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首次置入性行銷!米奇鰻試吃巧克力~



有名的部落客都會被要求要寫些產品介紹....終於我也到這一天了,我要去黃湘怡STELLA的BLACK AS CHOCOLATE巧克力專賣店...,其實是因為我朋友小達負責這個活動,我才有機會跟知名部落格一起出現在這場所。一起去的有各方面的部落客達人,有寫美食的,有生活雜貨的,還有圖文創作的,這次我是跟戰鬥毛還有大苺羊一起去,為了節能減碳跟減肥(主要是後者),我還騎腳踏車去,先到京華城去吹冷氣換人模人樣衣服...再走進台北市八德路的店裡,畢竟穿著無袖背心跟短褲實在太沒形象了,不過我這時心中其實有個預設立場,我不會一昧的說東西好只因為我吃人嘴軟拿人手短,我要說出真實感覺!


右邊就是我朋友謝小達,待過各家唱片業,當過五月天的宣傳,有次轉寄網路笑話給我我還看到收件人有石頭阿信他們....真是粗線條,跟我一樣不務正業,他還是大苺羊的學長,這次能來就是託他的福!

沒想到活動還蠻正經的,現場有準備五個試吃杯和紙筆,我們要細細品嚐每一種冰淇淋然後寫下對味道的感想...還有準備水給我們漱口讓味覺恢復敏銳,活脫脫是個電視冠軍或是料理東西軍的場景,而我們就是扮演裁判的角色,真是太嗨了!要知道如果是評斷雞排或是自助餐我還比較有自信,巧克力冰淇淋這種娘....不,這種奢侈品我哪會常吃,最常吃的就是杜老爺冰棒吧...而且我租的地方還沒有冰箱咧,其實心中是很心虛的....,但轉念一想,我就是代表著廣大對巧克力沒有研究的男性同胞!不知為何就理直氣壯起來。


整個店其實很有設計感,連門都很特殊,不過因為大家不知該推該拉只好還是貼上個中文標示...


包裝也是有特別的設計感,取名叫BLACKOUT有突然昏過去或是停電的意思,可能是指味道太強烈會讓人受不了吧!500公克冰淇淋要290元的確會讓我昏過去...不過我本來就不是走這種高級路線的。


吃完之後會看到燈亮了,應該也是恢復理智了,總之不只是對產品下功夫,包裝也是有,這就是我有興趣的地方啦,不過這時只是看到包裝還沒吃到,到底我們要試吃這款是幾號試吃杯呢?頓時又從電視冠軍變成水曜日推理劇場...



下面就是我對冰淇淋們的口味評比,請看!


懸疑的試吃杯,吃完之後要寫出對冰淇淋的感覺。



相當空泛的描述....什麼綿密味覺三重奏那種話我實在講不出口,我就是講我的感覺。這是一號


大苺羊也在認真寫,不過圖文創作者很明顯都是走來亂的路線,戰鬥毛還寫「吃起來就像男人的重踢!」什麼鬼形容詞啊?


試吃杯上面有數字,主持人也很盡責都沒有透漏哪個才是他們家產品


這是2號,2號比1號好吃,但是據說這些都是高級貨!還好他沒有說牌子不然我根本沒聽過就遜掉了(汗)


3號!因為太濃吃完我狂喝水...我雖然不懂巧克力但我知道這是很貴的味道!好濃啊啊啊!而且給我們寫的紙是背面有印過回收的紙,這點很環保拍拍手。(←無關緊要的細節)


4號苦苦的,是很特別的一款,吃完又會回甘,我覺得很特別,可是應該是走小眾路線吧,吃起來就是很歐洲,哪有巧克力這麼不甜?


5號甜甜的,不知為何讓我想起了五洲製藥的理念,「先講求不傷身,再講究藥效...」


我們會彼此分享我們對口味的看法,現場就像是小型同樂會一樣歡樂啊!戰鬥毛還是一樣都會在腦中浮現奇怪的畫面,譬如他說四號吃起來像是「被家暴的媽媽...」


美食部落格達人都用超專業術語分析,像是含水量,甜度,顏色深淺...可是我聽起來總覺得很像在講便便,讓我想起24孝裡為親嚐糞的故事,吃到甜的便便要很難過,表示爸媽身體不好了...


最後要選出一個心目中覺得是BLACK AS CHOCOLATE品牌的,我覺得應該是三號吧,如果答對可以多一個冰淇淋兌換券當禮物...我很認真的寫下這個答案,因為平常要我花錢吃這麼高級的冰淇淋實在太難了,要是答對我就噱海了!拜託是三,寶貝!


這時黃湘怡也從後面走出來跟大家介紹冰淇淋了,這時我在想的是....整個活動都進行一個多小時,為了活動的完整,她就一直在後台等,真是太辛苦啦!宣布答案,噹噹噹噹~ 答案是4,聽說上一次的試吃活動全部的部落格主都猜對,只有一個圖文創作者猜錯...這次,我跟大苺羊還有戰鬥毛都錯....看來誰是來亂的已經很明顯了


我把握當下的心情畫了一張圖....我恨啊(槌牆)



接下來就是QA時間,Stella和我們聊天,談起她為了開店試吃了500多種巧克力,我相信明星的光環對她開店是有幫助,但是她也真的很用心!其實心裡很想聽他清唱,大學時代也是有聽他的歌的~


接下來是蛋糕放送試吃,這道理就像過年我們要拿糖塗灶王爺嘴巴一樣,我們回去就都會說好話了...我覺得蛋糕比冰淇淋好吃!還有酒釀櫻桃在裡面!一樣很貴!可是很好吃!


摳中更有摳中手...戰鬥毛和我的盤子,他只差沒有舔乾淨了,我們不愧是苦過來的孩子!


最後每個人還可以拿一個蛋糕回家,真是太歡樂了!因為我家沒有冰箱所以我跟戰鬥毛大苺羊直接吃完解決...以上就是歡樂試吃日記,什麼都是比利時進口低脂純手工製作那種廣告的話我就不說了,不過如果生活無虞想吃高級貨,這的確是不錯的選擇,正所謂富貴三代始知吃穿。這就是米奇鰻首次置入性行銷體驗!大家感覺怎麼樣?我感覺....好肥胖!可是好開心啊!下次有這種活動請多找我!喔耶~


標籤:

26目前回應

Anonymous Mimi said...

看到評語的圖一直無意識的大笑
室友在外頭都要被我嚇死了- -
真想把評語圖都蒐集起來
整個就是有講到重點又好笑啊:D
對蛋糕比較有興趣
可是感覺就是...
貴!!!!!!

9:44 下午

 
Anonymous 瓶子 said...

米大您的試吃報告還真是有趣
希望各大廠商可以多多找您試吃
醬偶們有得笑
您有得肥XD

9:57 下午

 
Anonymous 海綿 said...

真的不是去亂的嗎 ??
xD
哈哈 !
評語真的很白痴

10:2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辛苦畫漫畫只有一篇回應 吃巧克力還比較多 所以我應該要常試吃嗎?那我也想要試用彩色雷射印表機還有單眼相機,或是腳踏車,請各位廠商多來找我.....

其實還有些圖忘記拍到很可惜 一張是說
這一切有如
「烏龜啃大麥」
根本吃不出好貨....
這些高級冰淇淋真是枉死了啊

11:15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你寫這篇喜感有200分(滿分100)
真想看戰鬥毛也畫感想XD


真的很懷疑這篇算置入性行銷嗎
吉本新喜劇的意味比較濃厚

感覺很好笑
我也好想去吃看看...

11:30 下午

 
Blogger xaver said...

老實說 我在現場都不知道要不要跟你裝熟
因為我每個都想笑~~~~~
你是來亂的嗎
但 也某方面來說很中肯
謝謝米大把第一次獻給我
可惜你經紀人沒來啦
下次有別的產品在找你來助陣
幫忙紓解大家的必俗

2:39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哇~
看起來好好吃歐 ♥
不過米奇鰻的插圖好可愛 ♥♥
多畫一點吧 :)~
期待你的新作!

3:21 上午

 
Blogger mOchi said...

插圖好可愛歐!
: D 蛋糕也看起來好好吃~ ♥
期待新貼紙的推出~

3:22 上午

 
Anonymous 齡子 said...

這家的巧克力蛋糕要配上香草冰淇淋一起食用會更正點,辦公室曾經買來慶生用。真的貴,偶一為之會讓大家振奮工作情緒~:D
我會努力以後找你不是都把你當比稿用問卷訪問對象的,雖然現階段我的公司真的沒辦法讓你有這麼棒的試吃福利....
希望能順利拿到印表機客戶讓你下次寫篇心得啦~

1:23 下午

 
Anonymous 大莓羊 said...

早知道我就偷看橘子的答案,就不會跟老師還有戰鬥毛一起猜錯了~噗

9:23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啊!讓米老板捷足先登了
我下星期正打算訂他們家的商品來品嘗品嘗的說
要來個自用兼送禮的說

11:16 下午

 
Anonymous Tip said...

看完整篇包含插圖
我的肚子好痛啊...
笑到肚皮都在抖...

3:09 下午

 
Blogger page12 said...

很開心認識你也,你的圖真的畫的超可愛的,希望下回有機會再一起去試吃

http://www.wretch.cc/blog/ppage

3:22 下午

 
Anonymous 沒格MEGIC said...

好好笑喔~~也跟大莓羊問好一下!!!
從嚕浪亂連過來的啦!

3:24 下午

 
Anonymous 古古 said...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看起來好好好好好吃...
(口水~~~~~~~吸)

10:1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結果我朋友都說....巧克力被我拍的沒很好吃的感覺 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是我不會拍!連娘親都說想吃,看來我該破費了....就說我拿手的領域在雞排跟自助餐嘛

9:55 下午

 
Anonymous 阿脆 said...

我...也要吃啦!!!!!!!!!!
現在這個時間看到~~
整個就是餓~~~
巧克力蛋糕~~~(口水)
我朋友有吃過他們家的~
聽說很扎實很好吃~~
苦苦甜甜的~~
存錢來買一個吃好了~
米大的評語很好玩耶~
很有畫面~XD
我寫評語都會寫到辭窮耶...
整個很弱~Orz||

10:41 下午

 
Anonymous brenda said...

hello~米奇鰻
我都不知到來光顧多少次你的部落格了
見到每個朋友 就想讓她們看看你畫的評比
超酷的啦....真的是...太有效果了!
人家都說~畫的筆寫的好..
但我覺得 畫得跟寫得~~實在是配合的天衣無縫阿...這算是無厘頭的一種ㄇ?
超讚超讚的啦!
很開心能認識你耶...原來 神人繪筆 就是 信守就可捻來丫~
感謝你的蒞臨唷!!

by brenda

4:4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哈 也是托這次活動的福 讓很多美食界朋友來到這裡 要知道 本部落格本來是....跟美食八竿子搭不上關係的啊啊啊啊!!!(怒吼)

希望以後可以多試吃機會...
畢竟我嘴殘手不殘啊...

8:05 下午

 
Blogger xaver said...

我也不邀功 我就擔任你嘴巴的經紀人就好了

1:22 下午

 
Blogger Rita said...

這間店在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也有分店.小小的很低調.不小心會錯過.昨天經過時試吃了原味和酒釀櫻桃口味.很好吃但真的買不下手~

9:02 下午

 
Anonymous 艾瑪 said...

那個...我10月初去電腦補習班教創意市集,現場問有誰不知道米奇鰻?還真有人舉手耶@@  所以我馬上帶學生看這篇試吃報告,哇靠大家果然馬上了解米奇鰻的無厘頭爆笑風格!!!連宅男派的學生也笑了啊啊啊米奇鰻你真是太厲害了!!!<( ̄▽ ̄)>

12:40 上午

 
Anonymous 艾瑪 said...

辛苦畫漫畫只有一篇回應 吃巧克力還比較多 所以我應該要常試吃嗎?

↑以我教學生的經驗,他們真的比較看得懂吃巧克力的笑點!!!

我已經盡力解說你的貼紙了。。。應該是太深奧了吧(無奈)

12:42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哈艾瑪 妳現在是教社大嗎?

6:56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2:09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5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