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紅包來囉!哞~~


新年就快要到了哞~~話說紅包壓歲錢這種東西,應該就是最早的信用卡制度吧!小時候拿的很爽刷爆了信用額度而不自知,然而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現在已經要準備開始包紅包了!(嘆)因為憂傷天理不明哀憐百姓疾苦,台北不來梅特別設計了一款紅包來諷刺這現象...不,是來回饋支持不來梅的妳你還有你!


原本只是小麥提議用現有的圖像來簡單製作,回饋給一路走來支持我們的朋友,於是就做了下面兩款:


牛牛版!很欠揍的在紅包上印大便送給大家!還硬凹說大便在中國有「黃金」的別稱,有時象徵著財富,希望這陀黃金讓你整天都幸運!也希望外國友人不要太當真,傳統這種東西現在誰還記得...而且分明只是因為有關牛的貼紙我只有設計這款!


第二款本來是背面,表面是對小朋友講的!「不要太快長大!」(因為太快長大就沒紅包了YOU KNOW?)其實是對大人喊話「要永遠用臭小孩的眼睛來看這世界!」哈哈一樣是拿八百萬年前的設計來為賦新辭強說愁!

但是我得了一種不做好設計就會死的病....這兩者分開看都還不錯,可是擺在一起真是牛屎不對小孩嘴,正反面一點關係都沒有啊!於是當初說什麼輕鬆拿以前的圖像來改一下,就變成了花一個下午想到底背面該放什麼圖來呼應?這也是平常沒事找事做如此瞎忙的原因...於是變成了以下這個最終版本


背面是一組乳牛家族,有人哭有人笑。主標題是「趁現在笑吧孩子!」副標題是「總有一天你得把以前拿的紅包都吐出來!」就算是大人發完紅包的微弱復仇吧...(真的很微弱還寫英文,大家在意的只是裡面的金額吧我說)

目前應該是在幾個特殊的據點購買貼紙就能拿到這個限量一千個紅包贈品!但是因為印刷廠還在印所以也說不準哪邊有何時有(整個很隨便),請大家關心回應留言可能會有最新消息!同時裡面一定是空的!我才不會搞那種藏現金在裡面的貼心小驚喜咧!然後因為是針對牛年設計,所以理論上好好收藏,12年後又可以再拿出來用多麼環保!而且今年是收紅包的妳你還有你,12年後很大的可能是要包給人家!這時再看後面的漫畫,嘴角應該從上揚變成下垂...多麼有人生哲理的紅包啊!

最後再強調這紅包只送不賣!你拿消費券來也沒用!索取方式就請期待以下留言!如果大家喜歡那我們12年後再開放復刻版網路訂購!米奇鰻在此祝大家牛年快樂!黃金滿褲檔~哞!

26 則留言:

Today 提到...

我要我要~~~~

失敗的面 提到...

我也要~~!!
到今天爲止已經拿了今年的第二封紅包了囖!!
yeah~~!!

mickeyman 提到...

嘛~你們到底有沒有看內文啊我說?是要來集12年後團購嗎?

@小魚@ 提到...

那兩款設計都好符合貼切唷!!(哈哈^^)超可愛的..>""<

匿名 提到...

我想要~~
拿到了 應該也不會包給小孩吧~!!

小美工 提到...

黃金部分來燙個金
應該會更貼切
~~~~~~~~~好想要阿

mickeyman 提到...

並沒有錢燙金哈哈 我也知道燙金會更美呆呆啊....只能說這就是人生 12年後復刻版我再來自費燙金!

Samuel~ 提到...

期待一下我的包裹里会不会有这个东西……

话说米大不是说要scan包裹的收据给我么?

室友F 提到...

哈~原來英文字這麼有趣~

應該可以考慮出個黑暗系列的貼紙吧~

NONIE 提到...

阿唷威壓!!~我想要阿))))))))

roxy 提到...

不放現金~放貼紙....

thinkerCKD 提到...

米老闆新年快樂! :)
這兩款紅包真的很讚,可以快快告訴我們在哪邊買嗎?

大藍沒有橋 提到...

索取+1
話說我今年也是到包紅包給小鬼的年紀了
老妹生了小孩
所以我也開始要包紅包了
希望別生太多啊~
不然會被吸乾成木乃伊的溜

匿名 提到...

米大我想要!(舉手)
我很喜歡你的畫畫 & 設計
每天都會上來晃一晃 ^^
by 企鵝

Berserk's blog 提到...

很有趣的紅包耶!
請問要如何才能得到?
想要呀~~~~~

mickeyman 提到...

哈哈你們以為這樣說很想要我就會開心的心花怒放嗎?我才不會開心呢!(開心死了)

今天已經拿到了 已經拿去誠品116跟武昌誠品2樓了 也就是只要有買貼紙就會送

接下來還會陸續拿去台大誠品三樓土地櫃 士林陽明戲院旁巷內MIMI兔 臨江街夜市的囍格華

如果有到上述地方可以跟店員說米奇鰻有在網路上說可以給紅包 相信店員在無法求證的情況下會給你

至於網路上大家...寄到就過年了,還想要的再留住址吧哈哈哈 新年快樂啊!!!

失敗的面 提到...

啊~~好想要~~~
但我們這些外國朋友...唉....
沒得拿....

Rita 提到...

啊~~好想要紅包(袋).
米大豬年的"噗噗!世界交給我來飽腹"貼紙我還收得好好的.鼠年有沒有活動我忘了...
但是等到寄到台中.扣掉年假.好像差不多都要元宵節了.看來這次可能沒有緣分(淚)

Ailin 提到...

發紅包、送好運啊~不錯不錯~
沒想到米大是這麼紅的大人物,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呵

PSP 提到...

我想要!!!

thinkerCKD 提到...

米老闆,我昨天去誠品 116 沒有看見攤子耶,但是我在武昌誠品二樓的小王子買了貼紙,也拿到紅包袋了,哈哈哈,真有你的!新年快樂!

Jacket 提到...

在誠品116看到你的攤子
然後然後 新貼紙好多阿
我跟MENU又要大血拚一次了
哈哈 米奇鰻 新年快樂!!!

請你不要把小安的名片資源回收 提到...

新年快樂耶

mickeyman 提到...

耶大家新年快樂 我要跟家人去不知道玩什麼的古坑兩天 我想主要行程應該是大家關在車裡聊天吧 雲林只是個藉口!!!那麼就新年快樂~至少有一兩枚紅包沒過期真是太感動了啊啊啊

還是小孩的小北菜 提到...

哈哈哈哈哈太白痴了
什麼詭異的理論
我會阻止我所有的弟弟妹妹生小孩哼哈哈哈哈(小氣)


大人,小孩我可以要一個紅包袋嗎?(跪求)
突然想到,我媽屬牛的呢!

小鷺 提到...

窩喔窩喔XD~
拿到了!!!
每次什麼活動都遇到米老闆XDD
真的是好活耀阿XD~
好久沒來這兒了
其實想要的是不要長大呢ˊˇˋ
就算今年是高中生了
還是要吃14歲生日蛋糕辣可惡!
最後
希望米老闆的創作魂永遠不滅!!!
然後新年快樂!!
鱷魚青蛙的貼紙我好喜歡!!!

其實最喜歡的動物是青蛙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