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有點晚的聖誕徵圖!12/23截稿!


今年還是來玩一下吧!就在我去北京七天內大家趕緊動手(鼠)畫!


話說我要前往零度的北京看看文化博覽會是什麼東西,明天清晨出發現在還沒準備行李...但是我跟室友借了存在感很強,只重防禦力不重造型阿里山買的100元毛帽,天寒地凍應該會很有聖誕氣氛吧!

那麼來信請寄MICKEYMANZZZ@GMAIL.COM
12/23截稿 因為12/24受戰鬥毛之約要去東海大學過聖誕晚會!期待大家來一起惡稿!

在此拋磚引玉來個四格漫畫...







記得要來信喔!不要有壓力,這是一次同樂性質的活動啊,像這樣的圖也是歡迎募集啊!而且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充滿生命力的筆觸!

10 則留言:

小j 提到...

頭香耶~~

祝米大一路順風...^___^...

xorms 提到...

北京欢迎你~~ XD

米莉娜 提到...

東海大學啊!以前我們每年都去數鐘聲喔!如果你數的鐘聲有一百下,表示願望會實現。帶閃光從鐘樓下走過會在一起永遠…(有親嘴就無敵了!!)《我用手機手寫留的訊息…》

波蘿 提到...

還真的有生命力!我今年也要畫...

gp3bjo4 提到...

mickymanzzz@gmail.com
這個...
是要大寫還是小寫
第一次玩= =

gp3bjo4 提到...

mickymanzzz@gmail.com
這個...
是要大寫還是小寫
第一次玩= =

gp3bjo4 提到...

mickymanzzz@gmail.com
這個...
是要大寫還是小寫
第一次玩= =

米奇鰻 提到...

都可以啊電郵無分大小寫 都寄的到
住處前面河結冰 還有老人在倒立練功真是太HIGH了

gp3bjo4 提到...

哇靠
太強了吧
老人也在倒立!?

匿名 提到...

小R:
那麼我週休時要我哥幫我把圖片拍起來好了!
然後在用以前熟悉的方式寄給米奇鰻老師吧!
(應該很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