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設計家漫畫專欄介紹與生活雜談


話說這段期間我看似偷懶,但是其實也也是密謀進行不少計畫,難道大家真的以為我過年就爛在家裡,沒事就跟原住民朋友去爬山被螞蝗咬,日子這麼開心愜意嗎?(好開心其實)好多事情都進行到一半,可是又不能說出口,簡直難過到想在地上打滾啊我!

終於慢慢快要有一些事情可以說出來!像是這個設計家網站的漫畫不定期專欄,找了很多漫畫家合作,用漫畫帶出主題,終於可以跟大家講!


接這種商業案子就是要先從分鏡表送審,人家點頭才能畫下去,所以說有自己的專欄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這就是第一週的第一格...為了增加流量,必須在這邊賣關子,讓大家點到這邊才看的到完整版,還有像是river等作家的作品喔(大家為了生活都要接案子,連river大大也不例外呢)

接下來就是無責任雜談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平常的生活



台北不來梅儲備店長小布和姜姜也來米奇鰻家包貼紙打工補貼學費,好久沒有女孩來我家,整個房子充斥著銀鈴般的笑聲!不過銀鈴們有點大聲想必聯鄰居也分享到喜悅...


由於她們不願意正面入鏡以至於拍起來很像破獲地下加工廠...妳們也在從事文化創意產業幹麻這樣啊!


小布跟姜姜最後得到5個紅包袋!但只有一個裝著當日工資,牛年快樂還寫錯我真是超沒誠意







和大家分享米奇鰻家新年旅行秘辛,可以知道為啥米奇鰻腦袋不知在想啥!是雙親教的好啊!這是河流裡翠綠的青苔多麼美!一般人不就是這樣拍個照就好嗎?



米媽媽首度在台北不來梅登場!撈起溪中的青苔到底想幹麻?!?


馬上拿米弟弟開刀!正所謂母命難違啊!由於米弟還要做人,他的朋友也大都具備上網能力,我們就不公佈其慘況...


米媽媽最後完成作品!用青苔做成假鬍子!並且堅持末端要有奇異翹的角度!我想亂七八糟精神應該就是從媽媽這邊傳下來的,有關米媽媽可怕的創意料理以後有機會再特別寫一篇好了...(想到就抖)







然後我還跑去交通部...去尬嘛咧?大家往下看,只能用超不思議來形容啊!


我去參加交通安全入口網站審查會...我是專家學者裡的專家,人家都敢找我我當然也敢出席!希望我設計的貼紙能打入政府機關,美化一下各種奇妙的標誌!


與會人員有總統府精算師、購物網站業務總監、大學教授跟所長,台北不來梅執行長出現在這邊實在太酷了!我只能說命運好好玩


還有掛號公文寄到我家!還好保密等級只是普通....不然也不知道能不能放網路上



還利用午餐時間繼續開會...中午竟然是魚便當實在太酷了!這種會議一瞬間好有公務員的感覺






然後台北不來梅貼紙又重回桃園國際機場!這次在亞熱帶書局,也是多虧小麥爭取到這個機會!觀光客們要回國了新台幣零錢留著也沒用,還是捐給獨立創作者吧哈哈


軟趴趴珍珠板在店裡還蠻有模有樣的!沒有軟軟的萎靡感!與其買奇怪中正紀念堂鑰匙圈不如買奇怪貼紙吧!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西門町兩間誠品佈置臨時櫃的工作實錄,這次是聰明花找我共同出擊!


有鑑於上次珍珠板軟趴趴事件,我決定要推出男子漢木頭(板)版!這樣就算是沒有牆壁男子漢還是可以站的直挺挺!


當然是要自己割自己貼!並沒有預算請人完成這種事!


可怕的是完成之後...發現木板也太大片了!而且因為他是硬梆梆男子漢無法彎曲,計程車也放不下,只好騎機車載到西門町!一路上40分鐘的車程,我是以駕駛聯結車的心情在催油門,木板和機車唯一相連的地方是我的屁股...這真的很危險!小朋友請不要模仿!米奇鰻叔叔腦袋有病啊!!這木板是放在武昌誠品三樓,弄完之後再趕到誠品116跟聰明花會合!


此時已經是深夜十一點,我們在拉下鐵門的誠品裡奮戰,聰明花的點點衣服跟粉餅簡直融為一體!同時我深深的感覺到是男人就該擁有把電鑽!好man啊!!(但我沒有)


櫃子完成之後大概是這種感覺,貼皮貼的都是氣泡...這種事還是在家裡做比較習慣


掛上貼紙之後的感覺就和從前的皮箱截然不同囉!




還有外面也貼上了沒有人注意的大輸出物,當初設計是想說從6號出口一走出來就能看到拼起來的圖案


聰明花還是一樣聰明,拉開距離看看自己的擺設,才能見樹又見林,但是在小小的anna sui內也只能從那邊看!


從聰明花的角度拍照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佈置完大概就是這種感覺...這已經是第二天了,希望路過的大家喜歡我們的作品跟布置,雖然很簡單可是我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每天都要把櫃子推進推出


西門町真的很適合我和聰明花的作品,還能遇見很多觀光客超開心!


來自比利時的旅遊文學自由撰稿者Jakobien在西門町誠品116逛到我的貼紙,我正好去補貨,營造出相當國際化的假象!不過這臨時櫃2/15就得撤掉了哈哈,到時櫃子該何去何從我也還不知道,但顯然不是機車能搬運的...



騎在街上突然發現有人貼我的貼紙,想必是很熱愛粉紅色的壯男,連褲子都是!在紅燈的20秒內一氣呵成偷拍完畢!


這期遠見雜誌也有台北不來梅的採訪!採訪也是要花掉一整個下午的工作天,然後很抱歉小麥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不是我啦!不要因為不來梅都沒出現女生照片就把所有出現的女孩與我聯想在一起..)大家請不要再流口水了,不過這張她被照醜哈哈哈!





接下來也陸陸續續會有新書籍的漫畫插畫、甚至是我的新書企劃、便利商店內也有可能看到一些東西!但放心,作好玩的事還是不變的亂七八糟精神!那麼我就先去繳逾期電費,不然明天就要被斷電了


在上傳PO文前一刻去繳了最後通知...不然明天就要斷電了,你說在家工作室不是有很多奇怪的事要忙啊是不是!(搖晃)

標籤: , , ,

14目前回應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想認識米媽媽XD
果然是母子!!

10:35 下午

 
Blogger MMTING said...

你媽實在太可愛了,我也要認識一下!!!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壓!!!

10:3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哈大家看文章焦點果然都放在米媽媽

但是要知道有一年年夜飯只有兩道菜
我們看到臉都歪了

她卻很得意說 妳看我們家多有創意

所以今年年夜飯吃肯德基我跟我弟超開心!!但是弟弟去排隊時表示 肯德基都是外勞在排隊...

10:43 下午

 
Anonymous BU said...

我也喜歡米媽媽!
好酷喔!品客俏媽媽!

12:14 上午

 
Anonymous 惡魔的潛水鐘 said...

米大~
有張圖片收起來比較好喔~
不然大家都知道你家住哪裡了~
還有你的姓名ㄝ~

12:38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唔 我是神經大條人
其實仔細找還可以找到我的身分證字號咧
不過在幾百萬年前文章就是

房子地址是租的 租約到期就又是一條好漢了
謝啦~~

8:44 上午

 
Anonymous 失敗的面 said...

米媽媽好有趣,看米弟弟一臉無奈的樣子(噗~)
那米大有沒有打算出水印紋身之類的產品呢?

10:59 上午

 
Anonymous 北菜 said...

哈哈哈哈哈米媽媽好好笑 真不愧是你媽(拇指)
我也常騎機車在一些有的沒的
真心的覺得,
那很危險!!!!!!!!!!!
可是窮小孩沒本錢開車= =
米奇鰻買車吧吧吧吧吧吧(慫恿)

10:00 上午

 
Anonymous 小安 said...

北菜好誇張
竟然慫恿人家買車

11:23 下午

 
Anonymous 西 said...

米媽太讚了...沒話說..XD
讓我了解到就算媽媽很有創意小孩也長的大..
這樣我安心一點了...XD

2:30 上午

 
Anonymous 艷冥幽媚 said...

哈哈.....我第一張[也是唯一ㄉ一張]ㄉ貼紙就是在這買ㄉ...哈哈
我也好喜歡你媽ㄉ個性[但不包括吃ㄉ部分]

8:08 下午

 
Anonymous 小j said...

機場有嗎!??

我要去我要去...>___<...

2:33 下午

 
Blogger bruce said...

啊啊啊!原來跑到亞熱帶去了,我還跑去免稅店區去找咧,亞熱帶就跳過了...

10:2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哈是喔跑去亞熱帶了 這樣就連松山機場也一口氣打進去啦

11:33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