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008米奇鰻週記1103-1109


每週都用一週好快就過了當開頭好遜....可是真的好快喔(遜)


週記又來啦!







忘記是哪天在去自助餐時,在路上邂逅了她...叫我魂縈夢牽的水管摩艾人,以前在永和巷弄見過一次沒有馬上拍下,這次絕對不能錯過!什麼現成模特兒哪比的上她!


臉部特寫,全部都是用水管做的,作工細緻,雙唇看來微噘好性感....應該是本來想走創作後來迫於生活去工作的勞動朋友做的!酷!


文中簡單帶過的國際旅展其實是這樣....


去畫圖打工的國際旅展...人多到(背)靠背...


可愛女生....其實根本不用看臉,因為像就糟糕了...


看完檳榔那邊馬君輔的UNBLESSED LOVE隨手畫的系列作...跨越了種族跟星球的愛啊!


這種造型只有好畫而已!


小丑君一直鬧我的模特兒,也很厚臉皮的坐下來要我畫他....但是我們好人阿宅只能把內心感覺表達在圖上...走開啦魔偶馬戲團!


我好像把鼻孔畫太大了...阿彬對不起


那天最後一張...雖然只畫一個下午手還是蠻痠的,我這也算是打臨時工..

以上就是這週生活....平凡又有趣,報告完畢!

11 則留言:

失敗的面 提到...

好有趣,真想到那邊讓你畫一張類似GATEKEEPERS《捍衛者》造型的畫...

xaver 提到...

奇怪我也有去旅展 怎沒看到你們/?

mickeyman 提到...

我們只去一天啊 又再紅樓那一區 妳也知道政府那區人總是比較少的....大家都不對水管摩艾驚奇嗎?為什麼!那個超屌的耶!

花 提到...

猛然一看以為最後一張是米期鰻的自拍......
水管艾摩的姿勢其實也滿性感的啊~

匿名 提到...

狗頭軍師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筆記本,我想還可以參考其他創作人的做法
就是「網路預售」,海蒂、SANA等都使用這個方式可以稍微控制成本!!

ma 提到...

台北縣的假工人好有創意~

小j 提到...

我和我的室友也是一樣耶!!明明住在同一間屋子,有時候卻好幾天碰不到面,好不容易才能全部人聚在一個地方...@___@...

那個水管人超讚的阿!!!

小幼 提到...

米奇鰻和小花你們好嗎?

我是小幼:)

好久不見

還有到新竹走走嗎?

我12月要回設計先生了

希望能再看到你們捏:)

天氣好冷注意保暖喔

mickeyman 提到...

小幼:)
真的好久不見了 妳好像跑去很多地方玩耍的感覺...我今天要去竹北玩哈哈

小j 妳到底在哪個城市啊 ˊ整各很看不出出來 室友也是到處去甜蜜嗎?

ma 其實我好想把每個假人拍起來 可是總是在路邊突然看到...

鮪魚先生 筆記本也總要有打樣才能預購 溪在還在等 可是真的蠻擔心的 哈哈

花 好久不見你都在幹麻 開始近視了嗎 怎麼連我都認錯咧

匿名 提到...

看到小花 好懷念毛球寶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