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卡片訂做服務大回顧!用圖片跟文字說出你的心吧!!


最近收到了一封很感人的信,大意是她和他在台灣短暫相聚,可是思念漸深即便分開在世界的角落,還是在科技的發達下保持聯繫,她反而希望用最原始的紙和筆畫下她們的故事,全文約上千字,情溢乎辭...羞到我不好意思放上來,忍不住讓我為此寫一篇文章,....大家也知道我有在幫別人畫卡片(知道嗎?),希望可以用我的繪畫技能幫助大家完成各種任務,包括告白、道歉、思念、紀念,讓我的漫畫也能在好笑之餘發揮正面的用途!

同時我也得到了各種感人的故事,好像我走進了大家的生活,對我的創作歷程也是很有幫助!

整個卡片完成的時間大概會是三個工作天加上兩個寄送日期(週末不算),所以少來那種「我朋友後天生日可不可以請米大幫個忙...」而且一方面感動的是這些準備卡片的人花了跟我一樣多的心思,寫了一封長信說明他們的故事,一些只對他們有意義的場景,彷彿我真的也加入了他們的故事。


這個畫卡片服務早期是從敦南誠品地攤前開始的...不過坐著童軍椅沒有桌面又是臨場創作,沒有辦法畫出多深入的畫面,對眼睛也不好,所以現在沒有這種事了!但是精神仍然不變!同時畫卡片也比似顏繪更有心靈交流到!



而且晚上自己根本得不到作品的清楚照片!畫這麼辛苦自己卻留不下紀錄也太虧了吧!





大頭貼也可以反正我又畫不像,不用給我兩吋脫帽正面大頭照!重點是那種氛圍要表達出來



其實看到現在應該發現畫的像不像並不是重點,而是要表達的那個意念有沒有傳達到對方心中!



這是他們腳上的情人刺青(太閃亮了吧!)


打開後內頁還會有個小插圖,大概佔畫面的20%,剩下的空白處就是要靠訂購者自己完成!我的圖加上你的文字才是完整!





相識十年到結婚的紀念!裡面的文字是「十年前在網路認識時應該沒想到會有因為小黃瓜跟洋蔥吵架的一天吧」




去紐西蘭的猛心中掛念的是家中的狗狗啊~




情人應該佔本項服務的七成吧!不見面更想念!不過妳們這樣只算是中距離吧,我還接過很多繞著地球跑的案子




有時會用漫畫形式表達...就看委託者所形容的故事內容囉!




也是發生過姓名不詳被退信的蠢事...大家記得來信委託請附真名電話跟地址才能掛號!




喜歡電玩,當時有抽菸的老班,不知道現在戒了沒哈哈!



三週年的紀念!最難忘的就是腳磨破皮,男友貼心的揹著她走了一段路!




去美國唸書在當地認識了身高落差快卅公分蒿爾的幸福阿瑋




這是在薰衣草森林的合照要化成卡片當紀念


所以說漫畫的場景真的可以美化回憶!




樹和好友不知為何多年友誼生變,總回不到之前那樣無話不說的時光,她希望用這張卡片讓她知道她有多珍惜她


希望她們兩最後有合好!我的卡片有幫上忙!





姐妹們要祝好友脫團!真是可喜可賀!加上漫畫讓這開心的時光再帶點喜感!





原子小金剛似乎有特殊的含義?


但是重點並不在畫像哈哈哈,附上照片只是給我參考,為了劇情需要並不一定會出現哈哈


當兵時也是大宗客戶,因為新兵訓練時講電話不方便,收到信或卡片又會異常感動!所以也常有當兵題材


當然還是要想念一下女友,就在內頁小漫畫出現吧(所以當兵怨念大於女友思念?)





偶爾也是有這種需要代為告白的情況....但我覺得這內容該自己寫吧,我寫都害羞了我




異國回憶也是不少人的選擇,或者是表達思念,或者是作為紀念,坐著飛機繞著地球的卡片總覺得特別有意義





在命運的紅線下相遇,加上了漫畫場景更加戲劇化!





在澎湖的遠距離思念能否跨過台灣海峽呢?


有時我覺得我的卡片其實有很深的意義,雖然本來只是一張白紙,但在圖案跟文字的加持下確能表達最深的意念!





請兔子跟卡片代為求情也算是道歉的一個好方法啦...不過畫好都一週了說不定氣早消了哈哈



特殊的場景也是常見的題材,當然不可能一張卡片畫出一整年的進度,所以裡面的取捨就是由我來決定囉


情場得意學業也不要放棄喔!現在論文應該早就寫完了吧~






真是甜蜜的緊啊我的天!我都想叫米奇鰻畫一張了





我常在想這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外號是熊啊?


用熊的諧音來玩個畫面小遊戲





相當特殊的案例....手術恢復良好的卡片!






佳節空白案例,自己寫下有意義的字才是王道!






聽著音樂依偎在一起,一口氣看了這麼多幸福故事我都玫瑰色了起來






特殊的定情物也是很不賴!加上文字這禮物簡直無敵啊!





在婚宴上邂逅了可愛女生,用卡片來表心意!好像不會那麼突兀了





把遭透的公司開除換工作!好友大聲叫好!妳值得更好的!






嘴巴說送她遠行,其實已經買好機票打算給她個驚喜!我說誰抵擋著了這種招式啊?大家快筆記學起來!


就算不在身邊夢裡一樣相見,用說的很彆扭用畫的很甜密!




一樣的月光下,手機卡片都能表情意!掃瞄器罷工只好用相機拍!





連委託的照片都充滿閃光彈!


29歲生日也要一樣甜蜜!


30歲生日則別太早來!




一樣是30歲,不過卻是博士!但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偶爾也是有這麼正派的要求!寫的我都勵志起來了




大家的生活照都是我的素材,記的多附幾張或是他的興趣是啥,都會有助於發揮!




有時去郵局寄連經辦人員都不知道要把掛號貼紙貼哪!不過這種情況是隨機的喔




畫國外的案子總是會讓我特別起勁!這也是微型的跨國合作(?)




而且可以正大光明看到很多漂亮女生的照片真是開心哈哈



妳說除了破解人家無名什麼時候阿宅會收到陌生女孩主動寄來這樣的照片?




然後這種千軍萬馬的合照並不可能幫你每個人都畫出來!只能說我會盡力!




有興趣的朋友想知道詳情可點到這邊有詳細說明,記得要說明故事那些,要有打動我的點,我才能有共鳴畫出有趣的卡片...只說啥生日快樂我怎麼畫也是個蛋糕之類的。以上我是隨機選出一些我曾畫過的卡片跟照片,如果有不想放的記得跟我講我會移除掉喔~如果有人修成正果之類可以寄甜蜜照片給我mickeymanzzz@yahoo.com.tw紅帖子就不必了....其實這對我算是額外的工作卻又放不下,那麼我就先去畫卡片啦!!姆啊~

12 則留言:

Danny Lin 提到...

米大的圖文創作能力果然很強阿
小弟本身在求學時代也擺過幾次肖像畫攤
這種cass還是以閃光圖為大宗阿~=v=~
可惜作品畫完出去就出去了
都忘了要拍照(殘念)
有機會希望可以交流一下^^"

JIE=介 提到...

哪我的遺書就交給米大寫好了
因為我的遺書內容是

要是我死了,請幫我收集七龍珠讓我復活

怕我孫子他們沒看過,所以麻煩要畫寫實一點唷,這樣他們才找得到

不知道有沒有這服務阿哈~~XD

mickeyman 提到...

七龍珠要出好萊嗚電影版了 看到應該就會吐血死亡 也不用復活了....

怎麼留言朝向糟糕方向前進啊

mOchi 提到...

好可愛!
米大因該可以試試看...畫成大張形的卡片呢?
like...就有點像海報?
有畫海報的服務嗎o.o?
那樣還可以框起來 xD 一舉兩得~~~

匿名 提到...

煙漲太兇了,老班戒了~但不知道能戒多久~~三分鐘熱度呀

推:捏奶奶

mickeyman 提到...

今天又寄出兩封卡片,也都是和感情有關
希望她們都大成功!!!

海蒂 提到...

小叮噹告白實在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mickeyman 提到...

海蒂妳也太晚睡了吧我的天 啥時紅樓概念店有活動再去捧場!!!!!!

小j 提到...

米大每一張卡片都好用心喔

小j看了也很感動耶 呵呵...^___^...

情人節快到了優 應該會很多orders吧...

介=[JIE] 提到...

這叫作擴大市場
除了畫遺書你還可以畫門聯

喔對吼米大怎麼沒出過年應景貼紙阿

吧貼紙系列轉成菱形的設計款

喔對了順便來邀稿
題目是你2009年的個人目標

http://blog.jie.idv.tw/?p=556
寫好到裡面

吧文章網址留言告訴給我
我會吧你的連結加上去的

完成目標時也別忘了
跟我分享那份快樂阿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