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這週末簡單生活節!好難啊我的天,可是好好玩的樣子!


這個週末在華山藝文特區有簡單生活節,現場有新奇玩意兒有歌手演唱有名人講座甚至還有古典樂跟騎腳踏車捷安特概念屋.....是個兩天門票要一千二的活動,好玩到不行!
可是我看著我msn聯絡人上每個人都是一副快死掉的樣子,因為我們都是報名參加的新奇玩意兒之一。有人明天要去台南拿雷射雕刻的衣架忙著轉檔案,有人要叫珍珠板外賣....因為真的買太多了,是珍珠板耶!可不是珍珠丸子!我想是學然後知不足吧,猶記上次的簡單生活節還是扛兩個皮箱就上了,這次的陣仗卻是好像要開店一樣,用正面的方向想應該可以說大家對自己的要求都更高了!

我這幾天也瘋狂的準備佈置,一連畫了好多圖卻好像怎樣都填不滿這個巨大的展覽空間....現在好像回到大學在趕期中作業的設計系學生時期,就給大家搶先看一下其中的某些圖吧,如果有錢有閑,我還蠻建議大家到華山體驗一下這個一點都不簡單的簡單生活節,從享受的觀眾角色看看,再從準備活動的工作人員心情看看,對於整個活動會有更不同的體驗啊!


最初代貼紙的回顧!


殺傷力百分百的蠢蠢的愛貼紙!


把漫畫偷渡到貼紙裡的重要突破!


運動系列貼紙設計的靈感起源....



等身大拳擊熊貓拍照區...


充滿眼熟人物的拍照區背板...


貼在地上的拍照區圖示...有勇氣的人可以躺在地上跟他合照喔!


拍完照同時也做了心理測驗....你會怎麼跟熊貓合照呢?


這裡有簡單生活節節目表

這邊是簡單生活節場地地圖

那麼沒錢或沒閑的人....就期待後續詳盡的簡單生活節報導吧,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在活動場地裡猶如銅像的站在攤場地前發呆,腦袋裡是各種佈置設計的點子,一方面也在評估這些點子要燒掉我多少銀兩!

總之!新款運動風貼紙會在這兩天首賣!活生生的在大家面前出現!

拇指圖靈感筆記本!明天就會入手再拿去雷射雕刻!週末一樣有得瞧!


未曾曝光的單格漫畫也會在台北不來梅的場地裡跟大家見面!

這次我們逞強在室內場地報名名為果實小巷,如果有興趣來找我們玩的朋友,不要在白色的帳篷裡迷失,我們是在有咖啡廳的大倉庫裡面!以上!繼續去趕工囉~

感覺熬過這週今年就能平安度過的米奇鰻上...

14 則留言:

齡子 提到...

居然是頭香嗎?
無法在周六替你開市,就週日見吧
(雖然我信誓旦旦了半各月說今年步去星波來虎,卻在最後關頭....)

已經買的人 提到...

咳....據說門票預購兩天是1500.....米大打錯啦

大藍沒有橋 提到...

米老板~你打錯囉~雙日票是一千五喔~

大藍沒有橋 提到...

我會去玩的~還會連玩兩天
為此我還請了一天假
打算玩通宵啊!XD
不過身為拍照的
要合照有點難說
除非有人幫我拿相機拍
不然米老板到時幫我拍好了
順便可以玩玩D80(是的!我跟你朋友一樣拿D80 XD)

= = 提到...

米大

你害我懷念起毛球寶兒了= =

Samuel~ 提到...

Oh my god!!!你有best place to take picture那个贴纸么!!

我是一个整天揣着相机的猫仔队的……所以有么有么有么有么?

mickeyman 提到...

我自己畫的時候也好懷念毛球寶兒啊嗚嗚...
怎麼一回神就都沒時間畫了,現在正在準備簡單生活節的各項布置中...等等還要去印刷廠

SAMUEL 那個沒有出貼紙 我輸出一張送你吧 因為還沒寄出你買的貼紙哈哈哈...

小j 提到...

好好玩喔~~

米大請加油 呵呵

一定會超級棒的...^___^...

匿名 提到...

米老板您好,
我11/29有向您訂購【不正經動物AB06】、【閃亮寵物星PET10】、【車用貼紙CAR10】三張貼紙,連同運費$50,總共$190已匯款至您的富邦帳號****-****-9091裏,今天已是12/5了,請問何時才能收到貼紙?我想您以後若收到mail訂單時,應該要回信給訂購者比較好吧!

mickeyman 提到...

不好意思都在忙簡單生活節 剛剛才到家 我周一就會寄出 對不住啊.....

hypnotist 提到...

衝著你這篇文章一句話……
我不知羞恥的躺下來跟拍照區圖示合照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bluecloudie/3092088996/

mickeyman 提到...

啊啊啊太棒了!那我等等來修改文章!喔耶!
人生就是要恥感全開才會好玩啊

匿名 提到...

米老板您好,我是11/29向您訂購三張貼紙的人,您說週一(12/1)會寄貼紙來,可是今天已是週六了(12/13),還是沒收到吔!

匿名 提到...

抱歉,寫錯日期了,您是說12/8會寄出!除了預購的貨品外,我頭一次網購等這麼久還沒收到貨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