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新貼紙堂堂登場!



風雨交加,偉人都是要誕生在這種晚上.....貼紙也是?颱風前夕,夕陽都會特別耀眼,新貼紙也終於誕生出幾款了,藏不住秘密的我搶先在這邊發表,新系列應該會以運動跟刀疤兔為主,大家如果有想到什麼好點子也歡迎跟我一起討論....然後如果是英文又拼錯之類的,也請大家多幫忙哈哈!接下來去買泡麵好過颱風夜!


最夯的全民運動莫過於腳踏車了...其實我一直想不到適合的標語,最初我想表達的是「俺是自體燃燒脂肪當動力前進的!」又有環保又有減肥勵志感,可是標語要精簡,只得忍痛放棄,誰有想到更好的來討論看看。


這張STAY AWAY也是,本來想用I WARNED YOU!(我早就警告過你了!)後來覺得太轉了,標語就是要壞!不准!滾開!不會委婉的跟你說請保持適當行車距離...哈哈


有在玩衝浪的朋友一直唆使我設計貼紙,那麼我想應該沒有比魚人更會沖浪的吧!而且網路上搜尋魚人跟人魚會得到完全不同的結果,很奇妙喔~


省電模式這個概念我則是很早就想好了...因為每天我也都會進入休眠狀態,龜殼好像比較適合,但是跟可愛原則抵觸下則無效!無奸不商,賣的好我才有餘裕畫不賺錢漫畫哈哈哈~


這張最有爭議了!因為我已經預見會買這張貼紙的場景一定是
「你看這張很適合誰誰誰」
「哈哈哈對對對!我們買一張送給他吧!」
但收到的人只會想罵髒話然後根本不知貼哪邊...是很賤但少了點實用性,有沒有人可以想到更好的畫面?

以上就是最新報導!請大家在印刷前盡情吐槽!米奇鰻拜託大家啦

標籤:

29目前回應

Anonymous 小馬 said...

推2輪優先

7:06 下午

 
Anonymous 海綿 said...

噢噢噢
新貼紙好可愛
好喜歡
人魚那張好酷炫 !!!

8:45 下午

 
Anonymous 我愛貓 said...

貓咪的讚!!! 我的貓咪都睡的四腳翻天 還會抖一下 睡姿沒有這麼美耶

9: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For the surfer sticker, it should be "No matter regular >>>or<<< goofy".

3:3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喔喔喔明顯的打字錯誤再度出現 感謝感謝!您救了手殘的我!

7:57 上午

 
Blogger Rita said...

第一張小惡魔跳舞好動感.會出貼紙嗎?還是只是來串場?
腳踏車的標語我要再幫忙想想.總覺得有點怪~
貓咪睡覺勢必成為少女必敗款.魚人是很新鮮的角色.
這次系列款式好像比往常少一點.

10:32 上午

 
Anonymous pai said...

我想問米老闆,跟蠢花合作推出的彩色貼紙還有在販售嗎,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耶

7:1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小惡魔跳舞貼紙只是串場 因為沒什麼系列性... 其實貓貓的還算是閃亮寵物星系列
然後腳踏車衝浪是運動系列 坦克是交通工具系列

只是我胡亂想到啥就先放上來 之後運動還會補上拳擊棒球網球之類 大家有啥建議都歡迎討論哈哈

然後跟聰明花老師的貼紙沒在賣了 因為沒防水都回收現在放在家裡當庫存 網路購物時會當成贈品阿莎莉的大放送!

8:29 下午

 
Anonymous yuki said...

兔兔騎腳踏車好好看喔
加油喔!!
希望都會很暢銷:)
http://album.blog.yam.com/yukihappy

12:17 上午

 
Anonymous Jacket said...

好久不見了 XD
我又要血拚你的貼紙了

人魚那張好酷好可愛哦 哈哈哈

2:53 下午

 
Anonymous menu said...

耶~
終於出新品了
也太可愛了八!!!!
米奇鰻~
我全部都要買~~~

3:00 下午

 
Anonymous pai said...

那我可以跟新貼紙一起購買嗎,沒防水沒關係,我真的好喜歡你們的貼紙喔

3:04 下午

 
Anonymous mOchi said...

我推薦你做看看食物類的! 可愛版的 : )
例如...飯.麵.湯.炒飯.糖果.餅乾.牛肉.雞.包子.麵包.蛋糕...等等
感覺上會很可愛呢!
雖然買不到貼紙 可是加油囉^^

期待新的毛球寶兒作品!

3:40 下午

 
Anonymous mOchi said...

運動了話...
溜冰.棒球.籃球.游泳.體操.足球.羽毛球.Tennis.排球.攀岩....
都可以考慮看看^^

3:43 下午

 
Blogger mOchi said...

剛剛又突然想倒了
萬聖節快到了麻!
不如...
*巫師 or 女巫 with 紹帚 or 魔仗
*白雪公主 & 毒蘋果
*護士 & 針 or 醫生
*愛莉絲夢遊仙境 with 兔子
*小紅帽 & 大野狼
*美女 & 野獸
*Geisha
*埃及豔后 & 石獅子
*Pirates
*超人們
*埃斯基摩人?!
*希臘女神

等等...
最近不是流行Dark Knight嗎^^?
可以試試看用Batman & Joker呢
Joker 可以用 "Why so serious?" (超愛那句話的, lol)
Batman的話要再看看...

3:55 下午

 
Blogger mOchi said...

只是可能要顧慮到版權問題...不清楚呢
建議看看^^"

3:5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颱風天把大家都吹來了嗎哈哈....

大家的建議我都收到了!感謝

MENU JACKET好久不見啊 咧咧

5:42 下午

 
Blogger wun said...

我也想買啊!!!

我在香港可以怎樣購啊?

6:00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新貼紙不賴喔~
等發售後我會捧場的
不過最後一張還真的不知該不該買溜
哈哈

9:38 下午

 
Blogger buffbear293 said...

想要求有關武術或跆拳的貼紙
看那兔子飛踢、拿劍耍刀都很帥

10:5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最後一張真的很無言 應該是大家會拿起來哈哈哈 但是最後會放下去的那種.....

就當他是口碑商品吧 做口碑的 哈哈

11:27 下午

 
Anonymous Hank said...

最後一張很有嘲諷的fu
真想買來自己貼自己...(淚)

9:04 上午

 
Anonymous 不樣擋我路 said...

請問哪裡買的到阿 士林夜市?
可以的話寄姓告知在下吧!

1:40 下午

 
Anonymous 不要黨我路 said...

抱歉剛剛忘記留信箱了
tony83188@gmail.com

1: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看到i 'll be fine我有想到一個畫面耶~就是毛球寶兒掛著眼淚縫一顆破掉的心

2: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ower Myself" for the first sticker//

4:14 下午

 
Blogger Samuel~ said...

这些贴纸在拇指商店也可以买到么?

12:50 下午

 
Anonymous sean josh said...

STAY AWAY 會不會出不同的顏色??
我的車子不適合貼亮桃紅色的...T_T...

4:3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等到正式量產就可以在手指商店買到 目前還在生產中

至於非桃紅色....可能要集滿一定數量才能生產,所以快去找朋友來虛張聲勢敲碗吧!

12:17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