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分享,無用之用的網站...

颱風時無所事事在網路上逛到一個網站,一看標題相當聳動,「你適不適合當漫畫家?」我馬上就被騙進去了...

不算還好,一算就欲罷不能....那麼大家就看看我算的幾個白痴結果....


我還有機會成為詐騙集團耶....至於那個運動員是怎樣,有運動員小學一百公尺跑過20秒嗎?(怒)


名嘴嘴砲示意圖...對人用光線粒子砲,追加傷害:蒜味攻擊....我倒是很納悶成為黑社會的可能性


既然自己沒辦法發達,當然是算一下本部落格台北不來梅...看來是否該走腥羶色路線...



颱風天我的確很無聊的跑去騎腳踏車去世貿看3C大展,在14級狂風中哈哈傻笑,因為順風時不用踩踏板就會前進好開心啊...在101前面還完成了人體傾斜45度!這個有點準...

所以說....颱風天真的很容易做出一些平常不會做的傻事,共勉之!這就是一篇沒啥意義的颱風文!!

標籤:

8目前回應

Anonymous 海綿 said...

測這個很好玩 !!!
而且都很好笑xD

不過颱風天其腳踏車不會被吹走嗎 ??

1:27 下午

 
Blogger xaver said...

名嘴也許有潛力喔

2:22 上午

 
Anonymous 小莫 said...

米大要不要來試試看這個XDDD?

如果米大看得懂裡面在寫什麼的話...

表示大家都是純樸的好島民~(大笑逃)

http://fancy.meeya.cc/generators/4971fa8349/results/new

10:47 下午

 
Anonymous 艾瑪 said...

哈哈好好笑喔 我也做了測驗→
  http://tw.myblog.yahoo.com/emma-1491/article?mid=2089&prev=-1&next=2087

5: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哥哥好唷~^_^~*我叫雯雯.今年20歲,民國77年次.射手座念大二中文系ㄉ~^_^~*最近因為私人原因缺摳摳很ㄐ所以自己試著出來找援.
希望好心ㄉ哥哥能幫幫我.要約ㄉ話3500~~兩小時全套.不要帶套套哦.謝謝媽媽說 男人ㄉ話只能聽 不能信 我是ㄍ乖寶寶咩
可以發郵件給我在上面留電話留密語ㄛ也可在部落落留密語給我^^可以先約見面.不滿意ㄉ話可以不約.身高164體重47三維34c.等好心ㄉ哥哥ㄛ
可以先看照滿意在約 我的部落落 http://photo.pchome.com.tw/y3800
要約加我.msn: y4600@hotmail.com
搗蛋鬼ㄅ要來搗亂我喔ㄅ然我會粉生氣粉生氣ㄉ唷~^_^~*


            O ● O ● O ● O ●
    |╱╲╱╲╱| |╱╲╱╲╱|
   ╭*════*╮ *═════*
   (// 雯/\\)|//雯/|
   (│● ﹏ ●│)│● ﹏ ●│
   (╰─────╯)╰─────╯?〞

11: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哥哥好唷~^_^~*我叫雯雯.今年20歲,民國77年次.射手座念大二中文系ㄉ~^_^~*最近因為私人原因缺摳摳很ㄐ所以自己試著出來找援.
希望好心ㄉ哥哥能幫幫我.要約ㄉ話3500~~兩小時全套.不要帶套套哦.謝謝媽媽說 男人ㄉ話只能聽 不能信 我是ㄍ乖寶寶咩
可以發郵件給我在上面留電話留密語ㄛ也可在部落落留密語給我^^可以先約見面.不滿意ㄉ話可以不約.身高164體重47三維34c.等好心ㄉ哥哥ㄛ
可以先看照滿意在約 我的部落落 http://photo.pchome.com.tw/y3800
要約加我.msn: y4600@hotmail.com
搗蛋鬼ㄅ要來搗亂我喔ㄅ然我會粉生氣粉生氣ㄉ唷~^_^~*


            O ● O ● O ● O ●
    |╱╲╱╲╱| |╱╲╱╲╱|
   ╭*════*╮ *═════*
   (// 雯/\\)|//雯/|
   (│● ﹏ ●│)│● ﹏ ●│
   (╰─────╯)╰─────╯?〞

11:1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本部落格的年齡層終於慢慢增加了...
還有人來找緣交呢....

真是....多功能部落格?

11:58 下午

 
Anonymous 臨界 said...

千萬不要走腥羶路線,那是失敗漫畫家的徵兆

8:54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