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奇鰻生活週記大補完!2009三四月歡樂包



之前大受好評(?)的週記因為懶惰或是未上色等等原因沒有每週新增,因此特地推出一次看完懶人包!要大家看到眼睛脫窗出淚油!內容包括菲律賓宿霧的隨手筆記喔!上班上課太閑或是視力想衰退的朋友歡迎來看看!

日記要持之以恆真的很困難呢!






【圖片開啟中】
偶爾也會畫些意義不明的東西!


【圖片開啟中】
這幾篇都有寫在文章就不再講了。

【圖片開啟中】
在飯店旁就是比較貧窮的社區,隨便拍都很像國家地理頻道....可是我很遜都不敢直接拍,覺得太失禮了

【圖片開啟中】
有圖有真相!台北不來梅首度露點照!




【圖片開啟中】
gepny是當地帥氣改裝自營公車,全車都是進氣式降溫,只要開的夠快就不會熱...




【圖片開啟中】
菲律賓最後三天,每次回國第一件事好像都是吃雞排!心中默念米血大腸魷魚小辣加蒜頭!



【圖片開啟中】
這時還只是在討論信義誠品的進櫃細節,轉眼就進去了...


【圖片開啟中】
自行車展就是這麼拉風!是我全台灣看過最多老外的展!全世界都要來腳踏車王國膜拜一下

【圖片開啟中】
鐵甲無敵!台灣這麼帥氣的公司名多麼稱頭啊!

【圖片開啟中】
小朋友沙灘車,輪胎好大好費力感覺完全騎不動可是好帥!

【圖片開啟中】
到大小猴工作室討論進櫃大業....

【圖片開啟中】
吹風機有很多妙用之創業也可以!大家買的筆記本就是這樣一本一本包的

【圖片開啟中】
還沒吹前是這樣皺巴巴,吹完之後就會雄糾糾氣昂昂了!





【圖片開啟中】
聰明花媽媽說我是大塊呆!跟聰明花比的話...我的確是(默)另外dama趴踢好嗨!只是男人都無法熬整夜...

【圖片開啟中】
現在汽車旅館都好厲害,時代進步的好快啊!

【圖片開啟中】
這種房間根本是開趴踢用,兩個人睡不會太空曠而覺得有鬧鬼嗎?

【圖片開啟中】
菲律賓電視購物台買回來電子蠟燭大受好評!

【圖片開啟中】
八爪椅大公開!本篇又露點又有八爪椅真是開心....但我尬麻有床不睡呢?

【圖片開啟中】
因為床上都睡滿了....還有意義不明的撞球竿與撞球兩粒




【圖片開啟中】
清明節回去掃墓,表哥表姊們都生了...只有我還在時光的夾縫中哈哈哈!現在叫我去跟大學生系遊也是OK啊!

【圖片開啟中】
檳榔的湯姆去B&Q買木板製作輸出物!

【圖片開啟中】
檳榔也是原創品牌,信義誠品也買的到他們產品喔!他們都在新竹上班然後週末趕回台北討論,所以說大家乖乖只有上班也是很幸福的...

【圖片開啟中】
很想吐槽的標語...好想旁邊搭配一張客人忍不住拍打裁切人員的的圖

【圖片開啟中】
木板先生就這樣搶走了我的副駕駛座


【圖片開啟中】
一想到平常我都是自己用機車載這樣的木板就覺得自己也太威猛...


【圖片開啟中】
阿嬤好久不見!這麼說來阿嬤還沒見過台北不來梅,特地登上來跟大家打招呼,沒有阿嬤就沒有我媽就沒有我!

【圖片開啟中】
阿嬤家還不錯大




【圖片開啟中】
弟弟退伍趕上失業潮,先去大陸實習一下,頗有米家摳門傳統,據說在大陸都吃一元包子...

【圖片開啟中】
共製作兩張海報,都是用家中的廢紙,毛筆是媽媽畫國畫的...這張約A3大小,貼在樓下鐵門,希望樹德里里長不會以為我們家也要出來選而害怕!

【圖片開啟中】
圖中殘像人就是之前大受好評米媽媽!她本來建議我把這張大張的貼在樓下鐵門...連我都不敢啊我



【圖片開啟中】
去台藝大講座真是開心(絕對不是因為陶離家裡的狗屎味而開心喔)

【圖片開啟中】
小麥是可以大口吃知高飯的好女孩!每次都要貼她照片都要重申人家已經有男友了,講座時請不要再問我們是否在一起....




【圖片開啟中】
金瓜石觀光客真的好多,好想去賣貼紙啊啊啊!

【圖片開啟中】
誰到九份會買門票去泥人吳鬼臉館這種奇怪的地方?就是我哈哈哈!他用一生的時間在捏鬼臉,還會追時事,我還有看到瑤瑤鬼....

【圖片開啟中】
中間是米奇鰻鬼!

【圖片開啟中】
有些鬼根本是瞎掰的哈哈哈!


【圖片開啟中】
金瓜石之金光路!實在太招搖了啊!


【圖片開啟中】
我與金瓜石強吻不為所動礦工伯伯12連拍

可以看的出來34月相當...微妙?每天也是有奇怪事情充滿行程,可見只要認真生活還是可以寫滿日記本的,那麼希望下次的週記可以準時交,不用變成雙月半季刊...大家有買筆記本寫週記也歡迎來交換哈哈!5月底會有筆記本回娘家活動,詳細辦法等我想清楚再PO上來!報告完畢!(寫這篇文章又花了我半天...嗚嗚)

標籤:

12目前回應

Anonymous 故意登出苦民所苦嘗試寫認證碼的米奇鰻 said...

因為被垃圾連結入侵所以以後大家留言都要寫認證碼了哈哈哈,這就是所謂人善被人欺?

2:55 下午

 
Anonymous 魯卡 said...

米大的生活好多元有趣
講座的人直接問
你跟小麥有沒有在一起
也太勇猛了吧
當面問令人好尷尬
哈哈哈

4:12 下午

 
Blogger bruce said...

九份那個鬼臉館我有進去過呦!(握手)

6:16 下午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九份遊...好久之前的事了(遠目)
認證碼是好物
只是每次要打都覺得好懶XD

4:1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真的有人去九份有去那個啊真是開心!!

對了如果有台藝大的朋友 5/14我跟小麥又要去講座囉 這次是在圖文傳播系!!想去的人出聲我再來公佈細節!!

9:23 上午

 
Anonymous DIVA said...

DEAR MICKEYMAN:
校外人士可以參加講座嗎???

1:0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妳不說誰知道妳不是學生呢 科科
台藝大圖文傳播系
下午1點-3點系館K4001教室

一樣是由我跟小麥共同講座

歡迎大家把場地擠爆!!!

3:06 下午

 
Anonymous 幸運星 said...

你尬麻不放你在礦工車裡
發現自己穿越時空後的驚訝16連拍呢?
好笑斃了哈哈哈哈
你好有才壓!!!!!

11:34 下午

 
Blogger 大藍沒有橋 said...

看來小麥還蠻厲害的
那天來尬一下吃到飽還是巨無霸漢堡或牛排吧

12:50 上午

 
Blogger 頹廢的畫筆 said...

我想到一件事....
"以後不要在講座提問米大和小麥的關係"
根據本人不負責任經驗談
這樣會被更多人問(通常是故意問的居多 嘿嘿)

11:1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我要前往墾丁談貼紙寄賣了哈哈哈 哈

6:42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講座延後一週!!台藝大圖文傳播系5/21下午1點-3點系館K4001教室 不要空跑喔喔喔

7:1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