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PAINTRACK!4/1進櫃全記錄!



大家聽到我們進軍信義誠品都覺得我們好發達,從此吃香喝辣朝上游社會前進,其實背後血淚無數,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完成夢想付出的代價!


【圖片開啟中】
大概用四格來說明就是這種感覺吧....到時要是有人跟我說早安我可能會先用口臭哈他臉再給他一個肝臟攻擊!

【圖片開啟中】
凌晨一點的信義誠品耶!我從來沒有在這種詭異的時間進去過....

【圖片開啟中】
還要換上奇妙的臨時通行証件...別看這麼簡陋,弄丟可是要罰錢的

【圖片開啟中】
師傅已經和地板奮戰好幾個小時,細膩工法只差沒打地基...是要蓋房子嗎嗚嗚嗚?一切只是為了我們追求細節不想要管線外露所以搭了這清水模地板,簡直就是大量等待地獄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沒事做的大家也只能包手工藝平緩心情,那就是之前跟大家介紹的聯名貼紙,眼看大家瞬間包完沒事做真想回家拿台北不來梅更大量的貼紙給大家包....

【圖片開啟中】
木工師傅的器具看起來都好MAN

【圖片開啟中】
有圖有真相之師傅豐滿雙臀呼之欲出...

【圖片開啟中】
地板約以每半小時長出一片的速度緩慢變大....那個灰色的版子就是自稱清水模版,真敢取名!

【圖片開啟中】
此時約是凌晨四點鐘,收銀機還躺在地上...

【圖片開啟中】
我的筆記本也利用這時間寫了些範例希望讓大家覺得更有趣!

【圖片開啟中】
行事曆範例,附帶一提今天4/3是米莉娜生日耶!剛剛打電話去她都沒接...

【圖片開啟中】
裡面有之前去北京的偽鈔,大家可以摸摸看毛主席的頭髮!

【圖片開啟中】
在現場寫的日記...後來還把那支借來的藍筆弄丟了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重點好像都放在吃跟影集上面....咳


【圖片開啟中】
早餐分布圖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因為家附近就那幾間,真的只有這幾種選擇

【圖片開啟中】
為了假裝少女那種會把所有東西貼起來的氛圍我還把室友k的票根貼起來,我才不看院線片咧(摳)值得一提的是貼紙的銀色質感這張圖可以清楚的表現出來喔!


【圖片開啟中】
終於地板鋪好,大概都天亮了....

【圖片開啟中】
剛有提過嗎?旁邊是潮牌PIZZA CUT 5,希望可以一起發達....

【圖片開啟中】
因為要貼泡棉掛鉤所以我必須先貼層大圖輸出上去,才不會傷到下面的櫃子

【圖片開啟中】
因為我罹患了一種設計人罕見的割不直對不齊病,所以必須由小麥來裁切,不過事後才發現她也有這種罕見疾病!真是物以類聚!

【圖片開啟中】
先用雙面膠定位在貼上掛鉤,只能用麻煩來形容,好想按住SHIRT鍵不放,拖曳到右邊複製貼上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大荷也看不下去來幫忙...附帶一提因為大荷平常也都是天亮才睡所以精神似乎還不錯!

【圖片開啟中】
師傅來幫我的櫃子加上腳...所以又要把剛剛貼紙都拿下來,啊啊啊煩死了(小學生式踢腳)

【圖片開啟中】
晴天霹靂消息!師傅地線跟火線接錯了!不要問我那是什麼總之電線都埋在地板下了啊啊啊!就算是愚人節進櫃也不能這樣搞啊師傅!我們用眼神譴責他!

【圖片開啟中】
繼續進行著踩地雷真人版的動作,到處鑽剛剛辛辛苦苦弄好的地板....我們能做的只有把剛剛櫃子擺上

【圖片開啟中】
小猴到底是想飆髒話還是想過去給師父一腳,從陰晴不定表情真的無法判斷

【圖片開啟中】
最後終於找到了!那地面上大洞怎麼辦呢?先用櫃子遮起來,所以大家到櫃上時不要移動我們的櫃子喔喔喔(認真貌!)忘了這一切我們來談談櫃上的作品陳列吧!


【圖片開啟中】
BON,FOUFOU,BETELNUT三個品牌都有推出踢恤,不過喜好的族群並不相同,所以擺在一起是加分而不是競爭,這也是PAINTRACK的精神!

【圖片開啟中】
這件BON的踢恤就是當初聯名的第一步,裡面有四個品牌都參加了PAINTRACK

【圖片開啟中】
我把重點都放再外面那一面,這面顯得相當空虛....得馬上想點辦法!


【圖片開啟中】
對陳列一向很弱的我發現好空曠,趕快馬上量空白處尺寸,回家趕製新的製作物來貼上!


【圖片開啟中】
之前大家開會包裝的宣傳小卡也陳列在店頭了,收銀機也正式歸位!

【圖片開啟中】
把玻璃擦乾淨才能貼上輸出物!


【圖片開啟中】
小心翼翼怕刮傷標誌的室內設計師,我想熬夜對他應該是常態吧,夜裡的百貨公司有時更繁忙!

【圖片開啟中】
為了避免五個品牌太混亂,我們的標誌都很低調的用霧面呈現,但是這小小巴掌大的博士膜霧面輸出竟然也要500元,真是貴爆了,是因為他名字是博士的關係嗎?什麼都是錢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左邊是新朋友小馬,最酷的是他是職業藝術家,這比職業設計師還酷!不過目前他看起來跟他踢恤上的老虎一樣無神,右邊則是辛苦的室內設計師,得要常常操台語口音跟師父溝通,也要自己跳下去做,室內設計又是另一門辛苦的工作啊(煙)

【圖片開啟中】
小麥怎麼可以笑的這麼苦澀!表情這麼複雜?我想只有熬了一整夜才能才能有這種可以得攝影獎的笑容...我根本笑不出來了哈哈

【圖片開啟中】
最後完成的櫃位初步看起來是這樣,簡單素雅沒啥壓力,要是我主導的話絕對是大紅大綠最好有螢光色...這麼說來我本身喜好好東南亞啊!

【圖片開啟中】
不好意思遇到你的大荷得到德國紅點設計獎,喜歡她作品的人大都是對設計很有感覺的進階人士

【圖片開啟中】
熬夜相關人等在櫃位前大集合!大家的笑容中都有血絲,心裡想的都是枕頭...

看完之後有沒有更了解幕後花絮,看似平常的櫃位也是有這麼多的血淚在裡面,難道大家來買貼紙時我都要跟大家宣傳我貼大圖輸出時還不小心被美工刀劃傷手?不用嘛我不是這麼愛說嘴的人,說自己為了這個好幾天沒睡好,還要被指責部落格都偷懶沒更新,我是那種低調的人大家知道就好!總之和大家分享這奇妙的經驗,也許你在逛信義誠品時能更有感覺!注意到一些我們的小巧思,那就夠啦!那我繼續去等新的大圖輸出囉,掰掰!

標籤: , ,

33目前回應

Blogger 恰子 said...

一定要去弄亂米奇鰻葛格的貼紙!!!

2:11 下午

 
Anonymous 老爹 said...

先來搶頭香、坐沙發

恭喜你們開張,並祝你們賺很大

2:12 下午

 
Blogger 鍋巴 said...

一整面貼紙好有氣勢啊~
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週末就可以過去瞧瞧囉!

祝開張大吉(紅色鳳梨還是花籃什麼的就免了吧XD)

5:17 下午

 
Anonymous @小魚@ said...

恩~恭喜開張啦!!
熬夜沒睡真是辛苦呀..
讓我想到功課太多畫不完的那種狀況(真可怕)
不過這次結合很多創作者的東西!
想必因該很好玩..
週末有空會過去看看的^^(哈)
筆記本~我來了!!(當然還有貼紙)><

7:1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恰子你敢弄亂就揍扁你哈哈哈

老爹 希望可以一直霸佔誠品下去成為百年老店就好了哈哈哈

鍋巴 好啊有空來看看 應該還不錯玩吧

小魚 我還在想可以有什麼玩法咧

今天晚上不停的割珍珠板 簡直就是
THE大量切割地獄...
客廳地上都是珍珠板碎屑

10:46 下午

 
Anonymous 介=JIE said...

哈~米大辛苦
這兩天會過去參觀的^^

要繼續加油喔^^

12:52 下午

 
Anonymous Eric said...

割珍珠板真的很煩 @@
割壞等於虧錢啊~~

12:34 下午

 
Anonymous zz said...

我這次婦幼節回台北有去看!!!!
第一印象:
「好小!!!!」=口="
你居然只有那麼小一櫃...

因為是媽媽陪我去的
我不敢讓媽媽站太久
就沒看很久
站櫃小姐很熱心介紹呢

是說站在你那櫃前
對你的貼紙會心一笑的人不少喔XD

噢噢心得很多
等等去無名打遊記XD

8:36 下午

 
Anonymous kester said...

趁學校放春假
回到台北去看看你的櫃
是有點小 跟我原本想的不太一樣
但我有買了兩張可愛的貼紙回家
希望米奇鰻大大可以加油喔

話說櫃臺小姐很認真在介紹呢
雖然我很想說我早就知道是4/1開幕的XD

12:1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 大家以為會是多巨大嗎?其實小小的就花了很多錢...感謝大家來玩!記得可以在筆記本樣品上面留言!不要怕!期待看到大家寫點東西給我!!

9:07 上午

 
Blogger cloudie said...

恭喜啊^^
但是...是"Shift"鍵不是"shirt"鍵啊!!
我還念了好幾遍想說你是不是其實是想罵髒話...XD

10:32 上午

 
Anonymous simon said...

大概很少有人會像我一樣,星期一早上就殺去誠品找通路限定筆記本吧...

結果早到還是沒用,四樓一直等到11點才有開......(那我那麼早起去誠品是去心酸的阿~怒)

看到sample筆記本硬是把笑聲憋住,不然我怕笑聲的音量會嚇到還沒醒的各位早班店員們...

12:4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如果真的有SHIT鍵我會狂按吧哈哈哈

明天中視要去採訪 我的假龐克頭就會出現了科科

然後櫃位高度有點落差 因為都是灰色的 我已經看到很多客人在PAINTRACK使出猛虎落地勢
大家要小心腳下喔喔喔

有關筆記本有啥建議可以在這邊回應 會作為修正的參考喔喔喔 瑕疵品就讓我自己默默的使用到50歲吧(哭哭)

8:09 下午

 
Anonymous 老爹 said...

哈哈~我今天去囉

碰到的是兩個正妹在櫃臺,很明顯的米奇鰻不在

買了一些貼紙跟筆記本,真的超有質感的勒


........不過,那本示範的筆記本一直被我撞倒就是了

8:1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今天有去喔 在上面貼了很多我創作的人物 像是毛球寶兒、刀疤兔、大宅熊...大概是下午兩點去的哈哈 我想這就是情深緣淺?

大家都沒有在範例上面留言我要生氣了我!!!

8:39 下午

 
Anonymous 老爹 said...

我是覺得放範例那邊有點小窄啦
加上我人有點大隻,蹲在那邊留言好害羞唷

下次再去一定會留言的,順便在多買一些貼紙,衝衝會員點數,你們一定要成為百年老店阿!!

9:13 下午

 
Blogger 梵初 said...

賀喜開張~北上之行~我會過去買米大哥的產品^_^

4: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離我家走路只要10分鐘耶~
一定要去嗎....

b1小南門豆花很好吃喔

4:5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匿名 走路只要十分鐘那你住信義區(指)不過那邊過紅綠燈就要三分鐘吧我想

老爹 妳就....拿到附近寫好了哈哈 要我蹲在那寫我也是很困擾 因為我也不小隻...

梵初 專程北上聽起來好威猛啊!!不過中南部天氣感覺好好

9:33 上午

 
Blogger 梵初 said...

米大哥啊...中南部山上也沒多好啊XDD,忽冷忽熱,上午熱情小伙子,下午過後漸感雪國女子來~@@

運氣好的話~希望您剛好4/12有在XD

2:52 下午

 
Anonymous @小魚@ said...

你確定要在範例本上留個言~確定不後悔?
米大等我..去給你留言亂畫一通(喂~)
好多人買筆記本唷!!(可見因該不錯用~)
是確定這禮拜平日或假日會殺去買筆記本..
夠錢的話我會多買幾本推放使用..^^
如果能遇到你那就幫我簽名吧..哈哈
因為是空白本就比較好發揮空間(是多大本?)
喔~我在紅樓看到你的貼紙了..
真是顯眼的太過份了@@~比戰鬥毛的還誇張==
你做的珍珠板是你之前給我的那個?
那材質看起來就很酷!(但是很貴是真的)

9:49 下午

 
Anonymous zz said...

要留言嗎...?
總覺得在那樣的地方寫
會讓每個經過的人都瞅你一眼
這樣好害羞耶
我可是個低調的孩子...ˊˇˋ"

12:3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如果是低調的大家就先寫好再帶去黏上去
不低調的就現場寫

總是有點互動才比較有趣 不然跟一般的櫃位就差不多啦 之後也會被放上來喔喔喔

9:37 上午

 
Anonymous zz said...

喔喔
那好!
下次回台北我就帶東西去黏ˋˇˊ
我想要黏立體的!XD
例如跟合作貼紙上刀疤兔黏一樣的...(大誤)

11:22 下午

 
Anonymous sundaeps said...

米奇鰻真的是越來越不簡單了...好佩服.

10:40 下午

 
Blogger bruce said...

前天有去光顧,買了四張貼紙!
顧店的美眉很認真的介紹了台北不來梅的歷史演進、由來等等,一整個專業!
祝生意興隆,百年常駐!

10:42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兩邊都要回留言 真是開心
接下來就是下一本筆記本的製作了
這種介於書跟筆記本間的產品真是微妙

真的很感謝大家支持 怎麼感覺好像香油錢的感覺啊(喂) 只能說台北不來梅能走到今天也是託大家的福!!真難想像當初只有一咖皮箱呢

10:13 下午

 
Anonymous 貓貓 said...

我想買筆記本可是我人在新竹阿ˊˋ~
可以網購嗎XD!!!
如果可以的話到我BLOG留言跟我講一下XD

8:45 上午

 
Anonymous momoshu said...

我第一次看到大荷的作品就很喜歡,不過我不是"對設計很有感覺的進階人士"~~

2:51 下午

 
Anonymous 摳的慢 said...

我也買了一本筆記本,

日前一直在為了找本適合抒發心情的筆記本而苦惱,

感謝你推出了這樣的東西!哈哈

1:49 上午

 
Anonymous Ki said...

我從小時候就一直夢想可以再半夜沒人的時候溜進去逛百貨公司耶(要有開燈)
可以瘋狂逛街、試穿衣服...
看起來進櫃歷程充滿很多不為人知的心酸
真是辛苦了~

另外還是要偷問一下
米奇鰻有趁這個機會逛一下信義誠品嗎:P
哈哈~

(應該沒那個心情吧...)

6:02 下午

 
Anonymous 些云 said...

你好呀~我是香港來的~

前兩天首次在紅樓買了一堆不正經動物貼紙~
之後眼睛就離不開個北極熊袋了~
不過我狠下心走了~第二日很後悔~再回紅樓買...

其後去到信義店...oh~原來不二梅已是進駐誠品的大品牌, 失敬~
剛巧我揹著個北極熊袋經過你們的店, 與店員互望再微笑一下, 感覺很棒呀!

加油!!!

12:3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Ki 晚上的百貨暗暗的 商品也都用布蓋住 一個人其實很恐怖 你不會想逛的啦!

些云 我八月底會去香港參加動漫同人誌展覽喔哈哈哈!

摳的慢 我自己用到第三本了耶哈哈 當初就是想要是賣不出去大不了一生都用自己的筆記本!
momoshu 那我想你可能有天份喔哈哈

貓貓 我來想辦法克服一下技術上的困難喔喔喔

10:35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