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幻月傳說12-14回與米奇鰻可能新近況!


最近新增加了強力生力軍夥伴小麥,她負責幫我統籌寄賣大業,讓我可以有更多時間專心畫漫畫(希望),像是有在談神州連載漫畫介紹台北....如果順利的話就可以用珍珠奶茶跟雞排反攻大陸,哈哈!


小麥示意圖,合作提案請洽小麥電郵 mmting623@gmail.com


今天和小麥合作整理出上萬張貼紙庫存...猛一看還蠻有氣勢的。而孤男寡女在悶熱的地下室流汗,卻一點都不情色,因為汗臭摧毀了一切,沒錢的我只能買便宜塑膠抽屜櫃,哈哈



要是真成了就可能會用的刊頭....哈哈我選的字幾乎都是簡繁共用的


反正都畫了原稿就裁一裁,剛好是正方形


也就是說自己閑來無事作的msn圖像,哈哈

那麼再附上幻月傳說12-14回,來囉~


12回 小精靈的真面目之卷






13回 替身系統選擇之卷!






14回 升級坐騎大躍進之卷!




以上!就是米奇鰻的最新近況!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呃,我頭香嗎?平日不留言,看到頭香就有點忍不住...

大藍沒有橋 提到...

珍奶啊~最近毒奶威力正強
米老板還是少喝點好
不過米老板也越來越像大人物了呢~
現在也有了經紀人兼助理溜

mickeyman 提到...

請用合作夥伴稱呼 或是叫她非常大統領...
哈哈
其實是因為自己一人瓶頸很久了
所以想做出點改變 繼續向未知的未來奮戰!

xaver 提到...

很可惜 沒有機會當到明日之星的經紀人
哈哈

台灣之光就靠你了

xaver 提到...

不過如果有發現跟你一樣具潛力的明日之星
(blogger或創作者 18般武藝都行~)
別忘了推薦給我們喲~

那天給你的名片是做藝人經紀勒~ 另張是藝術經紀
歡迎推薦明日之星來當天后師弟妹 ^^~

mickeyman 提到...

話說我9/29-10/10又要出門取材 開頭就遇上了颱風 好樣的...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大頭貼,先帶走了喔!!

大藍沒有橋 提到...

大統領啊~
感覺她是最高長官呢

Sophii 提到...

那小麥要不要改個名字叫大賣啊..ㄎㄎ

艾瑪 提到...

ㄜ啊~~~猛然被氣勢磅礡的塑膠抽屜櫃震撼到了~~~完全不敢看我的亂堆高的蛋糕啊>0<

塑膠抽屜櫃也是很貴的耶!!!

是說小麥小姐有興趣多兼些別的設計師的經紀人嗎?啊~~~艾瑪也好想有經紀人啊~(羨慕)

j 提到...

米大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