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米奇鰻週記又來啦!!20090426-0505


重新開張的米奇鰻週記...


【圖片開啟中】
首先是去參加同人誌展...每次都說要出新漫畫本,可是每次都只有說說而已真是慚愧啊,壯遊台灣則是遊學台灣的常態版!大家可以去看看,哈盆獵人營隊也在上面喔喔喔!


【圖片開啟中】
參加這樣的活動每次就算很累還是很開心,我想這就是因為有愛的緣故吧!

【圖片開啟中】
看到很多同好聚在一起本身就是很開心的事情!這次參加的是PF,鼓勵原創漫畫的同人誌展!


【圖片開啟中】
從什麼都沒有的桌面要變成這樣的貼紙山可要花不少時間!


【圖片開啟中】
中途卻發生跳電這種難得一見的歷史場景!數千人困在體育館內卻沒有人驚慌!大家拿起手機照明繼續逛漫畫攤!這就是愛啊!


【圖片開啟中】
我們攤位前也有朋友繼續挑貼紙,真是太叫人感動了!

【圖片開啟中】
因為生意太不好,我和戰鬥毛做起家庭手工貼補家用...

【圖片開啟中】
做完家庭代工在趕快想新的漫畫點子等到有空馬上來畫下來,真是一刻不得閒啊!


【圖片開啟中】
靈感稍縱即逝,能夠馬上記錄下來才是職業級的表現!





【圖片開啟中】
又去奇妙的藝術家神秘組織了!還有載巨型木板!


【圖片開啟中】
藝術家聚會有遇到這位bounce,他的塗鴉經常在城市裡看見,不過他說最近要走合法路線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又載巨型木板了!這是自己回頭拍下來的壯觀景象!

【圖片開啟中】
並沒有辦法下車拍照,因為我得用屁股坐住木板!

【圖片開啟中】
把屁股下的木板移開後足足有這麼高!


【圖片開啟中】
前面也還有放著貼紙,就是貪心想要一口氣用機車完成佈置寄賣點啊!這次是師大夜市的伊東屋






【圖片開啟中】
去出版社開會討論書名插圖,還看了螢火蟲又去墾丁談寄賣店家!也太充實~

【圖片開啟中】
在出版社就是腦力激盪,我也同時構思該畫些什麼草圖,大家確認無誤後再開始精描...

【圖片開啟中】
要是可以只畫這種草圖就好了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看這種未完成的線稿,覺得可以看到最原本精準的概念...

【圖片開啟中】
看螢火蟲怎麼可能拍的起來哈哈哈?就用天色昏暗來帶過吧!地點是在南投鹿谷內湖國小


【圖片開啟中】
墾丁大街就是這麼可怕!不過找寄賣的過程並不順利,有的店家人潮很多可是東西擺放的很雜亂,也會擔心被順手牽羊,有看到衝浪店很適合可是店家又表示他們只想放跟衝浪有關的產品,還是交給大統領小麥去談好了...


【圖片開啟中】
都到墾丁了怎可不到海邊?

【圖片開啟中】
劈西瓜是種看起來好玩但不好吃的行為...西瓜都會沾到沙,拿去用海水洗則會超鹹超苦!圖為胖花跳剖西瓜圖!



【圖片開啟中】
我應該是右邊在海裡很小那一個...


【圖片開啟中】
這都可以當專輯封面了吧!墾丁天空也太藍!陽光太強烈!

【圖片開啟中】
本人在旁邊吹泡泡做夢幻特效...




【圖片開啟中】
恆春海角七號阿嘉的家儼然成為拍照景點真是驚人!為什麼大家會想在這邊拍照我真是想不透...

【圖片開啟中】
整個恆春都變成電影場景了...我只能說大家開心就好

【圖片開啟中】
台灣人的玩法就是催到極限!要刺激要方便!誰說沙灘只能散步,偏偏要用飆的!只要花點小錢就能享受到別人的創意,這就是台式玩法吧我想!我們比較不興那種自己帶塊野餐布靜靜賞沙那種


【圖片開啟中】
照片左邊就是義氣大姐!率領壯丁包圍遊覽車讓想縮水行程司機不得不妥協,不然休想離開墾丁!南台灣的霸氣就是這樣!(槌胸膛)

【圖片開啟中】
飆沙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也就是所謂off road,我自己絕對不會玩這個





【圖片開啟中】
還去看了高雄設計節,正所謂都去墾丁了嘛,不過樂極必定生悲...數位相機竟然泡到瓶蓋沒鎖緊的礦泉水而昇天了...而且太過充實有點懶散

【圖片開啟中】
高雄捷運的票跟台北的有點像又不太一樣,不過都是平面印刷沒拿好比較容易從手中脫落

【圖片開啟中】
這種押韻的標語我最喜歡了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因為相機死掉了只剩手機可以拍照,這是遠眺會場!

【圖片開啟中】
高雄設計節!裡面比較有看頭的是國際的無用設計展!其他的台灣原創館大多是台北的品牌,所以看起來比較沒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住在台北唯一值得說嘴的大概就只有設計資訊的方便度了。

【圖片開啟中】
駁二藝術特區很大!可是南台灣真的好熱...走一走就會很想吃冰或睡覺

【圖片開啟中】
用貨櫃的方式讓新銳品牌去展覽...可是我去時剛好停電,在貨櫃裡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真的快沸騰了)

【圖片開啟中】
這是我沒看過的作品,名為瘋神榜,網站好像還沒架好,顛覆天神的一些概念還蠻有趣的,圖為變身邱比特的月老...

【圖片開啟中】
現場有賣空白筆記本,連封面也是空白,可以選擇喜愛的神明印章自己印上去...相當之妙!

【圖片開啟中】
國際展區裡面的假水晶吊燈,其實是用布跟填充物做成的,主題就是useless life!


【圖片開啟中】
巨大疊疊樂讓人忍不住想推倒!

【圖片開啟中】
藝術特區外的公寓也有彩繪,原本有距離感的鐵窗也變的可愛繽紛起來!

【圖片開啟中】
高雄街頭看到的-1UP毒菇貼紙哈哈

【圖片開啟中】
回程我和對面小妹妹一樣睡死...跨過整個台灣西部看展覽真的很累啊





最後跟大家介紹我目前寫週記筆記本的封面...

【圖片開啟中】
米奇鰻自己都是用筆記本的瑕疵品,也就是封面沒有任何圖案的...因為雷射雕刻很貴!不過沒關係,我自己可以畫封面!主題是「米奇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成龍!」用自來水筆上完墨線完全沒有打草稿,請勿模仿!


【圖片開啟中】
再用細的中性筆加上陰影的效果!

【圖片開啟中】
最後再用酒精麥克筆上出明暗來就完成了!有買筆記本的朋友我都會想辦法找機會幫大家畫點圖的!回娘家方法正在構思中....







以上就是上週週記(還是遊記?),請各位老師評分!報告完畢!

22 則留言:

mickeyman 提到...

因為相機死掉!墾丁照片感謝正點跟小玉熱情提供!(分明是自己去人家網誌偷抓的)

匿名 提到...

4/20到4/26不見了內....
你偷懶不了耶~
給你一滴同情的眼淚~
只有一滴喔

此處空白 提到...

米大...

車號被我看見了= ="

(是說我可以去打小報告說有人超載.....)

熊猫少女 提到...

你好我去年夏天在台北某夜市买到你们的贴纸,真的很特别啊!我当时把他卖的所有种类几乎都买了,没想到你们还出新的!T ^ T
我人在加拿大,请问能从网上买吗?大约价钱多少?有时间能否回复我到monkeybutt88@gmail.com?我不经常上BLOGGER~~~~
多谢哦!你们的贴纸真的很棒,再接再厉哦!

mickeyman 提到...

http://bremen.blogspot.com/2006/05/20.html

上面就是網路商店喔 海外量要夠大才能省運費 可以找哥哥姐姐爺爺奶奶小狗小貓合購!!

車號看見應該不會怎樣吧...我身分證字號都PO過了哈哈哈

我說人生總有空白時4/20到4/26不見就別在意了(煙)

路過的鴨子 提到...

龍....接下來 會出現剩下的3獸嗎? 白虎 玄武 朱雀 ??封面那張 米奇嫚抓著龍 很好看喔

匿名 提到...

墾丁的照片果然有挑過
這張跳的樣!而且肚子也沒露出來!!!!
真是好傢伙!!!!!!!

北菜 提到...

米奇鰻夠樣,不錯。
跟大學生融合的很好!
(又不是怪獸對打機)

頹廢的畫筆 提到...

不知道為啥....
看完米大整篇文章....
印象一直停留在
跳電時,使終在米大攤位挑貼紙的那位眼鏡妹身上....
呼呼....=///=

OL馬 提到...

最近覺得好像什麼事沒做~~原來很久沒看你的文章了,又新增了真是不錯,以後PO新文記得跟我說一聲~~
駁二外的自行車道真不錯,是鋪pu的!話說你推倒疊疊樂那張,顯出你粗壯的大腿肌和大尻了!!!!!

Ailin 提到...

高雄設計節~鳴哇~我超想去的,但也太遠了吧!光聽說用貨櫃展示、就覺得很爽快,感覺一整個闊氣。

有吃、有玩、有生意、有創意衝擊,
看起來很充實的一週,不錯、不錯~我也要這樣的生活~哈哈。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米大的藍色外套滿有設計感的

高雄設計展你也來啦~~熱南天

要吃冰淇淋阿!!

這次的學生設計跟去年比起來
重複性很大新的創意到少了,

商業設計區雖然出現的是北區
但商品也少多多....

匿名 提到...

禮拜天跟人去逛紅樓,看到你的貼紙耶,不過朋友雖然很喜歡其中幾張,不過沒下手買,真是可惜...

mickeyman 提到...

我都替你可惜了!!不然今天我的早餐就是你朋友熱情贊助的!!

鮪魚先生 我覺得只有國際那邊比較有看頭 不過新一代設計展也可以先預覽一些也是好事一樁

Ailin 貨櫃超熱!!!!!!真的

OL馬 我完全無力反駁哈哈哈

路過的鴨子 衝著你這句話我已經畫了玄武!!

北菜 沒事哈哈哈

頹廢的畫筆 我拍時也很害羞哈哈阿

陳小嫣 提到...

哈哈~阿鰻我又來了...

墾丁ㄚ墾丁~之前過年我們也有去那邊員工旅遊喔!!看到你的照片讓我整個就想再去一次!

頹廢的畫筆 提到...

還用"特殊角度"拍照
嘿嘿=///=
可惜還差一點
呼呼....

競藉 提到...

登出來了登出來了
米奇嫚你投稿的文章報紙登出來了
就是今天的"聯合報>家庭副刊>D4賓紛版>我的地攤創業夢"
心酸血淚奮鬥史因該寫的很...
但是你成功了你辦到了

---------------我是分隔線---------------

去墾丁~ 真好
我也想放假

路過的鴨子 提到...

真假 0.0!
下一篇文章看的到嗎?? 不知米大會怎樣呈現 ....期待中

匿名 提到...

米大你好~
今天我在以下的潮t設計大賽突然驚見你的作品(在第5頁No.00080~)
不知那是不是你本人投的呢??????
http://www.7-11.com.tw/UploadPlatform/list.asp?page=5&SFld=&SFna=&SKey=&Id=15

mickeyman 提到...

哈哈哈 我看到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哈哈哈
王嘉榮同學 你花點心思重做嘛
這樣改比較像網路惡搞圖耶

allan 提到...

吹泡泡時穿的衣服感覺好有感覺= =+

mickeyman 提到...

那是在日本買的便宜貨喔好像不到一千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