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今天來談談害羞的心動時刻...


好像最美好的事總是在年少發生,今天就跟大家分享,笨蛋小時後一定是個小笨蛋的故事...那時可以閉上眼,靜下來,聽見自己的心跳...突突突的亂響啊!



話說米奇鰻從小就喜歡畫圖,人生第一本自製漫畫就是送給初暗戀的女生!然後在國三最後一個聖誕節時,熬夜做了一張半開的大卡片,還在裡面藏了機關...不是打開會有飛鏢銀針射出來那種,而是藏了一張歪歪曲曲的小紙條,我記得大意是「如果你有緣找到這張卡片,那我們就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之類的....為什麼連秘密紙條都還這麼委婉啊啊啊啊啊!不愧是民風純樸的樹林鎮啊!



而且,我從小就是個不熬夜的少年,但是為了這張天殺的大卡片,熬夜做到凌晨一點,好死不死媽媽半夜起來上廁所...四目相交的瞬間空氣都快凍結了,媽媽問我在幹嘛...我脹紅了臉說在做美術作業...連自己都不相信的答案!還好媽媽比較想上廁所沒有深究....大家以後請不要戳破子女拙劣的謊言,這點真的很重要!

後來帶著大卡片去學校...才發現這卡片真是藏不住,半開→書包放不下→被好朋友追問→講出來→全班都知道了。而我和我的好朋友分別喜歡兩個是死黨的女生,他準備的是一條項鍊...這在國中可算是超級大禮物,女生當然也不好意思收,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敵不動則我不動,但再不動就要放學了!在最後一節的打掃時間我們決定要決一死戰,以巨大卡片與項鍊之名!



但是他們似乎也察覺了這個瞬間,竟然兩人手拉手就躲到女廁一人一間去!我跟死黨也只好硬著頭皮殺進去,愛看熱鬧的同學也拿著掃把把廁所門口擋住,不准別班女生來上廁所!我的初暗戀故事就這樣有著淡淡的廁所鹽酸味!四個人隔著兩道門小小聲的講著話...

「那個卡片太大張了,帶回家會被媽媽發現」啊啊啊我熬夜做這麼大是為哪樁啊!

「項鍊禮物太貴重了我不能收」啊啊啊我的朋友省吃儉用得到的卻是這樣結果啊!





下課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過去,最後我們終於達成了協議....我喜歡的女生收下了項鍊,我朋友喜歡的女生收下了我的卡片當做妥協...至於他們後來有沒有換回來就不得而知了....好青澀啊啊啊啊啊!大家有沒有什麼青澀的心動時刻?來交換來交換,太害羞就匿名留言,冬天講這種事好像連手腳都不會冰冷了耶!喔耶!

標籤:

23目前回應

Anonymous w小姐 said...

我就跟你說他很害怕吧!
承認吧!(指)

10:30 下午

 
Blogger 大藍沒有橋 said...

我也好想要這種青澀經驗喔~
國小時覺得女生是病毒
國中男女分班
高中是和尚班
專科是夜間部半工半讀都累到不行了那有精力把妹
到現在還是光棍一個啊~
Orz(其實是自己懶XD)

11:30 下午

 
Blogger EvilSoul said...

好傻 好天真 XD

12:02 上午

 
Blogger Justin said...

好樣的

12:49 上午

 
Blogger xaver said...

太青澀 太私密了
真羨慕米大可以用畫的記錄下來
哈哈
我記得學生時期常有種很蠢的告白經驗
就是那種學生時期一定有一段時間一直會在一起作很多事情的女生 而且可能常常單獨在一起 卻一直沒有把握機會告白 結果卻在他被人把走的時候 才遞上一張密麻麻寫很久不敢給的情書 心跳到快爆炸 對方卻已還是做朋友做回答 然後瞬間降到冰點覺得自己蠢斃了 應該要很帥的在月黑風高單獨相處的時候就下手啊 !!! haha

12:58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0: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喜歡 >/////<

10:12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這純純的愛太妙了啦~~
同學們也很相挺幫忙+看熱鬧

沒搞破壞真好!!

12:35 下午

 
Anonymous Samuel…… said...

呃……像我这种初恋18岁的人……
而且现在才19岁的人
而且现在单身的人……
哎……
没有青涩……只有情色啊……

1: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那要不要改天拍個卡片給你看看??
後來我好像是把卡片塞在背上帶進家門的..
我媽還說:阿妳今天怎麼比較晚??
我:沒阿,就跑操場咩...
後來晚上我很慎重的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
還洗好澡洗很香! 才躲在棉被裡拆卡片...
說說枇杷膏的故事讓大家為你掬一把同情淚..
T___T

我沒說謊的暗號:
那天晚上我們露天喝很純的私釀葡萄酒...

2: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而且你記錯了,本來是最後一節下課要給,
但最後就沒了(因為看熱鬧的人太多了),
最後是到放學後才拿到的。
自製漫畫應該不是送我的吧???
我沒收過喔...

2:3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個畢業紀念冊啊我寫給妳的 裡面就是我人生第一部漫畫啊...

4: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吧那我有拿...(默)

4:05 下午

 
Blogger NiWen said...

阿娘喂~
我在高中最後一年的聖誕節,買了一系列立體聖誕卡片...然後做成一本書送给我喜歡的一個男生...@@

班上的女生搶著看...Orz

(心跳害羞的部份..就略了吧XD)

5:5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怎麼跳過了大家最想看部分 這樣不對喔
另外根據我經驗 越多人知道真的只有越慘...
大家請記得保密防諜做的好 青山綠水永得保啊...

6:44 下午

 
Blogger 大藍沒有橋 said...

ㄟ...米老板
看了留言版對話
怎感覺像男女主角
在大爆料啊
接著後續詳情說明嗎?
XD

10:3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沒有了啦 重點在回憶那個心動時刻 還要大家分享 誰知女孩太高科技... 還好我媽不會上網回留言 不然她也來拼湊真相「其實我早就知道你熬夜做卡片」之類的

11:16 下午

 
Anonymous 望月蝶 said...

噢噢噢好青澀噢XDDDDD
我正值這年齡(?

話說米大我在電視上看到你耶耶耶(興奮
我還很得意的跟我娘說我認識你(毆

11:5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因為想說週六新聞這麼多應該會被阿扁擠掉就沒預告了 我自己看東森新聞也沒看到 那天也是很突然的採訪 哈哈 中午打電話下午就採訪 而且週二要去北京參觀文博會 (因為有單位補助機票一萬就殺去了)

2008年好像結束的很轟轟烈烈(或忙碌?)

4:22 上午

 
Anonymous 西 said...

沒有這麼爆的
不過高中的時候有被個不算熟又不同校的人追
那個時候他也是送我手錶
還是顏色鮮豔的某瑞士品牌
當時算很貴重的禮物阿 真的嚇了非常一大跳
可是因為它塞給我後就跑走了
退還也不成 總之真的很怪
後來他們學校園遊會的時候我有意思去他們班的攤位坐了一下
他超木訥也沒說啥
後來就沒聯絡也沒消息了

總之我個人覺的貴重禮物不是好選擇
可是大卡片真的太屌了 第一次聽到
不愧是米奇.....

7:51 上午

 
Blogger koetsu said...

國小時有男生送禮物送到家裡來,
我也是躲到廁所去XDDD
最後被爸媽哄出來硬接禮物

1:4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直接講,然後就在一起了...

6: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r(我沒辜狗阿!!!):
我直接講了之後...就在一起了...xdd(對方大我12歲,他還對HOTEL有經驗呀~)

6:29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