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情人節要來了!西門町紅樓為情人們畫圖!


話說歷經去年單身情人節之後,今年情人節要做什麼呢?不記得的請看上圖歷史回顧....




去年的我們帶著如此的恨意...

今年如此不景氣,大家已經很不黑皮了,所以今年情人節我們要鼓舞士氣!來點正面的活動!!首先就是從這日子開始,這些活動都是由超級大統領小麥規劃,有閃光的大家可以來西門町看看,沒有的就....聽現場的樂團表演吧....如果看到另一位異性臉頰也滑落了淚珠,就大膽的幫她拭去,如果對方不是因為打哈欠而流淚,也許能成就一段良緣(?)那接下來就看看活動大綱吧!

時間:

2/14 15:00-18:00

地點:

西門町紅樓北廣場(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

內容:

15:00-15:30 憑藍芽桌面送情人提袋
15:30-16:00 PIA&J(Soulful voice)←樂團演奏超甜蜜,這兩人還是情侶咧!
16:00-16:10 憑藍芽桌面送情人提袋
16:10-16:50 台北不來梅-情人似顏繪活動
16:50-17:00 憑藍芽桌面送情人提袋
17:00-17:30 PIA&J(Soulful voice)
17:30-18:00 憑藍芽桌面送情人提袋


我只能用高科技來形容...藍芽下載台北不來梅手機桌面就可以換提袋,還有情人似顏繪!


似顏繪示意圖....但是這次要考慮到場地人數所以不能畫到這麼精細吧我想!但我會盡力逆天而行的!


這也是09年全新嘗試,和台北古蹟信託基金、永豐銀行、永豐信用卡公司合作推出藝術儲值卡,(大體來說就是超級icash卡,只要儲值就能在可刷卡的地方消費)總之就是看起來亮晶晶的厲害卡片,對於物力維艱的台北不來梅來說這可真是很大一步!和商業活動結合我並不排斥,畢竟台北不來梅就是走陰魂不散無孔不入的路線,用最少的資源設法發揮最大的影響力!


所謂情人套卡就是男女各一張,當初設計時本來想把男孩女孩分別設計在兩張卡片上,但是這麼一來她們只有在還沒賣出時會牽著手,一旦兩人各持一張,這兩張卡片就再沒牽手之日也太悲傷,所以才變成現在模樣!


有萬事達卡圖案喔!是真的電子儲值錢包,可不是我自己亂印的!不過我常去的自助餐跟雞排店應該無法使用哈哈,還是留待跟朋友吃正派飯時再拿出來炫耀!


這個活動是跟古蹟日合作,所以大家可以從2/14-3/14到台北各古蹟去玩樂蓋印章,我想在這不景氣的年代,這些地方不但不用門票,又可以讓對方覺得真是有文藝氣息,簡直是大加分!像我自己就喜歡去台北光點、西門紅樓、當代藝術館我更是每檔展覽都不會錯過。


這本子裡面就有各種古蹟的景點介紹,看到裡面參觀幾乎都是免費的資訊,和我契合度可說高達百分百!


如果2/14想走單身歡樂路線,朱學恆大豪宅宅也有舉辦活動,我也助拳畫了一張圖共襄盛舉...不過那邊是要預約報名的,那我們就也看圖遙望一下吧!有好玩活動我是義不容辭的!


朱豪宅的部落格也是我常常去充電的好地方,有時正派有時大正妹圖,可以暢談國事也可以討論show girl到底有沒有墊水餃墊,是宅宅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好去處!

所以話鋒一轉也就是2/14米奇鰻會不停的孤身出現在西門町,買了聯名禮物卡後就會絕對沒有怨念的幫大家畫甜蜜蜜似顏繪喔!以上!

12 則留言:

minilla 提到...

日記呢!?

OL馬 提到...

好豐富的情人節活動呀
不過我要離開台北這個傷心地去劍湖山登上G5吶喊
祝你似顏繪畫到手軟

又是北菜 提到...

第二張圖也太色!這篇網誌要被列為輔導級!!!

所以看來你今年情人節不無聊囉!(竊笑)

NiWen 提到...

永豐gift卡,是2/14會在紅樓販售嗎?
以後會在永豐銀行推出嗎 XD

失敗的面 提到...

第一張圖也很色,
那兩只老鼠~兩只老鼠~
在炒飯~在炒飯~

匿名 提到...

哇..情人節快樂!!

一起來參加情人節愛要大聲說活動吧~
將您的情話放在官方部落格大聲輪流撥放-讓你心愛的的他感動不已哦..
活動完全免費-你還等什麼呢?

情人節愛要大聲說只要撥打免費0809002812將你的愛大聲說就有機會獲得大獎哦!!詳情請上http://www.wretch.cc/blog/global28tel
28tel情人節活動小組,免費讓你說出不敢說的秘密情話,再讓你免費獲得21.5個小時全球手機國際電話額度
msn:linkwell28tel@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請問
藍芽桌面要去哪下載呢

MMTING 提到...

藍芽桌面,2/14當天紅樓可下載唷!!!

小安 提到...

情人節不無聊我都笑了
北菜
幹得好啊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那天有讓你畫圖的人:))
謝謝你幫我畫得這麼瘦XDD
我變你的粉絲啦!!!:D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