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運動系列新貼紙背板設計出來了!


這兩天有如神靈附體,突然戰鬥力全開,卯起來把新貼紙的背板漫畫都畫好,其實也是12月的簡單生活節快到了,不想跌股,再不弄好火也的確要燒到屁股了...那麼大家就來看看用來騙大家買貼紙的貼紙背面漫畫!也請記得我本來想當的是漫畫家喔~(催稿眾退散!我是走先顧好肚子才能畫自己故事漫畫路線!)





這張畫到我自己都想流淚了...把悲傷的能量釋放出來之後,應該就能走出谷底吧








減肥妄想圖...有這麼好用大家早就都買腳踏車了,我天天騎大腿酸的要命也只能阻止病情不再惡化...






龐克精神!不過我想真龐克不會買貼紙吧...反正現在龐克已經變成大眾文化,還有人以為是一種服裝風格,大家就假龐克幻想一下吧!






熊貓奮力一戰!到底對手是誰這麼狠?當然是刀疤兔...


熊貓立殞圖....阿彌陀佛,熊貓君臉上的微笑,他應該走的很安詳...


上色前的線稿,完成時間約40分鐘


草稿時本來沒有含笑而終的...不過後來還是來個HAPPY ENDING(有HAPPY嗎?)








還沉溺在大浪帶來的快感,沖到露出屁屁也無所謂,卻沒注意到更猛的來了...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不過蛙鏡看起來像胸罩是敗筆




還在想到底左邊好還是右邊好...大家評評理




還沒想出插圖的貼紙....標語也困擾著我,應該有更精準的才是...




規則是幹麻?就是用來打破的,這句話對我很重要也跟大家分享,可是我明明記得我畫過這張圖的背板,卻好像不小心覆蓋過去了....好絕望啊,好懶得重畫啊~還我一小時的人生!







明明不可能可是漫畫電影都愛用的橋段,可見弓箭手在人們心中地位啊!






可以這樣停車就好了...再也不用小心翼翼怕a到人家,直接騎上去就好







夏天的午後,看漫畫看到睡著,貓在旁邊呼嚕呼嚕...這就是人生的極致了吧


以上還是要拜託大家想到更好的標語或是發現愚蠢的英文錯誤都請指正,不然印出來之後就糗斃了,就像有人說兔子射箭老派作風那種其實用""OLD SCHOOL"就好了,不用多個"WAY",快來糾正我,我的專長是畫圖不是英文,那麼就拜託大家了!如果順利應該會在簡單生活節首賣這些貼紙吧!

26 則留言:

大藍沒有橋 提到...

SORRY那張我喜歡右邊的

小j 提到...

好棒喔!!我都好想要~~

我也喜歡右邊那張...^___^...
但是"trying to make a ling"是什麼意思呢??我不太懂耶...>___<...

還有punk那ㄧ張下面的"performance"少了"m"喔 呵呵

我覺得"old school way"聽起來還好啊!!

wesley 提到...

"SORRY" 那貼紙會讓我聯想到 SuSE 這套 Linux 作業系統的 Logo (http://www.opensuse.org/zh-tw/)

髒話女孩 提到...

我喜歡右邊的變色龍~!!!

原來是performance 阿....

mickeyman 提到...

太好了第一個拼字錯誤出現了....還好還沒印

另外原來有人用變色龍當LOGO真酷 我會想到作變色龍是因為我義大利朋友阿西養了一對啊....

MAKE A LIVING就是過生活的意思喔

髒話女孩聽起來好酷喔 我以前有想過一個台灣格鬥遊戲 裡面有個角色絕招就都是髒話 有一個字 三個字 五個字 六個字 字越多招式越強 國罵真多變化啊

大頭 提到...

白色的標語是要做炫光嗎?
右邊很另人遐想
左邊很俏皮
我會選右邊!

番薯~ 提到...

我說~~
米奇鰻大哥
"make a ling"是元標題的文字

所以....
漏掉了兩個字母!!
"ling"......X
"living"....O

加油吧!
我很喜歡你的風格阿!
^^

amam4040 提到...

我好喜歡減肥那一張
我也是騎到腳 都快斷了
也沒瘦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加油!!腳踏車會有效果的

身邊友人就是這樣變瘦的案例喔

@小魚@ 提到...

變色龍我選右邊那張
因為他自己肚子餓
所以跟蚊子說聲sorry
把它給吃掉了!!
這次運動風貼紙都好酷
因該會慎重考慮買哪張好勒?
哈哈哈..每次都畫的好有意思呀!
超可愛~又符合現實^^

西 提到...

喔喔喔有變色龍耶...
模特是我家的直人嘛>///<
拜託你說是...好興奮喔哇哈哈哈

我喜歡有樹枝可是也喜歡有蒼蠅

哈好喜歡整套都給我留一份!!!!XD

史上最強不良歐吉桑 提到...

米大,人魚那張還是沒改啊? No matter XXX or XXX

mickeyman 提到...

啊啊 那是因為我偷懶用舊圖 印的時候我會改的嗚嗚嗚!

阿西那是菜菜子!因為菜菜子比較弱比較得人疼~

CASH 提到...

SORRY的右邊那張 就商業感
賣像比較好 多個小愛心 女生的購買慾就被提高了 總之 我頭右邊一票!!! 還有其實小弟有經營家小小餐廳 幾年來也很喜歡您的風格 若有意願多個小通路販售您的貼紙作品 我是十萬分願意喔 紙是可能沒辦法像在遠企CITY SUPER那有那麼大的空間展示 ANYWAY cashliu@hotmail.com 加油!!!加油!!!

馬 提到...

我愛punk!!!

我也沒變瘦,只有變很黑看起來好像有瘦!!!

失敗的面 提到...

我比較喜歡最後一張,好像週休二日的我,下午沒事做就和我貓貓一起個睡午覺....
*ps. 我家養了三只貓貓,很會裝“口愛” >_<

Kuko 提到...

米大,你punk attitude的設計的sub sentence中的第一個單字是不是拼錯了阿? 是不是因該是performance而不是perforance?

mickeyman 提到...

耶又找到一個錯 真開心 雖然本來不是故意要拼錯的 哈哈哈 感謝校正~~

匿名 提到...

sorry~(愛心)
左邊的好

阿國 提到...

蠻喜歡那張絕招貼紙的,如果背面有招式表漫畫就更好了。

沙發肥皂 提到...

米大哥
Born to surf 那一張應該是 "... regular OR goofy" 喔 :)

大家來找碴!! ( 啊 -_- )

SORRY那一張我喜歡右邊的 :)

笨狼RJ 提到...

啊~我被那張PUNK ATTITUDE煞到了啦>ˇ<~真是給他可愛又帥氣的啦!
(鰻大大的貼紙全都是這樣的啊!)

好想給他買個三四張啊……
(米奇鰻:為什麼不再買多一點?
 笨狼:……我沒有錢……)

可惜我沒有時間,也不知道去哪買= =
只能看著那張圖流口水> < 極度怨念物……

變色龍那張,我喜歡左邊的耶(怎麼跟大家不一樣 汗……)
但如果要跟標語結合的話還是右邊的比較好吧?=ˇ=

Jacket 提到...

米奇鰻
我喜歡右邊那張

volleygirl 提到...

排球那個很可愛耶~~^^
不過球的紋路有點錯了
請參考~~
http://pic.nipic.com/2007-07-10/200771012640562_2.jpg

summer 提到...

我喜歡右邊的

不過... 那隻熊貓真的有微笑而死嗎?

我研究了老半天... 他還是很酷阿

dexter 提到...

幾時上市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