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08米奇鰻週記1016-1021


一個全新的企劃又來了!前幾天跟小麥討論時赫然發現我有一大堆的靈感筆記,然而作品要發表給大家時往往都要用整個很完整的系列才有氣勢,前頭的過程相信大家也很有興趣,也能彌補台北不來梅文章發表頻率太低的問題!每週都會跟大家分享米奇鰻的週記,未來也預計推出以此為出發點的筆記本喔(祕)!


相較於我對吃的毫不講究,對於筆記本我是很挑剔的,對我來說一本完美的筆記本就是內頁純白,磅數高,大小適中的線裝本(才能完全展開畫跨頁的)但是尋覓至今都沒找到完美筆記本,於是也只能一直遷就,偶而找到心目中80分的筆記本,就會狂買囤積,導致一疊類似的筆記本看起來很像心理變態的偏執連續殺人狂...


這是2007年的,上面的貼紙是那時新年特別版吧,現在我自己都沒有這張貼紙了


2006年八月,每本筆記本都有使用期限,大概是兩個月到半年不等,半年還用不完的就是沒有我的愛,這本就是,裡面迄今還有很多空白,不過是贈品不用白不用


2006年10月的筆記本,是在光南大批發買的便宜貨,但是內頁全空白的筆記本好難找啊!稍微改造一下,貼上我自己設計的貼紙,就是台北不來梅筆記本beta版(自以為),這款筆記本大概佔了總數的六成,我當時蠻愛的(因為便宜?)


這是在新一代設計展買的,概念是掌上遊戲機,可是封面沒有保護都翹起來了,所以很快也被歸類到寫不完沒有愛區,寫到這裡我終於發現自己對生活中某樣事物還是有堅持真是太驕傲了!



我也堅持行事曆都是自己用手畫...因為比較酷,而且是自己畫的比較會認真用。啊!不小心透漏了我快要到的生日嗎?06年是去吃friday餐廳慶祝,而不是週一硬說是週五喔!


然後我會強迫每天睡前都記錄下今天的瑣事,然後選一則最重要的用圖畫出來,這個動作其實很重要,可以反省一下今天到底做了什麼,大部分的時間我們總活的不知不覺,可是很多重要的小事也被忽略,如果能培養出這種觀察力,不管對於什麼都會很有幫助喔!

不過這個每日畫圖好習慣卻在2008年前段中斷了,真是相當可惜,是那時太忙嗎?沒有留下紀錄也是不可考歷史了...但是從今天起要再復活了!(握拳)




那讓我們看看兩年後的日記到底有什麼長進....嗯,字有比較整齊一點,可喜可賀



寫下屬於自己的歷史吧,不管多雞毛蒜皮以後看來都會覺得很有趣喔,從前竟然在煩這種小事,今日就是未來的歷史!



有時候就是想到啥就寫下來畫下來,像這就是某張貼紙的構想...


所以新貼紙自成一個系列之後又會開始發表囉,大家敬請期待!

很多東西只是心裡想是沒辦法讓其他人知道的,而文字或是圖畫可以幫上很大的忙,不管是對自己的紀錄或是對重要的人的關心,希望這系列週記可以讓大家更了解獨立創作者的平日生活,有時簡單的「睡午覺」代表的可能是在床上沉思新故事(~喂),總之我也期許自己可以持續下去,每週固定來個週記跟大家分享囉!以上~解散

標籤:

24目前回應

Anonymous 魔鬼 said...

這個米奇鰻週記很不錯,一定要持續下去哦不准偷懶,哈哈!
生日要到了喔......

4:05 下午

 
Anonymous MA said...

我也喜歡買筆記本
但都沒在用

5: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棒哦!!
學到不少東西..
我只有一本托日本的朋友回到日本的“無印良品”店買的筆記本,不捨得用...
希望可以像米大一樣用盡那本筆記本..
寫一些生活的點點滴滴

5:22 下午

 
Anonymous 沙發肥皂 said...

我的筆記本是拿來裝飾用的 @_@"" sitting on the bookshelf looking pretty.

新年特別版貼紙..真懷念. 我"曾經"有一張,貼在我的手提電腦上..但是被偷了(淚)..小偷還來啊!!!!!!(火)

年底回國在買多一點米大的產品吧..幫米大在紐西蘭做點宣傳!!嘻嘻

7:57 下午

 
Anonymous 肥R said...

我也很喜歡,空白的筆記本,
寫字畫畫都不很讚,
尤其是以前在台灣,
做理化筆記超讚

8:3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怎樣 這裡是全球華人集散地嗎....
大家都不在台灣是怎麼回事?

今天要去筆記本估價 大不了簡單生活節賣不好 我就自己慢慢寫...不過就算一年寫4本
寫到死好像也寫不了幾百本 唔....

9:47 上午

 
Anonymous 魔鬼 said...

你的設計很棒!!!
我愛你

12:00 下午

 
Anonymous 好久不見的室友 said...

哈~蠻好玩的

p.s 這個月的地租有收到嗎?

12:03 下午

 
Anonymous 失敗的面 said...

我是樓上那位匿名的
米大猜對了...
這裡的確是全球華人集散地...
其實我人在馬來西亞...
真的好想好想買到你的的產品啊!!!

12:4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室友你的房租我收到了....
唉呀 早知道就帶一些去馬來西亞寄給你哈哈
還可以收馬幣....

10:41 下午

 
Anonymous Lin said...

原來我跟米奇鰻是同一個地方的人阿

12:12 下午

 
Anonymous 小j said...

米大的生日跟我的好近耶

喔呵呵...

4:0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LIN你是說你是1.樹林人 2.永和人 3.地球人嗎? 文中有不少地名耶....

感覺很像變相的說你生日也快到了 哈哈 小J 先祝你生日快樂啊

5:04 下午

 
Anonymous 失敗的面 said...

如果米大再次來到馬來西亞的話,就帶你來到肉骨茶飯的故鄉-巴生(KLANG)!!(也是我的故鄉)
讓你吃個夠!!

5:28 下午

 
Anonymous Lin said...

我是樹林人..

11:45 下午

 
Anonymous 不稱職地陪... said...

我是米大在馬來西亞的朋友,也是巴生人耶!但是就是沒機會帶他吃肉骨茶...

說好了下次米大來一定要帶他吃肉骨茶還有海鮮,哈哈!

12:35 上午

 
Anonymous 紅玉 said...

好像機場已經沒在賣米大的貼紙了,真可惜,前幾天經過時本來想買的...

By the way, 我人在大陸深圳,這裡果然是全球華人集散地呀

11:16 上午

 
Anonymous 失敗的面 said...

4896!!
沒想到米大的朋友也是巴生人耶!!
11月巴生會舉辦“巴生肉骨茶嘉年华”,
對肉骨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到這個網站http://www.klangbakuteh.com/
了解肉骨茶的文化..
如果米大11月22 & 23期間來到馬來西亞的話就好了,可以讓他吃到脫腸...(狂笑)

11:17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咳...目前只能算是東南亞華人聚集地
並且共只有四人 哈哈

話說週記才偷懶一天就忘記昨天做過什麼,所以說真的要好好紀錄才行....

9:14 下午

 
Anonymous applele said...

"完蛋阿" 與 "恭喜重回單身" 這兩款可以設計成貼紙 , 我一定會買(握拳)
貼紙可以不局限於上logo下標語的形式(有時會畫地自限,無法突破), 小小上諫,米大可以參考看看唷^^

9: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完蛋阿" 與 "恭喜重回單身" 這兩款可以設計成貼紙 , 我一定會買(握拳)
貼紙可以不局限於上logo下標語的形式(有時會畫地自限,無法突破), 小小上諫,米大可以參考看看唷^^

10:03 下午

 
Blogger 不娃娃 Buwawa said...

最近也在趕筆記本和封套製作,準備在展覽時候賣. 呵呵!

我也喜歡空白, 但是磅數高不高比較沒有那麼重視. 我比較重視筆和筆感. 不同的紙就用不同的筆. 所以我的筆盒比化妝包還重.^.^"

第一次看到你的手稿和字體.很整齊, 很少看男生寫的那麼整齊. 可能新加坡的男生寫字都很醜吧! sheeeee...

我也是個愛買筆記本的人. 愛塗塗寫寫. 厚厚的筆記本是我的最愛.期待你的筆記本出爐喔!

12:41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2:11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54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