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活動回顧 天下一似顏繪


這個活動真是如野火燎原的走下去,一切只是以趣味開始的活動沒想到迴響這麼好,我自己對這種活動也是又愛又怕,每次辦完都會想短期內不要再來了,太過氾濫會使得有趣的獨特性降低,而且一天畫完50張圖真是對自己右手的虐待,手腕都會不舒服,要我保留實力隨便畫畫又覺得對不起來畫的朋友跟自己.... 真是大難題!不過看到照片就覺得真是太好玩了!


似顏繪對我最大的挑戰就是如何畫出不一樣的感覺,最好是可以在大量的畫圖中我也提升自己的修為!來玩的朋友看的開心我也畫的很爽。而沒有草稿可打還有大概只有幾分鐘的做畫時間則是恐怖的限制!這次活動是8/30,8/31在紅樓的活動!

這次活動一樣假CUBBISH在紅樓的概念店舉辦,而掌櫃退居幕後處理如雪片般飛來的客人,在第一線殺敵的工作就留給我,戰鬥毛還有大苺羊了。而活動到底要怎麼玩會最妙,也一直讓我們苦惱,這次我們是規劃購物滿額可以讓最喜歡的創作者畫,或是可以直接加價讓三個創作者一起圍攻,總之在無尖不商冰雪聰明的CUBBISH掌櫃處理之下,保證大家出門時身上光溜溜可是臉上會笑嘻嘻...。


創作者現場一字排開大概是這種感覺...這時候我們正在現場繪製樣本


我的樣本就是想讓大家覺得很髒,不要選...我口味很重的


但是只要開始畫就會有人圍觀,所以說大家真的很愛看熱鬧啊,這攤到底在賣什麼?蚵仔煎嗎?


第一號老朋友上場!黑麻糬小姐,準備被六隻眼睛攻擊!大苺羊閉眼沉思是準備放大絕招嗎?


再大概微妙的數分鐘後大家會一起停筆,準備現牌,這時作畫速度跟其他人不同的人就會很傷腦筋...


大苺羊的可愛畫風簡直無敵,這就是自己開拓戰場,誰會說不像?就算根本不可能像!


戰鬥毛的方臉版本也是很妙,這時我想比較像是在觀賞現場創作的感覺。


我應該也是只看一眼,就想到主題是NO.1以至於進入了自己的世界,其實趕時間的朋友可以5分鐘後再回來拿稿件,因為我們根本只需要看一眼嘛


認真的背影最帥氣,大苺羊老師的冷笑話攻擊也是不可小覷,我跟戰鬥毛整個接不住啊


戰鬥毛每次似顏繪必穿日本買回來的打歌服,不是桃紅那件就是這件和風的,大家不信可以去找以前的照片!


而只要說自己是看戰鬥毛部落格來的就會送扇子,有吃又有拿啊!


名字是野喵的可愛女生說喜歡貓,於是大家就發揮想像力去畫,一種題目三種效果!


大苺羊版本...頭上的茄子是招牌畫面


我的髒髒版本....剛開始還火力全開都畫很多


如果是情侶來畫就會使出合體技,相當於郵票小全張的畫法...價錢當然也是雙倍啊


畫完大概的線稿之後就是簡單的上色,這也是我覺得最神奇的步驟,簡直跟女孩子化妝一樣神奇啊!


最後就是充滿格鬥版本的雙人對戰!


大苺羊老師的甜死人版本


戰鬥毛的背後靈版本,相當靈異的七月限定版


接下來就以我畫的為主囉,其實似顏繪真的是很有挑戰的工作


於是圍觀的人就越來越多啦,有時候在想我們會不會跟胸口碎大石賣藝的差不多...


又是雙人合體技,她們希望能畫成天使跟惡魔,不過惡魔似乎屈居下風...


看完我重口味的再看看大苺羊真的很療傷耶...


戰鬥毛的則又是另外一種風情,這就是三人似顏繪好玩的地方


喜歡火影忍者的虎哥...我一直想起虎仗笙歌,嗚嗚


凱莉....讓我畫個水墨風


熊要求我畫的盡量血腥,不過我還沒熱開來,畫完我們都覺得應該可以更狠


這位馬來西亞的朋友拿的他女友的照片說她喜歡恐怖的...那這樣她應該可以接受吧(?)


不會說中文的柯玫兒,很配合我們的作品喔,都有做表情出來


戰鬥毛的版本,小柯本人是一個很開懷的女生喔


妳看多配合,簡直是專業級的表現了


這張我也沒有太滿意,因為他是因我而來,總想要給點特殊的服務...在有限的時間下真的畫出滿意的好作品有時得看運氣。


本身也是創作者的雪糕人,今天也來了還送我們三人各一張畫,於是我馬上就不服輸的畫出了代表作!


這就是今天的得意作!僵屍雪糕人!



小魚也算是每次似顏繪都有來的驚人老朋友,不過話這麼多次還是沒一張像的啦!


這綽號....有點妙


下一對受害者姐妹...


看的出來兩人並不喜歡重口味的路線....嗚



有時也會來個可愛的畫風平衡一下


不過今天大多還是畫僵屍路線...我好喜歡畫醜怪的東西啊哈哈哈


好像以女生比較願意花這錢來畫似顏繪齁(男生:不如拿這錢去買超多雞排)


來自香港的阿SA,香港朋友來都會大家一起畫...她們運氣也真的很好我們出現機率不比夏天颱風多啊!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敢畫...事後看都嚇出一身冷汗


當然也要試著把自己的刀疤兔加進去,多畫幾次當作是練習,讓型趕快定下來


同樣來自香港的朋友,我覺得她眼睛笑起來會變一條線很埃及,就這樣完成了。


好像是有著明說她不要醜怪風格,只好來個甜美不像風,希望她們回香港會覺得這個活動很好玩很值得!


偶爾如果畫的比較快也會在背景上加點功夫。


只要聽到可以讓我隨便畫的我都會很開心,一定要畫成怪獸的啦


一群朋友一起來!算算為了畫這個在這邊應該耗掉有一小時吧


好像剛好有小朋友拿氣球走過去所以就隨手畫了氣球...


怎麼會有人綽號叫髒真是酷....


麵條則是剛毅狀女生,畫到一半才發現是女孩子...好像已經來不及了哈哈


看多了大魚大肉,來個輕鬆小品解膩一下


戰鬥毛的...三人一起畫的好處就是至少總有一張比較喜歡的


一直可以正大光明的跟女生四目相望好像是步錯的附加利益,不過我都只有看一眼啦(羞)


這是男朋友送的似顏繪禮物,不過剛開始他皺著眉頭好像不太喜歡這莫名奇妙的禮物,我看在眼底就把她畫出來囉。


自己覺得有點夏威夷風情不知為啥


畫成吸血鬼....你看的都累了你說我畫的累不累


又出現了,今日滿意作!


來個大特寫!


帥哥因跌倒摔斷了門牙,他笑時被我抓包,所以我畫出來,缺牙還是很有型啊!


太甜美了吧妳還叫詩,不惡搞一下怎麼可以


我跟戰鬥毛則是心有靈犀的都把他畫成肌肉人,也是有這種同時接到宇宙大電波的情況


希望你木然的表情不是因為畫不像...我盡力了嗚嗚



好像是說要畫凶狠就畫她砍了兔子跟熊



下次來走這種仕女風好了


又是要求要耍狠的,沒有問題!就來掐死熊吧


阿姨有交代不要恐怖的....我只好畫成小學生,不知道阿姨還滿意嗎?(會滿意才怪)



喜歡打羽球的阿豪,讓我來個跳殺!


又是清新版,清新到我想在海邊奔跑了!


終於畫到最高境界把男生畫成女生了,你看他多嗨!


原來是拿照片來...要畫的是照片中豪....美的女子


自從照片風一開,就出現拿著只比指頭大點的模糊照片來畫的朋友,還是2公尺打籃球韓國朋友...


200公分是吧...偏要畫你吃鱉!


這張我自己也蠻喜歡的,不知道CANNY本人是何心情?


總之今天畫了超多僵屍...牙齦都外露


畫到這邊毛筆都快沒水了...一天特訓果然相當辛苦


又見泡菜!拿張沙龍照來說他是打籃球真的很難發揮...畫不好也沒辦法啊


書要是可以在天空輕輕的飄著那閱讀就沒有這麼麻煩了。


喜歡幽遊的朋友,對不起我是配角控,我從以前起就是喜歡些奇怪的配角,就像七龍珠我最喜歡克林!


突然來張綠色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我的漫畫家朋友x萊姆,當然要特別服務,刻畫的更加用心!希望他們喜歡!


他的手機畫面竟然是台北不來梅的皮箱,因為綽號叫梅...真是奇妙


刀疤鱷魚今日也是初登板!


情侶我總喜歡畫的有互動...這是一記漂亮的交叉拳!


當護齒都被打飛應該不會有人在意男生像不像吧....


這位女孩一口氣畫了兩張...害我第二張絞盡腦汁不知該畫啥。


地二張是要畫在錢堆裡算錢...真懷疑這張圖的用途會是啥?


阿榮被我畫的很不愛笑的樣子...


穿著0416設計的踢恤,當然要來亂搞一下,希望他們有機會看到這張哈哈



大家的合照,有種群魔亂舞、百鬼夜行的感覺...



也挑戰比較特殊的構圖...


有種催稿讀者怨念實體化的感覺...壓力好大啊


畫到後來我自己也有點神智不清了...


偶爾也會遇到其妙的朋友...像是來自美國中文說不太好,台語反而比較溜的...


興趣竟然是划龍舟?我就不信這在國外會很流行...



畫畫畫....綠綠的很搭



手長腳長女孩....


要求我們畫大絕招的男子,振奮了我的心情!





跟作者和作品合照!多麼好玩啊!



喜歡毛球寶兒來的朋友當然是特別服務!



可以理直氣壯看很多女生嘿嘿嘿...


大家一起來擠臉!



來跟作者合照吧!這時剛教召完眉心明顯有股當兵的黑氣...


大家一起跳!


這種我也很愛!不知道我這種審美觀會不會讓客人很昏倒


各種熊大集合!



剛剛也出現的跳跳構圖


據說很愛講電話的辣媽...女兒會在旁邊吐槽真是感情好



然後...



今日最讓人感動的故事要來了!!!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有人說如果穿比基尼來會不會有神祕小禮物的留言,女主角即將現身!所以圖的內容當然是比~基~尼


就是由這位男子所引發出來的喧然大波!



雖然說有圖有真相,是可愛女生,可是只有照片啊啊啊啊!下次請親臨現場好嗎!阿紹,我們真的很想見妳(還有妳的比基尼),請讓我們相信網路上還是有說話算話的正妹啊!


而且是從台中坐高鐵上來參加似顏繪活動,畫完又要咻的趕回台中!這就是義氣!能超越這個的故事看來只有坐飛機了!也是今天活動的最高潮!


而這對情侶也是相當特殊,男生是一百公尺可以跑十秒七的田徑好手,女生則是主修兵器...合起來就變這種畫面


圖案局部放大!


幼珊的虎牙則如漫畫人物般甜美!



KIKI君,髮夾很有精神



名字叫金桃...想必很愛睡覺啊



活動快到尾聲創作者都快畫到發瘋了.....



在森林小學教書的老師喔!第一次看到都不會抱怨小朋友的老師,是我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


球球小姐,也是我認識第三個叫球球的女生哈哈


又出現超配合圖做動作的朋友!


濉然是清秀美少年我筆下一樣長這樣!



小MIC也是文化創意產業相關科系,希望我們都能發達!



又是漂亮女生一枚,可是只能專心畫圖真是入寶山而空手而回



第50號...可能愛攝影的緣故,給我們的姿勢也是很適合攝影的!棒~



來自香港的女警察,單身遊台北第一天就來紅樓畫圖真是妙!


紅樓這邊經營團隊的塞門...還是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地方,希望能讓更多年輕朋友來這邊逛逛!



畫到後來真的是手開始發疼,可是還是堅持下去!



雖然唸商可是心裡一直想唸設計的KIRA,也希望她在紅樓這邊能得到一些靈感


後來相機沒電改用大苺羊的定焦鏡,拍起來也別有一番味道。


從表情看不太出來到底喜歡不喜歡(抖)



最後是海角七號魏導!我們相遇那天票房已經快兩千萬!想從我們前面路過沒這麼簡單,馬上抓來畫!免費也要力挺!


局部放大圖,真的是很不錯的國片,大家一定要去看海角七號,裡面的樂手也都是我喜歡的角色,像是小應跟馬念先等!


我連放照片都放到沒力了....真的很難像當初是怎麼畫完的,如果有人照片沒放到再跟我講,這麼累人又有趣的活動接下還到底該怎麼繼續我也還在想,那麼如果有緣就在下一場相會吧,或許是不同的創作者,但是依定能給你奇妙的趣味!先掰囉~

標籤:

20目前回應

Anonymous 傳個網址就能另你敗家 said...

好屌
我還沒給你畫過耶
可惡

7:20 下午

 
Anonymous @小魚@ said...

哈哈~被你說出內心話了!!
沒有一張像的...= =''
但是還是喜歡你把我化成詭異畫風
你畫的太可愛了~我反而不習慣耶
下次報到請你畫卡漫綜合版!!
耶~期待你下次怎麼畫我...

8:10 下午

 
Blogger 藍調之 said...

天呀!!!!!
那個森林小學的是我的老師啦!!!
我的中文老師呀呀呀呀阿!!!
這未免也太巧了吧!!!!!>"<

8:32 下午

 
Anonymous 海綿 said...

真不愧是重口味的
整個讓人不敢恭維阿 !!!
本來這次要去的說
結果缺錢阿 (泣)
絕望阿~~~~~

10:18 下午

 
Anonymous YUKI said...

你好~~~
我是星期天有去參加的YUKI: )
很高興能被你畫唷:)

7:00 上午

 
Anonymous 大莓羊 said...

老師~~~你真是太強了!!!
沒有一張重複耶!!!
跟有其中一個一直畫可愛風的傢伙差太多了~
好崇拜你ㄚ~漫畫就是要這樣畫的ㄚ~~~

2:03 下午

 
Anonymous bearlynn said...

我是潛水很久的bearlynn。
期待好久,終於逮到這次機會可以參加!

當天我其實一點半就到了,然後就在外面邊晃邊等。
可是因為從來沒讓人畫過,覺得有點害羞,所以活動都開始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
當然從結果來看,幸虧鼓起勇氣參加了,三張圖我都很喜歡!!^ ^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三位都很棒啦!
雖然是由於常逛戰鬥毛網站才知道這個活動的,但三張成品中,我最愛的還是你的黑暗風喔!!
可惜因為還沒暖身夠,所以畫風不夠血腥,期待下次殘酷灰暗到不行,哈哈哈!!

台灣雖然沒有提供很好的資源與環境,但卻擁有一批很棒的創作者與藝術家,你們要繼續加油撐下去唷!!

題外話插嘴補充,國內有很多用心又有才華的好導演,所以國片真的蠻多好作品的,大力推推推!!!!

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有趣,期待下次唷!!

2:38 下午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呀!!! 米大是我不好~~ 我現在每天在"食言最可恥"五個大字下懺悔~~~ 我已經把出賣我的那個多嘴鬼拖去埋了 叫他跟你說我要跟蠢花還有神秘兔畫在一起 他只記得蠢花跟一隻兔子= = 嘖 米大下次不管你到天涯海角 我一定會追到你面前請你幫我畫~~~^^ 謝謝你把我的身材畫的這麼好又這麼漂亮 都可以拿去相親了 呵

4:17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佑珊的名字,畫上面的跟部落格不一樣字。
最有意思的照片...
我覺得是兩個小朋友那張,好好笑喔!
你畫的每個人都很像,
但我還是不喜歡你畫不可愛的東西.....

4:21 下午

 
Blogger Kelly said...

哈~真的覺得你們真是太厲害啦!!

化這麼多張還能張張不重覆~
要給你們大力的拍拍手啦 ^^

哈~不過早知道那天您本來想幫我畫僵屍風...
我就不說我要化漂亮一點了 :p
真的很開心能參加這次活動~
以後有機會我會再帶朋友去玩滴 ^^

台灣創作者加油!!!

11:2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看吧大家反應都很熱烈 這就是這個活動黑暗的地方....很累卻叫人沒法子放下 正所謂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是也....

據說十月會有一場,細節有再跟大家講,但我可能得去喝喜酒(嘖...被炸)到時說不定又有新的創作者加入喔~

12:38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唉~兩場都因為剛好加班沒能參與到說
orz
米老板拜託再辦一場吧~

5:06 下午

 
Blogger xaver said...

哈不知道有沒以跟你說過
大莓羊也是中原商設
雖然是學弟但利害太多
他9/20也會來喔

1:43 上午

 
Blogger wun said...

哈~ 你好, 我是"剛剛也出現的跳跳構圖" 的白衣女孩~~ 從香港來的~~~


其實在到台灣旅行前就看見你的網誌寫這個活動, 所以當天是滿心期待的來... 當然果然沒有失望喇....


我拍我相機的那張合照寄到你的yahoo mail啊, 還加了些插畫... 希望你會喜歡吧!
標題是"你好! 8月31似顏繪", 不要當作是垃圾郵件啊!!!

我的email是wun326@gmail.com, 如你沒有收到請告訴我吧!! :)

5:58 下午

 
Anonymous applele said...

太厲害了啦
眼尖連魏導都被你發現
看正妹用的寫輪眼 果然沒有白練XD

12:16 上午

 
Anonymous limonadagurl said...

哇哇哇~~
你們到底畫了多少人阿!!!!!
超愛你畫給我的那張啦~~~
好酷喔!!
而且畫超快!!
利害~利害~~~XD

by 檸檬汁

6:10 下午

 
Blogger 【#pan】 said...

請問你們是用什麼紙畫的呢?
另,我可以去玩嗎?

9:23 下午

 
Blogger yezy said...

球鞋
NIKE
ADIDAS
PUMA
妮可鞋岛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妮可岛
运动鞋
ADIDAS
板鞋
妮可鞋岛
妮可岛
阿迪达斯
妮可鞋岛
NIKE
ADIDAS
ADIDAS运动鞋
ADIDAS
阿迪达斯
运动鞋
运动鞋
板鞋
运动鞋
跑鞋
耐克
球鞋
休闲鞋
男女鞋
男女鞋
品牌
休闲鞋
耐克

2:15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2:10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5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