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09米奇鰻情人節工作紀實



上週末在紅樓的情人節似顏繪也算圓滿落幕,就讓沒能來的大家分享一下這玫瑰色的氛圍吧!

其實我剛到現場時很嚇一跳!這場子也搞太大了!是要搞飛輪海的簽唱會嗎?和銀行合作果然氣勢大不同,也要多虧小麥才有這般氣勢!還有跨界合作的搞手機下載桌面,實在是太高科技了!可是我的挪雞啞手機不知為何都搜尋不到!大家都拿著手機到處在搜尋的畫面相當之有趣!




可以設成桌面真開心!下載完就可以換到買不到提袋也太開心了



這就是贈品,裡面還會附上蠢蠢的愛隨機貼紙一張!太好了吧而且我自己沒拿到...



用手機下載桌面的行為本人覺得超高科技!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藍芽功能(茶)



袋子掛一排還蠻不錯看的!




活動還沒開始前先有小朋友上台拍照,也順便當一下比例尺...




貼滿海報相當之有氣勢!各分行也是可以買的到喔





巨大的舞台就是為了這項聯名產品!活動結束後好想把後面帆布輸出幹走!但家裡並放不下!





還有主持人幫忙炒熱氣氛!贈送campo小徽章,整個場景都好不真實啊我說!





之前也是從擺地攤到創意市集,沒想到現在走到這一步,人生真是難以預料!





每筆消費還會撥千分之幾維護古蹟,好像很帥氣!



總之全省永豐銀行的門市都可以買的到!!!







還有主持人幫忙宣傳,聽到「知名漫畫大師米奇鰻」我耳根都羞紅了我,知道是場面話但是還是覺得也太尷尬哈哈!只能說繼續朝創作之路前進,今天是用我的畫來分享情侶間的有趣故事!






接下來就是用這些麥克筆和大家一起共度情人節囉!





畫圖的當下大概是這樣,因為在台上畫圖也太羞了吧!





06年的世貿展,兩個不同單位的工讀生還在會場起衝突,沒想到後來反而在一起,人生真是猜不透啊





陽明山夜景好像也是大家愛用的招式,還有下山騎快車讓人家抱緊緊...雖然是令人不齒的計謀但事實證明似乎有用,老招之所以能成為老招就是因為有其經典性啊!




第一次約會就是用外拍為藉口約出去,所以說兩人都是攝影魔人啊!幫大家畫出在一起的原委很好玩




老朋友則可以畫的更不同一點!後面白白的線其實是用立可帶做出來的效果!





"meant to be together"就是「註定要在一起」的意思!希望有伴的人都開心!





她們希望有很多熊....就給她個肌肉熊!





卡片的逆襲!我反而也收到一顆巧克力也太開心了吧!





在日本的櫻花樹下求婚,女生覺得甜蜜外也覺得尷尬,因為旁邊都是老外(並沒畫出來因為沒時間啊啊啊)





生病照顧也是經典老招,但是保證有用!趁虛而入!但是前提是她願意打開門讓你去照顧他,能做到這種程度應該也算成功一半了吧






也有肚子裡帶著寶寶來畫的,應該是他人生的第一張肖像畫吧!(不過其實也沒畫到他)





高中都讀樹林高中,卻在大學畢業後才在一起,現在還要結婚了!身為樹林鄉親當然義不容辭!




首度畫到拉拉手組合!她們一時想不出值得紀念場景,氣氛都快僵了我只好自由發揮!要幸福啊兩位!





爸爸出錢給兄妹畫...題目是哥哥被妹妹當洋娃娃,看哥哥表情多無奈!天要開始黑了,活動也差不多要進入尾聲





也是有人不要情人瀟灑入鏡!他說他喜歡老鷹...還真是奇怪的情人節插圖啊!




2007年的陽明山看夜景...其實要畫似顏繪也是個考驗!我都會問什麼時候在一起的,要是沒有馬上說出來或是要歪著頭想一下就會被瞪!





國語標準的法國朋友與K是在夜店搭訕認識的,雖然K常對他說我好討厭妳,可是法國佬總說可是我好愛妳,於是吵架就吵不起來了...聽了真叫人莫名奇妙生氣啊!





最後一個委託人是新回紅樓開畫廊兔子王海蒂!她和雷克斯在一起也六年了,而且竟然是一朵小花ICQ結緣...我早就想把她的可愛小兔惡搞一番,全部都邪惡的科科笑!!要一直幸福喔




同樣在西門町,離紅樓幾步之隔(如果很大步的話啦)的誠品116為期一個月的臨時櫃檔期也結束了,得把東西都搬回家...幫大家長個冷知識,百貨業有所謂「三窮四絕」的術語,指的就是過完年大家錢也花完了,三月四月大家就不想花錢了,畢竟年也過了情人節也沒了,連要消費都沒藉口了,所以接下來就是大淡季啦!恩...冷知識充電完畢!



我和聰明花約在深夜,情人節卻要工作,我想這就是所謂長大的滋味?不過木頭櫃子們在每天拉進拉出的摧殘下都快解體了...我想這也算是壽終正寢?


在黑熊的電鑽下,我和小花的櫃子數秒內應聲倒地,我也在心中暗暗決定下次也要買把男人電鑽的決心!


這是這個月的主力代班店長Allin!多虧了她才能讓我跟聰明花只要負責後勤工作,騰出更多時間處理設計上的問題!


另外和朱豪宅的合作計畫也開始了,順利的話經過一個月的趕稿大家就能看到這本圖文書誕生,大概就像是阿宅界的彎彎的跟楊丞琳合作,而且威猛三倍左右...(我指作者們的體重),所以接下來一個月就是趕稿地獄!



另外是上次到交通部開會的後續發展...收到了一個神秘包裹,大家都喜歡驚喜,我也是想破頭也猜不出裡面是啥,搖了搖只發出沙沙聲,是有甚麼神祕小禮物或是罰單一次抵用券嗎?超期待~!


打開來時只有倒抽一口氣來形容!是滿滿的牛年元宵燈籠啊啊啊!!!看到時我呆坐在原地久久嘴巴開開不能自己!



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想到元宵節那夜我在市政府那邊看到上千人在排隊領這玩意,現在我ㄧ口氣得到10個寄來我家...但是心中絲毫沒有任何優越感,反而是一股不知該如何處理的淡淡哀愁啊!



正面則是交通宣導題目,內容讓我想到國小時考券看到這種題目都會痛哭流涕之送分題!
騎機車應該 1.戴安全帽2.兩段式左轉3.不蛇行超速4.以上皆是
用膝蓋想都知道答案!這麼說來膝蓋還真聰明!最近常看到警察在開罰單,我也繳了一張1800(家巷口闖紅燈)+900(逾期金)
害我現在都騎腳踏車出門了(大誤)


組裝完應該是這樣....之類的,有沒有人想要?郵費自付我可以寄給大家...哞




以上就是09年的情人節!祝大家都開心!你看能爛在家裡看電視吃零食不用管要吃啥大餐慶祝自己度過也是一種幸福啊!報告完畢!

標籤: , , ,

26目前回應

Anonymous JIE=介 said...

下班了順便領個頭香
雖然拿到頭香但是
燈籠還是讓給下一位好了^^

6:17 下午

 
Anonymous @小魚@ said...

哀呀呀...沒去探你的班真是抱歉!!
不過活動真的看起來很好玩~
沒參加到真是可惜^^...
又發現了朋友出沒在那= =''
喔..你們城品116那不擺了~(真可惜)
那我問一下喔..代班店長Allin還會再那嗎?

6:1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為啥不拿燈籠很棒啊啊啊!!雖然我裝不起來

然後有朋友問我就說那個對卡就是只要可以刷卡的地方都可以用 不過要放錢在裡面 簡單說就像icash 可是出國也可以用很方便

6:2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Allin不會喔,這個店長職務對她來說也是好玩的嚐試 做完一個月我想需要休息一下吧哈哈

6:22 下午

 
Anonymous nonie said...

阿阿阿阿~變成漫畫大師了阿...555((連我都覺得感動))!!

6:28 下午

 
Anonymous 北菜 said...

所以那個不是你裝的?

7:13 下午

 
Anonymous max2 said...

樂在其中也是很幸福的~

7:45 下午

 
Anonymous OL馬 said...

燈籠可以上網拍賣,聽說很多人搶著要,發燈籠那天還有人從中南部北上來搶耶!

三窮四絕時期卻是本網站週年慶,我又要忙翻天了orz

2: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電池很貴
留著慢用啊~OA<

11:1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開玩笑 我垃圾分類作多好啊 紙都回收 電池跟LED燈則都留下來 只是不知要尬麻就是...

11:3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我是那天有給你畫圖的:))
謝謝你把我畫得這麼瘦XDDD
我變你的粉絲了啦!!!:D

10:55 下午

 
Anonymous PiA said...

好像喔! 下次我也要給你畫 
整個畫玩又帥又好笑
不愧是大紅人米爺

2:2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哈漫畫本來就是要好笑又好玩!謝啦以後可以每週有空來坐坐,更新頻率大概是一週一次吧我想 訂閱rss好像比較方便 不過我其實不會用哈哈

PIA以後也多唱商業場子嘛,妳唱芭樂歌也好好聽,不過我這邊都沒拍到你照片因為我正埋頭苦畫所以就沒放了嗚嗚...

9:20 上午

 
Blogger Janric said...

謝謝你給我倆的畫~~~

我有去給他做護膜~~~

現在的大考驗是~~~

放我家還是放他家~~~

還是輪流放~~~~

><

朋友們說有像ㄟ
還有畫出
我那個永遠不正經的個性來... ><

9:53 上午

 
Blogger Roomism_FabricFun said...

又有新商品. 還做公益.
也看得出來, 你從白天畫到黑夜. 都畫的很有趣生動. 我也很想被畫一下.CC"

這裏的日子好無趣~~~~~~~~~~orz

1:50 下午

 
Anonymous 小玲 said...

哈囉,我是獨自一人拿我跟男友合照給你作畫的,
當我把畫作拿給我男友看之後,
他的先是一副shock的表情,
之後就忽然狂笑,直說真的是太屌啦!!!
因為他以為你會把我們畫的很唯美,哈...
我跟他都超愛你的作品,so cute!
這次真的很謝謝你,感恩啊...(五體投地的膜拜)

1:0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大家都有開心就好啦!今天反倒是我的沮喪日,發生了些不開心的事....

於是我決定晚上吃雞排!還要點雞皮!再去看中正紀念堂聽免費電玩交響樂戶外表演!!!!這樣應該就可以平復了!!!!

5:25 下午

 
Anonymous 海蒂 said...

米奇鰻畫的真是太好惹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是靠你來的~哈哈
話說儲值卡還真找不到時機用
平常很少在刷卡的倫~
不過限量800套還真是順利的擄獲我的心

百貨業的三四月~呵呵 一點兒都沒錯!

12:47 上午

 
Anonymous can said...

燈籠被回收了嗎XD
組裝燈籠很有成就感耶:)

這次活動酷斃了
下次找時間去你們的攤位玩喔!!!
現在應該還有固定在紅樓吧?

上次在統一元氣2樓
發現有米奇慢的貼紙
但是是小小張大概5x5cm
可是因為只有一個尺寸
又沒有大排場的全款貼紙
讓我有點疑惑@@

6:32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牛提燈,我家有2個
不過看起來每個城市的牛型是相同
但樣式卻不太一樣......

12:21 下午

 
Anonymous 楊小茵 said...

你的燈籠...每年學校系辦也會收到一堆...呵呵!!!

8:57 上午

 
Blogger *Christy* said...

請問現在還買的到嗎?

1:53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妳是指燈籠嗎....?

9:30 下午

 
Blogger *Christy* said...

我是說那個情人的對卡,還有貼紙或袋子,好想收集整套的喔!還有的話請你跟我說,我可以跟你購買喔,謝!另外我還要買一些你其他的貼紙拉^^

7: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大
不好意思!請問那種提袋有哪些圖案?
還有賣嗎?

12:37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如果要購買可以寫信給我喔 MICKEYMANZZZ後面是台灣YAHOO的信箱!

那個袋子目前只有這個圖案喔!

10:36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