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08米奇鰻週記1110-1117 絕望篇


今天沒心情寫週記明天再補完....好絕望啊我對這世界,今天很想縮在角落跟牆壁同化...






謎底揭開了....就是我的腳踏車被偷了啊~啊~啊~咦~咦~咦~嘰~嘰~嘰!這世界還有天理嗎?我停在家巷口!還是條死巷!昨天凌晨才停的,今早買早餐時就被扛走了!我的大腿還有她昨夜留下的痠痛...我明明上面貼滿了我的瑕疵版貼紙....小紅紅紅!整天提不起勁畫圖...好絕望啊,馬上就衝去報案!



小紅倩影,只留下這張照片讓我魂縈夢牽....我曾經跟她到處恣意燃燒脂肪...小紅紅紅!



波麗士大人實景,警察局內不停的接到民眾問詐騙集團打來怎麼辦....


我們家巷口監視器畫面...我從六點看到九點都沒找到,只看到貓一直走來走去,剛開始警察還說這台是市公所統一採購的不能快轉,我傻傻的看...後來另外一個才跟我說用倒轉的就可以快轉了...是怎樣看監視器也有秘技喔!



傻傻的站在警局內,痴痴的望著黑白螢幕,眼眶都快模糊了,是巷口監視器失焦了嗎?結果也沒看到犯人,難道是夜裡偷的?


可是真的好絕望,偷腳踏車的人抓到就關到他天長地久!勞改去蓋萬里長城!去北大荒開墾荒地!


一切都像注定好似的,前天騎車去提外道不知為合心血來潮想拍點照片,原來就是愛車最後一次與我同遊


灌籃雙鳥....


精壯巧克力男孩,騎堤外道總有新鮮事!


有點有趣的標誌....也一次掉太多東西了吧?


其他辛苦工作的假人朋友,這位前時裝模特兒安全帽有燈,景氣不好沒衣服可賣只好來工地打工...


以上就是本週最大事,大家有看到小紅就幫我撲倒那人,或是跟蹤她回家,我有腳踏車車架號碼跟保證書可以告扁他!接下來就看其他本週照片,人生還是要繼續前進的....唉



神秘攝影師D要找平日可以配合的外拍模特兒,她可是從擺地攤時期就開始支持台北不來梅的正妹,可是最近才買單眼相機...太可惜啦!可以免費得到做作宣傳照當然要去!


正踢!我喜歡拍動感照片可是要抓到那微妙瞬間好難


有敦煌飛天的喜感照片...比克褲好棒啊!


超做作凝視遠方照片1,其實戴圍巾好熱...根本是拿來吸汗的


超做作凝視遠方照片2民初版本...這種憂鬱,難道當時就預見小紅被偷的事實?總之這週很不妙,每天出門買早餐時都希望小紅回來了....大家真的幫幫忙,有看到很顯眼紅通通貼紙跟我講一聲!找回來貼紙隨便拿啊!以上臨表涕泣不知所云....嗚呼

標籤:

25目前回應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然你學海角的阿嘉說~
我操你~我操你媽的臺北~
就騎這摩托車南下吧~
XD

12:51 上午

 
Anonymous 潛水的長期觀眾 said...

米大!? 怎麼突然又變成黑白的世界了??

振作點阿~ 我明天期中考還沒念書的都撐下去了 (默

看樣子.....是在詛咒某人阿...(抖

加油...我是從毛球寶第一集就開始看米大

漫畫的人 為了你廣大的潛水支持者 加油阿

12: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腳踏車被偷啦?

1:15 上午

 
Anonymous FUNCK said...

米老師~請振作!加油!

9:42 上午

 
Anonymous 失敗的面 said...

可憐的,腳踏車被偷了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就不會來,振作一點吧
其實最近我的生活世界都黑白的...
那個神秘攝影師是用D80嗎
還好啦
我平時工作時都是用D200和D300

11:06 上午

 
Anonymous 波吉老大 said...

想當年我一覺睡醒
發現 愛車小綠一號被偷走了!
車去樓空的fu 真是有夠差~

不過 一個禮拜後 我家小綠 回來了><
(聽說波麗士大人 為了小綠展開街頭追逐戰ㄋ~ )
希望小紅也可以趕快回米大的家!!

12:25 下午

 
Blogger Berserk's blog said...

毛球寶不錯喔~最近都沒出現了~
但我覺的你的週記也滿好笑的~
你可以把失竊經過寫詳細點,讓大家幫你注意一下~說不定可以找回來喔~

12:33 下午

 
Anonymous nonie said...

好慘> <
可見瑕疵貼紙太受歡迎了..

3:00 下午

 
Blogger 小山 said...

米大!節哀啊..要堅強捏...

3:0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種感覺手機掉了都沒這麼難過 手機掉了是自己不小心怪不了誰,可是停在巷口被偷就很討厭!兇手就在身邊!

因為想買新的 可是又怕再度被偷 所以說是對社會的失望....有沒誰有來路正當二手車,兩三千元,這次我要更徹底的改造,用壓克力顏料舊化處理好了...好絕望啊

4:11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你現在帥氣的很驚人!!!
一定要用三個驚嘆號來表示

簡單生活節你會出現嗎?
想看看有誰會去...


我 一年半後的復出
很想看看以前的攤友

11:31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對了 想跟你說
你附圖的日記真是活力泉源

每次看我都會想你怎麼這麼有活力
真是活力的嚇死人了!!!!

腳踏車的事 節哀順變
不過也許你可以去捷運站腳踏車多的地方看看
聽說南勢角就是個贓車停放區
這是多年前的新聞啦

11:37 下午

 
Anonymous 帥人附中模動二十代將軍 said...

剛進來時被絕望米奇鰻嚇到

啊哇哇
腳踏車被A走?!
米大你要振作
小紅一定在每天夜裡為載不到熟悉的主人而哭泣
盼波麗士大人快快尋回小紅
讓黑白落魄賽面米奇鰻再次與她團員、變回彩色狂氣熱血米奇鰻

12:32 上午

 
Anonymous 失敗的面 said...

哦? 好快哦,買了一台二手腳踏車?
打算取什麽名字?

2:1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叫黑肥好了,因為它外觀是黑色又好重喔...因為彈簧一直彈來彈去也騎不快

希望黑肥可以一直陪我彈下去!

2:25 下午

 
Anonymous 失敗的面 said...

好一個“黑肥”鐵馬!!
以前騎小紅時變成熱血米奇鰻
現在騎黑肥時會不會變成黑色幽默米奇鰻?

3:19 下午

 
Anonymous 小j said...

車子丟了一定很難過 米大不要傷心 我之前也掉過車子 還有錢包 手機 相機 mp3...

我常掉東西...唉...=___=...

然後我小妹就會安慰我 畫畫在我的參考書上

內容就是 偷我東西的人 被她一腳踢到外太空去了

呵呵...

總而言之 希望您能快快把車子找回來!!

5:4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也掉過手機錢包腳踏車 還有指甲...因為踢到桌腳 吃燒餅都會掉芝麻了,弄丟也是人之常情嘛,「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

都過去了,開始拼漫畫吧!

6:27 下午

 
Anonymous 西 said...

我想知道為何有人想找你當模特
那些照片要用去哪阿 讓我聯想到比克耶

看文章還沒看到照片的時候還想
歐應該是寫錯了吧或我沒看懂 應該是米奇去照別人吧...@@

2:5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阿西幹麻這樣 新買相機總是要找人來試刀

還有我有遇到你國小同學 朱韻安
她說她知道妳不知道妳知不知道她...
↑好似繞口令

2:40 下午

 
Blogger 大藍沒有橋 said...

真不知是那個豬頭
竟偷到米老板頭上了
不過那台車真的粉顯眼
一看就能知道是誰的車了說
除非他重新上漆

另~D80是好物
我也是N家族的
D80+18-200MM VR

9:40 上午

 
Anonymous 美豬頭 said...

我更慘是送人家白花花的銀兩...而且警察大人一副追不到錢不用認真的筆錄了一小時...重覆的話我講了五次有吧

景氣不好啊~

11:57 上午

 
Anonymous 大莓羊 said...

設計家你真的最早交稿,2次第冠軍都被你搶走,所以有人搶走小紅...就當作是人生被平衡了一下,這樣還賺一次(自我安慰不就這麼回事兒@@~)。

9:3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正妹攝影師的臉被鏡頭擋住了...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5: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渺渺部分背景是景美女中
很漂亮很漂亮的!!

11:47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