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吃咔辣姆久談人生哲理...(大離題!)

最近我看到大苺羊家有好多咔辣姆久...就叫他寄了幾包來吃,沒想到免費的最貴....他竟然要我寫文章跟他尬,古有詩人朋友互相飲酒吟詩,今人卻是咔咔咔吃餅乾在網路上尬圖,真是時代變了...但是輸人不輸陣,餅乾也吃完拉出來了...那就來戰吧!


收到時的包裝…心裡只想說,怎麼才寄兩包來,本鰻今天狀況很好,一箱我都吞的下!


要知道我國小可是個貪食小胖子,曾經創下100公尺跑超過20秒的記錄,一生座右銘更是「吃跟教育不能省!」(不過這句座右銘只有吃東西時才會掛在嘴上...)就知道我對吃的執著!所以寫起來真是當之無愧啊!

對於咔辣姆久的第一印象是電視廣告的「嗚~啦啦 嗚~啦啦 咔辣姆久」等身大真人泡麵碗在跳舞,可是零售價是39元,對於價格很敏感的我總是只有在朋友一起聚餐一起去量販店結帳時,才會拿的高級零食....。(反正最後結帳大家都要均分)


熱量直逼冰淇淋!在零食界應該算是天王級的傢伙!可是辣的很爽!


至於試吃感想就是....瞬間就吃完了!(大驚)我一直覺得洋芋片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就是看電視時一邊咖咖咖,一剛開始一根一根吃,後來一把一把抓....等到手指上沾滿紅色辣粉時,就已經摸到包裝袋底部了。總之就是鹹!辣!炸物!根據健康食品越健康越難吃的大原則,這傢伙應該超不健康!但是快樂人生絕對不是每天吃雜糧健康飯跟燙青菜,偶爾就是該用力揮霍!所以我會平常用力騎腳踏車,但是開心時或難過時等特殊狀況則可以卯起來吃!




我有時吃便當覺得菜色不夠豐富時也會加些餅乾在裡面,又辣又開胃多麼開心啊!古人金聖嘆在死刑前給他兒子的遺言就是「豆腐乾和花生慢慢嚼會有火腿的味道。」我則是覺得洋芋片配便當有異曲同工的加分妙效!

但是在便當裡不可以放太久,不然不酥就不好吃囉…

另外就是野外生火時如果沒有帶火種,也可以拿一把咔辣姆久來起火...因為洋芋沾滿了油,一條一條的造型也很像引火棒,跟空氣接觸的面積大很多,這種好吃又好玩,熱量可能直逼仙豆的法寶絕對是山難必備好物!特殊的泡麵碗包裝也可以拿來裝溪水喝,還記得我的原住民獵人朋友說溪水雖然甜美,可是要仔細看有沒有黑黑的點點在裡面,有可能是螞蝗的卵,小訣竅是裝流動的水就比較不會有!白色的泡麵碗很適合檢查有沒雜質沉澱......



條狀造型我就直接想到火柴…


不要以為在搞笑,材都是溼的時候很難生火,這時候就要靠冷知識來生火取暖,不過這種靠油的火來的快去的也快,要趕快把葉子烤乾再放小樹枝…但的確很奢華


附上咔辣姆久活動網站(裡面火力很強大的感覺,點到哪燒到哪….),打上發票號碼據說可以天天抽腳踏車....那壺不開提哪壺,我失竊的21段捷安特小紅....不過因為我是偷吃大苺羊的,所以我沒發票...唉!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吃後心得...雖然高熱量,不過當成達成目標之後給自己的犒賞,也是蠻正面的力量,那就不敬禮解散啦~散!



吃完直接睡的話則剛剛腳踏車都白騎了喔….

標籤:

10目前回應

Anonymous 冬天冬眠熊 said...

我也想吃卡拉姆久~~~冬天看這種東西真是折磨(甜蜜的折磨?)

8:21 上午

 
Anonymous 大莓羊 said...

戰鬥毛也有吃~~~哈哈哈!!!

9:38 上午

 
Anonymous 叉燒包 said...

怎麼圖有叉燒包....連結失效嗎?(敲碗)

11:1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已經修復了哈哈 應該沒多少人看到失敗的文章吧.....

11:20 上午

 
Anonymous 傻笑月亮 said...

米大說的對洋芋片就是這樣叫人又愛又恨啊
不過這種天氣要騎腳踏車太難了
還是吃了再說吧(轉身手刀逃離)

6:29 下午

 
Blogger 大藍沒有橋 said...

我想知道那些黑黑吃下去會怎樣?
會不會像異形那樣破肚而出?

10:57 下午

 
Blogger Amber said...

你照片裡面包裹上面的地址沒有蓋住, 最好馬賽克掉確保你的隱私.

1:33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哈當初我連身分證字號都po上來了 人稱米大膽啊(或米無腦) 應該不會怎樣啦...哈哈

1:30 下午

 
Anonymous 小j said...

哈哈

米大爲了食物寫的的文章

超離題...=___=...

3:12 下午

 
Anonymous biofox said...

話說吃洋竽片會一口接一口的原因,可以參考漫畫炒翻天(正確集數忘了 = ="應該是十二三集的地方) 有提到原因...

這樣滿想知道如果我們公司的商品讓米大來寫類似的試吃文章不知會怎樣...

11:11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