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008米奇鰻週記1027-1102


筆記本初步的封面設計,還在修正中...但是概念是不變的,就是把生活中大小靈感記下來,有天也許會累積出什麼來喔!有點擔心來不及印出來...接下來我們就看看生日墮落週的週記吧,各位老師如果要批改請在下面回應....只寫「閱」也可以,因為以前老師好像真的都這樣....




單身聯誼中心戰記....一定要畫出來!實在太有趣啦!我有打到BOSS關還破台喔!


本來以為在部落格上公佈生日會有很多祝福,想不到...哼哼,還是感謝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們!來一人發一張好人卡,你們都是好人!


似顏繪是很好玩的活動,不過如果沒有認真企劃其實創作者有點被糟蹋...所以這個活動我只是以打工的心情去參加,賺點便當錢,娛人也自娛,剛好在台北旅展有遇到的人就算我們有緣囉

16 則留言:

老師好! 提到...



生活充實 但還是要努力工作
請家長要簽章!

F 提到...

甲上

匿名 提到...

只抓到簡體跟注音~
抓不到錯別字~
惱哇~

小j 提到...

封面好可愛 我喜歡我喜歡...^___^...

還有手機增強遲到率這點我完全同意!!!

期待聽到米大有趣的聯誼故事喔!

mickeyman 提到...

戰鬥毛一直出現在我生活中真是可怕 他現在明明住在台中....

另外我可是國文小老師 要捉我錯別字不容易啊~~

blackmama 提到...

我想要去參加似顏繪,
米大快主辦吧~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聯誼中心,整個就像是個有趣
的漫畫題材!!

生日快樂!!

生活週記很多篇沒寫出來!!

快快補齊吧!!

單幅漫畫格讓人想多看幾格畫面阿

小馬 提到...

不用在減肥了~你很瘦了!!

水果小熊 提到...

太可愛了!我也要學你!!
(其實是找到藉口買筆記本吧....)

mickeyman 提到...

小馬放心我只減了那ㄧ餐 單純只是嘴砲而已...

水果小熊 很好玩吧 我要把這種亂七八糟的生活方式傳出去 這樣大家以後網誌不知道要新增啥就上傳週記哈哈...

鮪魚先生 我在單身聯誼中心現場做筆記時其實就是用漫畫畫...結果還被對方抓到 說你要幹麻?放部落格嗎?最後要畫快樂結局!為了走出那扇門我真的在筆記本上畫笑臉 我好弱啊...

BLACK MAMA 要主辦似顏繪要先有自己場子 我現在就跟大耳怪劉備一樣 還沒有城池 游走在諸侯間...屢戰屢敗可是打不死...XD 米皇叔還在找自己的新野城

米力媽媽 提到...

我是米力媽媽,很謝謝那天你幫我們一家三口畫的似顏繪....知"米力"者"米奇鰻"(咦...都姓米....#$@%#%#)你那張男扮女裝不舒服真是經典道出一個一歲小孩的心聲.....謝謝囉~~

失敗的面 提到...

可惡,我也好想“畫”自己的週記啊
但是除了每天去上班回家打電動挖挖鼻孔以外就沒什麽可以畫的了....

mickeyman 提到...

挖鼻孔認真寫可以出一本書吧

像是以鼻屎占卜明日運勢

或是睡前的鼻屎反映出今日呼吸品質之類的

古人看到賴蛤蟆在草裡都可以說忽見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要能發揮想像力才是不來梅精神哈哈

米力媽媽你好 以後相機不要再忘記囉 畫似顏繪差點賺到相機還是第一次哈哈

Joy 提到...

馬大文是我高中吉他社學姐說
您真內行啊米奇

失敗的面 提到...

好厲害的“鼻屎學”啊!!!~~囧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不是吃鼻屎 > <)!!

蘇阿堯 提到...

太神奇了 .胡佑宗.
我們的大學老師頭髮怎麼...
米奇叫胡sir 學長.
那我要叫米奇 老師了.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