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008米奇鰻週記1022-1026


一週好快就過去,還好有認真記錄生活,不然留下的只有衝到馬桶裡的便便...



要把每天發生的小事選出一件最值得畫出來的也是需要想想,無形中也是訓練自己每天畫一則漫畫


這週末則是超級充實,以致於週六還要分成兩則記...但好像還是漏掉不少細節...文字不足的地方就用照片補足吧!


週五,跟小麥先折完DM帶去世貿攤位擺再去逛文創展


這就是首次做DM,把新的一款貼紙做成封面,很摳的朋友可以把第一頁剪下貼雙面膠就變成免費貼紙!(誤)


家庭代工簡直家常便飯,為了文創展這次介紹堅持都寫洋文!寫的我好痛苦,大家要好好唸英文!


搞怪就是要跟人家不一樣,連照片都要有台北不來梅精神!說不著地就是不著地!


台北不來梅在文創展的攤位,因為場地不大主要展出貼紙,現場僅供參觀可是我內心好想要賣,多少貼補一下佈展的費用...


去世貿逛文創展收集新材質,準備開發新產品!台灣真的有很多有勇氣創業的中小企業,有各種意想不到的妙產品跟原料!


跟小麥去吃晚餐時發現一台貼我貼紙當之無愧的機車!用銀色膠帶黏住的車殼跟赤貧貼紙簡直是百分百搭配!趁主人買烤肉飯時偷拍完迅速逃離現場!

週六就是在世貿經驗分享,跟大學老師一起坐在台上的感覺很微妙...


我的大學老師胡佑宗,現在他說叫他學長就好,也是台灣設計師週發起的大統領,經過這次研討會我們也算又聯絡上,未來應該可以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最後的QA時間,研討會很多都是學生參加,希望我的案例可以給大家一些鼓舞,不過其實我心中在想等一下的活動,我要換了車褲準備去騎腳踏車,週末真是比平日還忙啊~



小白是我的大學同學,現在是工業設計師,之前跑去印度流浪,目前愛玩衝浪潛水還有騎腳踏車,也是奇葩一枚



馬克君與陳小白,我們一起騎車上了沒有纜車的貓空...馬克君是小白車友的朋友,一直亂牽就可以認識很特別的朋友!他晚上故意不開燈躲在山路旁,真的會隱身!我們只看的到他的腳踏車...


週日篇...


這就是週日的工作坊,全程英語發音,小麥頭很痛,我則是很快就渙散想睡覺,不過我們都撐住了!大意是在講穿踢恤的設計師跟穿西裝的商人之間的異同,要如何了解彼此的想法呢?


我們把創意工作者活動的地點標出來,也許身旁就有創作的鄰居可以去登門拜訪,圖中有獨立品牌魔菇的大老闆喔!我也是在擺地攤時就認識了他們,再度聚首真是開心


大衛工作坊實況側拍,我們在探討成功是什麼?是賺很多錢還是怎樣?目前的我用創作養活自己,還可以把我的想法傳遞給更多人就算是一種成功!當然能夠更發達也是能讓世俗更肯定我的方法,不過我要用自己的節奏前進!


當然是趁機送貼紙,大衛說他很喜歡我的發表檔案,要我寄一份給他,哇明明平常都在永和吃自助餐怎麼這週末特別國際化...


工作坊結束還有新唐人電視台要採訪,趁著採訪FOUFOU大猴時的三人合照...

明明是昨天的事,如果沒有照片跟文字的輔助真的沒剩下什麼呢?這也更堅定我想設計一本好筆記本的決心,雖然剛聽完筆記本報價腳有點軟...但是嚇不倒我的!那麼大家也要認真記錄生活喔,等我設計好會跟大家講,到石再請大家一人買一本救救米奇鰻也救救自己缺乏紀錄的人生!報告完畢!

2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滿的生活喔~
米大~創業真的很辛苦耶~
加油

失败的面 提到...

啊!!
还蛮满的!!
还以为只有我会比较忙(因为身兼两职)...
造成找人拍拖的时间也没有...(T-T)...

CashLiu 提到...

真是豐富的創作人生活
加油啊
還不忘調侃 近兩篇漫畫都是大便的那位大師
真是很狠的朋友啊

小j 提到...

米大好忙啊

但希望您過的很快樂!!

加油加加油喔...^___^...

mickeyman 提到...

不是我在說 不是天天這麼精彩充實的 週一就爛在家裡 人總是要一鬆一緊....不過今天還是有很鬆的傾向 唔

失敗的面 提到...

"人總是要一鬆一緊"
真令人羡慕的生活....
在我一週的生活日子裏“鬆”的巴仙率幾乎是20.5%....

不娃娃 Buwawa 提到...

我也想要一本說~~~~~~~~~/.\

小馬 提到...

你朋友的車是LG的MV小徑車嗎?
好想要一台!!!!!!!!!!!!!!!!

你穿黃色t的那張激突了!!!!!!!

xaver 提到...

好豐富的週末....精采萬分啊

不過你穿'褲裙'"??那張 激突喔

mickeyman 提到...

今天我真的如周記預言去了單身聯誼中心!
內容凶險萬分九死一生啊!我等心靈衝擊平復之後再把它畫成漫畫....實在太酷了!(抖)

mickeyman 提到...

那個是比克大魔王的褲子!超酷的,我找了很久才買到!而且我參加國際研討會照穿拖鞋!喔耶~

陳小牌 提到...

挖..我只知道我們禮拜六要去騎車,
沒想到你其他的活動還這麼多,
真是大忙人

老胡的臉怎嚜看起來快暴肝了...

匿名 提到...

米奇鰻你好
我那天有去聽演講耶
我整個覺得你超棒的
我也是藝術愛好者
我那天超想馬上畫一張圖給你的耶
呵呵呵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援你唷
而且你有拍到我跟我男友耶(你那張文創展的照片最左邊兩ㄍ人)
真的是



!

你好棒!!!!!!

mickeyman 提到...

這是閃光文吧!啊啊啊~~~來人快叫保全啊!

失敗的面 提到...

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去了單身聯誼中心?
想戀愛哦......

mickeyman 提到...

錯 是去冒險的 果然可以畫成一篇文章啊
擇日來發表啊

失敗的面 提到...

去單身聯誼中心冒險??
難道單身聯誼中心裏存有各式各樣的罕有恐龍??
真的很期待那篇文章呢...

iang 提到...

如果是米奇鰻設計的筆記本,我想買一本(扭)

小玥 提到...

我常常在上學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書包上貼台北不來梅的貼紙耶(笑)

mickeyman 提到...

上次在台北東區有看到高中女生貼 我想去拍書包 後來怕被當作變態叔叔 只好在心中流淚 因為那天穿短褲騎腳踏車...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