介紹大人夜生活,中間有個分類廣告是「多奶a夢」(?)果然鹹濕啊!!!

【圖片開啟中】
戰鬥毛帶的商品,此時的我們還不知道要帶多少回台灣....


到底會有多少人?會場是多大?完全摸不著頭緒。長達28頁的參加須知還警告我們早上十點後不准入場...觀眾的活動時間卻是跨午晚餐的12點到晚上9點!次回!次回是香港和台灣同人場的比較!敬請期待!

至於根本不知道同人誌展是什麼的朋友可以按這邊有詳盡解釋,或是視窗右上角那個叉叉離開這個阿宅話題!

(待續)

標籤:

11目前回應

Anonymous 幸運星嘎嘎 said...

香港有啥好吃的呀!!!!!!!
好想吃唷唷唷唷唷!!!!!!!
胖子好胖我好不酥湖~
不過你確定他不是你的粉絲?

10:13 上午

 
Anonymous 上班馬 said...

催稿!催稿!催稿!催稿!催稿!
你們吃了什麼快說!
搞得我想再去香港玩了~~沙田的飯店真妙,之前我是住YMCA

1:56 下午

 
Blogger bruce said...

好天才的胖叔,真夠白目的

那個旅館分明就是QK用的love hotel嘛!
天花板的鏡子、半透明的浴室,真方便呀(不明的意味)...

3:1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幸運星 香港的食物其實台灣大抵上也都吃的到啦!!!我很確定胖大叔不是我們的粉絲啊啊啊!!!

小馬 香港好像真的很近齁 難怪身邊總有一堆人要去香港....你住YMCA+機票 應該也是差不多錢 還是機加酒便宜 至少有很多鏡子...

BRUCE 沒錯!!!這就是愛愛旅館啊!!!!但我位什麼要跟男子住呢啊啊啊!!!!

4:17 下午

 
Anonymous @小魚@ said...

你跟戰鬥毛果然是搞笑咖呀!!
對呀~~戰鬥毛都穿粉紅色..大笑
同人才看到她穿扣死將的衣服
那位胖胖先生還真白目呀= =''
米大還真好玩呀~~在機場還隨時噗?
期待下回唷~~~哈哈

11:16 下午

 
Blogger Don 咚咚鏘 said...

米大, 你跟毛大兩個人住在愛情賓館這麼多天, 應該...公開了吧. 哈哈!

1:3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連他裸照都貼上來了還要公開啥....11月很有可能還要一起去東京騎腳踏車咧

不過我的黑肥小折因為是鐵的車架 本體就超過20公斤了...

2:02 下午

 
Anonymous NoRiKo said...

你們的關係..大家都已經知道嗎?
那你們在飯店的照片應該公開嗎?
WAKAKAKA(奸笑)

5:57 下午

 
Blogger  said...

遊記真不賴,期待續集..不過..說好的影片呢:p
有正妹接機就是一個開心啊~(天啊 我已經有宅男血液了)

2:01 上午

 
Blogger Miyamoto said...

有沒有去深水埗黃金電腦中心看?
有一間鋪頭有你設計的貼紙賣.

12:1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Miyamoto 可以拍照給我看嗎 我不知道這檔事耶....會不會又是山寨版啊?

11:59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