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00808/30-8/31似顏繪3p紅樓再開!


似顏繪又來了...目前一個月一次的頻率跟某種東西很像....


地點:
西門町紅樓戲院八角樓內

時間:
8/30 8/31 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

活動方式:
由CUBBISH,戰鬥毛,米奇鰻三人圍爐你,讓你一次擁有三個創作者畫你的肖像



活動想像圖....搭配想像圖凡是護士、女警還有雙馬尾學生妹來再加贈神祕小贈品!

PS...由於國家需要我,我在8/24-8/29要去當兵追戰車,這可是米奇鰻近期內唯一一場公開亮相,到底軍旅生涯會不會對我的畫風產生任何巨大的改變,就請拭目以待!那麼有空的朋友週末歡迎來紅樓走走,保證連圍觀都很有趣喔~喔耶!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個月來一次~美次來好幾天~真的是很辛苦啦~米大你沒有體驗過厚~沒關係~凡事都有第一次啦~~

匿名 提到...

每個月來一次~美次來好幾天~真的是很辛苦啦~米大你沒有體驗過厚~沒關係~凡事都有第一次啦~~

mickeyman 提到...

ㄜ....我是指月圓

BIGBLUE 提到...

可惡啊!
我那兩天要加班
沒法共襄盛舉說
orz

匿名 提到...

痾 我人在墾丁...>< 穿比基尼去有沒有小禮物?

mickeyman 提到...

穿比基尼豈止小禮物!這麼服務讀者當然來個超大禮物!!
,同時怕沒圖沒真相還幫妳貼上台北不來梅!!

快來!!!

海綿 提到...

我要推一樓的
阿哈哈 xD

我會去欸
去找你們玩 (炸)

心心 提到...

米大,你的想像圖應該是不可能的
因為還有戰鬥毛.CUBBISH他們喔
不過我很好奇米大的想像圖是怎麼做的ㄟ
(感覺上我好像不知情....)

hemoo 提到...

其實我很想看米奇大穿比基尼.....

好害羞 提到...

請問沒有辦法到現場的話...可以請朋友帶照片去畫嗎Q0Q~人家也想要似顏繪(打滾)

mickeyman 提到...

也是可以啊我猜 畢竟我們看到本人也不會畫的比較像...只要有排隊都行吧

阿脆 提到...

阿~~~我也想去現場看看阿~~~
不過我也會默默的躲在人群中~~
會害羞阿~~XD(毆)

好高興 提到...

真的帶照片過去就好嗎XD!那我趕快去準備拿給我朋友~謝謝米大^^(歐耶)

晴天小法熊 提到...

俏皮小護士!女警制服!學生馬尾妹!這個活動乍聽之下真是太邪惡了=m= 米大你是想當天連蠻牛都不用帶了吧~

OFU 提到...

星期六一定要去跟你們尬圖一下XD

OFU 提到...

星期六一定要去跟你們尬圖一下XD

魔法設計師 提到...

ff12有在會場買你們的貼紙說,「8/24-8/29要去當兵追戰車」-->軍官的教召嗎?辛苦了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