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008米奇鰻週記1201-1215 兩週合訂版!


終於...從零下十度北京脫出,那麼就先賣個關子,讓大家看看之前的週記,再忙還是要記錄生活!不過...聖誕徵圖大家快來!目前只有兩幅啊啊啊~~(臉歪)


人生總是會偷懶沒記錄到,沒關係!就跳過!不要因此就空白下去喔~~


特技表演機車秀在永和街頭現場上演!


簡單生活節我又把手機弄丟....我一定是笨蛋星轉世





到小麥那邊拍....到我家拍整個就漏餡,客廳堆滿貼紙,地也很久沒拖了....


回來在桌上發現這個,室友在蘋果日報上看到小小的我....那是幾年前的金髮資料照啊?真是誰人無過去...




新的小黑肥折疊車!應該有18公斤吧!感謝atang便宜賣給我,讓我有車能代步....現在都扛上樓練身體


希望兇車能讓小偷卻步


漢字貼紙就是要這樣用的!


友人B和他的強力風箏....這是第一次跟他去放風箏的照片,因為這次是凌晨根本拍不起來~


我這種初學者放起來只有這種感覺....像是在天空釣到鬼頭刀一樣!差點被扯上天


B君則是釣到黑鮪魚,有時身體還會飛起來,上次他跌倒去推拿,跟師父說他是放風箏受傷,師傅充滿了問號...


B君表示他朋友都覺得放這很危險,找不到人放,我怎麼覺得我的朋友大家都想玩呢?被風箏拖著走多開心啊!


價值超過200個雞排的進口強力風箏圖!


有圖有真相...跟王力宏見面不只是我的幻想啊!


還有送預購禮,09年力宏月曆,總之是一場部落客的聚會,所以我也認識了不少無名小站的圖文作家


裡面有很多一定都是妳們有看過她們作品的,可是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不要說是誰!下次再來寫一篇詳細介紹



接下來就是北京行的記錄了....明天下午還要去東海大學耶誕晚會賣貼紙,08年真是結束的轟轟烈烈啊啊啊!

10 則留言:

toiletwater西瓜 提到...

晚點也給你圖
我覺得大家可能都是在等待最後一刻

最後一刻總是比較有靈感嘛XDDDD

toiletwater西瓜 提到...

有機會你可以借"追風箏的孩子"
裡面的風箏玩法感覺也很好玩
又是一部感人的電影及小說

考慮一下吧XD

緯如 提到...

米老師~~~~~我是你在華梵的小助理小嫣啦!!
你整個失去聯絡了是怎樣啊~
我有很著急很著急的事情要問你啦~~

當您做稿做道疲乏想要放鬆一下的時候勞煩回我個信唄!!

介入影像 提到...

我去簡單生活結也看到米大了
還有那個忘記筆記本的留言哈

我有拍一些現場的照片
http://blog.jie.idv.tw/?p=346
如果有需要原始檔的再跟我說吧

mickeyman 提到...

西瓜我有在等喔 應該25號才會登出來大家可以盡量趕稿

小嫣你沒留EMAIL 再留一次 我上週去北京所以手機比較不通 現在通啦~~

介你照片也很詳盡耶

失敗的面 提到...

好酷的筆記本,我也想要~~
小黑看起來更酷哦~

緯如 提到...

噗~對齁~
gmevelyn@gmail.com
話說你好像又去走跳的很多地方了呢~
之前比較忙的時候好像些微的瘦了,
期待下次見到你還是瘦子鰻唷~

toiletwater西瓜 提到...

我已經給你了

雖然遲了14分鐘
請原諒我貪睡XD

双囍 提到...

天哪原來我那麼支持米大!

Ben 提到...

米大果然是你!!
我在凹司釘的網誌有看到照片
就覺得那是你,果然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