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大緊急!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大緊急!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為求時效,明天(20081123)在牯嶺街還有一天 先把照片貼出來

此中有真意自己去體會!有看到的還有時間去的就是幸運有緣人啦!



大家老愛說創意市集沒落啥的,其實最後能留下來的都是有愛的人!雖然攤位規模沒有之前動輒百攤,但是有很多令人難忘的攤位!


當然還是小朋友最愛玩也最敢玩囉!


可以自己蓋出自己的詩...


台北詩歌節也一起來,南海藝廊裡其實也有詩人聯展,朋友夏夏也有展!


現場還有很多小課桌椅,超有主題性的


和塗鴉客BBROTHER合作的噴漆枕頭裝置藝術 字都有挑過 像是「尻」「後面」「屁」之類的


地上有巨大發票的有趣裝置!


上面寫的竟然是詩!


鞋底有玄機!


拖鞋底刻詩的片段,一路就可以走出一首詩(但要一直換拖鞋)


我跟藝術系的學生買了一條項鍊,是一個小小比小指還小的金屬椅子


但是其實我很想玩的就是附送的自製戳戳樂


結果只抽到伴手禮參加獎...牛奶糖一顆,所以說人真的很容易被小東西吸引


牯嶺街創意市集最特殊的就是有主題,這次是詩


這次最有意思的互動藝術,食用詩計畫,把詩藏在日常生活中的商品裡!


整家老雜貨店都是小女生在拍照


飲料加了詩之後感覺都好喝了起來,害我選飲料選我喜歡的詩,自以為是咖啡結果是糙米漿...


難度1的入門版本


現實版的大家來找碴,還可以讀詩喔


奇妙的牛奶糖....店要到處逛才會發現


我覺得這真是太妙了!老闆也要肯配合才行


各種詩藏在店內商品


犯罪預防宣導讓大家打靶真是有趣


小妹妹只想玩bb槍吧...


白米炸彈客楊濡門也有去現場,可是我太害羞沒拍他


吃個涼麵配詩米漿....真是好濕啊


夏宇的詩:「他知道重複會讓我幸福」我覺得有很多種解釋...


創作者的巨大裝置藝術,小朋友玩的多開心!


人生如棋...「時光無回大丈夫,人生無悔真君子」


一人樂隊的街頭藝人,好開心可是伯伯快流汗了


文化產業系學生的行動裝置藝術

18 則留言:

小j 提到...

超帥超帥!!!!

我想去...>___<...

mickeyman 提到...

台灣朋友快去吧你看海外華人多麼想去!

accord 提到...

米奇鰻有設攤嗎?有控會去看看,好久沒上往來看最近動向了.紅樓那邊好像目前也沒活動了.

accord 提到...

今天有過去看了~不過商店裡只剩下幾種商品,大致上來說~就是都剩貴的,不過我撿到一顆頭顱的可樂還沒賣完,另外還有一個小插曲寒天之行詩走路老闆很好心的說他11/22號就到期了,之前他沒有發現,所以今天他就不能賣了~~

Nonie 提到...

後~好cool的市集阿!!
但「他知道重複會讓我幸福」..好羞 > <'

匿名 提到...

Hi
我是國北教文產的學生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竟然是我
還真感動
謝謝你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喔:)

mickeyman 提到...

偷拍當場被抓到....(逃)

這次活動真的很不錯啊!有去的人真的很幸運!

赤兔馬 提到...

噢!!我現在才看到 是不幸運的無緣人阿...
看起來真的好好玩耶!!!!

大藍沒有橋 提到...

啊~啊~啊~
絕望啊~我對無緣去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感到絕望啊!
話說上星期六日兩天都無聊到爆說
要是知道這兩天有這個活動我跟我的相機就不會無聊了說
orz

Samuel~ 提到...

ei.....我要是有机会去台湾多好啊-_--

失敗的面 提到...

我也是...到時可以拍下多麽新奇古怪的東西...

mickeyman 提到...

又出現了!全球華人的怨念...(約十人內)
正所謂沒圖沒真相 只有活動預告也太虛弱
所以才這樣發表

大家平常要努力收集玩耍資訊
那簡單生活節12/6 7號在華山藝文特區
趕快去小7買預售票
不然現場買票價差好像會到300元喔

我會在攤位內在新推出筆記本上似顏繪力求回本 大家快來玩!

失敗的面 提到...

如果有機會去的話就好了,
但是12/6-7號人還在土耳其....
那你多拍幾張有趣的照片讓我們看看吧!!
還有怎麽沒看到你那篇單身聯誼中心冒險的文章呢?等了一個月都快去了....

ma 提到...

原來你是在果實那一塊~不是在街頭市集那一塊
果實是室內嗎?這樣看表演好像就不方便了
你要記得跟大家說,不然去的人找不到

mickeyman 提到...

對啊台北不來梅這次是豁出去報名果實小巷
就是室內區 到時候有咖啡廳食物區那邊

其實我好想翹班去聽表演 可是又想現場畫圖補貼超級貴場地費 好猶豫啊

fang 提到...

好特別喔!!!
可惜太遠了!!!

fang 提到...

好特別喔!!
可惜人在台中,假日都有事了!!!

匿名 提到...

2009/11/28 29牯嶺街創意市集又來囉!!
歡迎大家來參加!!

我是去年的工作坊(街頭裝置藝術)的成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