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009米奇鰻週記1222-0108 兩週合訂版!


週記又來了!不瞞大家說...週記的日期有出現斷層,所以我們可以大膽的推測氣溫的確會影響寫周記頻率!但是我們與其在那邊忘記昨天發生什麼不知如何下筆不如就直接跳過!大膽的迎向今天...或明天大後天!大家請看!




這時還有一點點大陸行的影子兒(捲舌),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去東海的照片!


剛到東海時的樣子,會參加這次東海聖誕創意市集是因為戰鬥毛找的,順便可以吃東海美食...我們吃了芋園先草冰,這種天氣吃冰真是點滴在心頭啊!但是當然不會讓攤位就只是這樣子!接下來準備改造!


放這張照片除了讓大家知道晚會是從下午開始準備之外也是跟大家討論!為什麼我的數位相機在幾次摔擊之後會自動出現部分灰階的情況?是暗示我的人生是局部黑白的嗎?有沒有懂數位相機的朋友....


據主辦攤位說聖誕夜人會擠到水洩不通前胸貼後背,但是我們半信半疑...主要是疑,哈哈哈


改造完的攤位!權不都是從簡單生活節拆下來的佈置回收再利用!



還沒有人寫的留言板就由我來開第一槍!果然根據破窗效應很快留言板就變成黑鴉鴉一片!



騎單車外國朋友也停下來哈哈笑!


媽媽為小朋友買了一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捏爛了不好意思還我哈哈


晚上來了!胸部貼背的人潮在哪?現在真是緊張又手腳發冷狀態


結果在過了晚上十點之後人突然就「噗」的一聲冒出來!原來是有情侶聽東海鐘聲會有好下場的傳說...我,我為什麼是跟戰鬥毛聽?啊啊啊


不期而遇到rita跟她朋友!他學中文的朋友真的有貼漢字貼紙在筆記本上耶!好個「優」


波蘭女孩入境隨俗竟然殺價!從腰砍起!士可殺不可辱!彼非夜市也!rita也一陣尷尬,後來乾脆送rita,rita再轉送她,真是複雜的大人世界!可以送不可殺!



胖奇趴踢(PUNCH PARTY)是重點!


到the wall時竟然發現有人在排胖奇趴踢的隊?大驚嚇!


規則是每個講者可以講七分鐘,時間到就會有瑪莉金幣聲不停趕你下台!


最威講者就是女王吧,她從義大利坐飛機回來直接參加


參與者多是部落客(以下略稱阿宅,因兩者有正相關),大家人手一台數位相機,還有不少是單眼,把這趴踢的威力像漣漪一樣傳出去!也有人帶筆電來聽講座!


迥男孩製片馬天宗大哥,他的講座裡我學了很多!細節這兩個字包山包海啊!


主辦人凱洛!一切的活動大頭目是也!


下面有黑框的照片都是盜連...不,是借來的,單眼相機拍起來果然比會自動隨機出現灰階我的小黑好...嗚


DJ小樹,常常在破報看到他的樂評...



當然也有因為站太旁邊以至於被廣角鏡頭變形的米奇鰻...



宅宅出現在the wall這種場域真的是很大的反差!尤其放起音樂時真是渾身不自在啊,因為不會跳舞...


後來使出高中畢業舞會大絕招搭火車!大家也是玩的笑科科!自己開心最重要!


以上就是有圖有真相胖奇趴踢!


去高雄跨年加新加坡友人襲來!她本來竟然說來台灣再想辦法找住的地方,車站也可以考慮...真是太亂來了!反正室友F都去女友那住有空房,就幫助她節省旅費!但住不了幾天就去新竹海邊等地獨自流浪,真是太厲害了!


出國展覽行李裡自然都是傢伙!NANA只帶一小部分娃娃來就已經塞爆行李!幾乎超重!


還帶了很多針線熬夜縫!和本人作息相差約6小時,她去睡我就差不多要起床了...


NANA的家鄉有蝙蝠城之意,所以她的創作有一系列是跟蝙蝠有關,一方面也是推廣家鄉...


這是NANA跟我買筆記本時附贈的封底插畫!全新加坡只有她有喔目前~


什錦應該是去日本留學前最後一場市集演出!希望在她出國前可以去她工作室玩耍!但無法幫她養兔子!


旁邊帶紅色畫家帽的lucy是什錦的高中同學,她推出的是以物易物畫人像,可以用故事用隨身物品用錢換都行!在倫敦藝術學院唸書回來過聖誕但順便來高雄玩耍!


這種陣仗完全不像只擺幾個小時的裝備!攤位經過篩選每組都是一時之選,沒有濫竽充數


大家都是盡心盡力的佈置著!


不過我是來玩耍的這次!雖然是自己前往卻到處是市集朋友,一點都不寂寞!(哈哈...都不寂寞..哈)


其實我很喜歡逛古著,可是男生衣服好少...都是女生的


所以說攝影真的很厲害!妳們看是不是覺得規模不輸台北!其實人群的後面就是空曠的場地...冷風咻咻吹,鹹酥雞可以在一分鐘內死去變成冰醉雞,還有南部特有現象阿公阿婆拿板凳在後面坐著聽搖滾樂!可是我還是覺得超好玩!


風靡全場!跨年照片都是盜連阿力的,反正他要去英國進修了應該不會跟我計較科科



ciacia為什麼四十歲還可以看起來是個少女?太威了啊!


最後的煙火!就這樣結束了2008!沒有101的絢爛!回台北也已經早上六點!可是還是很開心!






聖鬥士星矢同人誌完成!會在寶屌少年刊登喔,同人誌會場都買的到~



這邊附上兩頁來給大家過個乾癮一下!


經典名作就是要拿來惡搞一下!還有很多漫畫家也一起加入,這次主題是女僕!






這幾天則都在開會聽數字....是個大人的世界,是否很有虎頭蛇尾感,人生沒有一直在遊戲的啦!以上就是米奇鰻雙週合訂本週記!報告完畢!

17 則留言:

mickeyman 提到...

目前還沒完成可是電腦當機只好先送出 希望大家不要看到唉呦 崇開機去

mickeyman 提到...

耶又是自己留言,那應該沒多少人看見剛剛殘缺板週記,還有那個週記本體點下去右下角有放大鍵!你看我們多關懷視力不好讀者啊啊啊,也感謝全大力協助!(握拳)

神猴 提到...

哈~
我是跨年那天認出米奇鰻而且訪問了小時候夢想的同學A~
看到週記寫到跨年那天
覺得有不得不出現一下的莫名衝動(?)

不娃娃 Buwawa 提到...

什麼時候拍的照片沒發現.粗俗的坐姿見不得人啊!. 本人行蹤可是很隱秘的...下次帶個炸彈來襲擊.你是少見吃飯準時,睡覺準時的創作者.難怪有時差.還有超級會忘記帶鑰匙的人.
- . - 其他的就...帶過.
-----------------------
你那位朋友只是想在跨年過的慶幸點才會喝.寒冷冬天酒不是最好的暖身? (前提她之前熬夜太多,狀況不好)沒有吐在車上和發酒瘋你就要慶幸了說. 不過她應該會謝謝你幫她扛那麼多行李和沿路的照顧.

匿名 提到...

點出來的日記原圖真是大,搭配全螢幕檢視(按F11)看剛剛好 〓ω〓.

陳小牌 提到...

相機變灰階,
話說我以前也有一台這樣的相機
不過就再這個狀況發生以後,
沒兩天他就完全葛屁了
阿彌佗佛~~

mickeyman 提到...

小白你好烏鴉嘴呸呸呸 我消費券可是要拿去印刷廠繳貨款別害我破財

對了阿西三月要回來耶來趴踢吧

tina 提到...

hello!米大!囧男孩我也有看,故事結局怪怪的我家人說看了很難過. 照片上跨年註解寫要去英國進修的阿力是以前在campo的阿力嗎?

介[JIE] 提到...

呼~上班時間一次看兩週
好累唷~

圖片放大功能很讚唷
用F11全螢幕看更棒

瓶子 提到...

看完才知道有放大鏡~
偶滴眼睛丫>"<

Rita 提到...

哈哈哈提到我了一定要來講一下話~
不是不期而遇喔.是我聽到朋友說"台北不來梅也有來耶"就很高興.顧不得鐘都數完了超過午夜.硬是要上坡找米大聊兩句.你跟戰鬥毛一起聽鐘聲不錯啊.他已婚可以讓你沾沾喜氣.我還不是從大一許願"明年一定要兩人來"結果每年都是吆喝一大群朋友...

"從腰砍起"那句我看到大笑~是真的.她跟某個創作木頭項鍊的女孩也盧好久.所以我尷尬不只一次...忘了跟她說在創意市集最好別殺.波蘭女孩來台灣幾個月.學得最好的一句話應該是"太貴了"吧我猜.她已經回到冷到我們無法想像的家鄉囉.最近這種天氣對她來說只是秋初.可以穿件小可愛披件外套圍條裝飾功能居多的圍巾就出門吃飯.有沒有厲害!

至於用漢字貼紙那個朋友.其實是我貼的啦.送筆記本給他上中文課用.他成績本來聽說就不錯.貼上漢字貼紙會更強!(想像)

那天很高興再看到米大.尤其擺市集的路段是我大學時走到系館必經之路.很懷念...有空一定要再來台中玩喔~

mickeyman 提到...

TINA是喔是阿力~

介上班看才是最開心的事姆哈哈

瓶子你以後就知道了哈哈

RITA你消息真是靈通啊

冠羽畫眉 提到...

米大一次二週的日記真豐富
祝你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米大一次二週的日記真豐富
祝你新年快樂

rcc 提到...

酷啊 原來我真的在當代館遇見米奇饅...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