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080819毛球寶兒‧原住民阿雄篇 「騷味的來源」


前情提要...汪汪是年幼的獵狗,遇到了山溝不敢跳,而主人原住民阿雄堅持獵狗要自己突破難關,於是汪汪奮力一跳,但事與願違,汪汪墜入了山谷....而且這是上個月前的事,也就是說他已經在空中飄浮了一個月了...唔,真是生命力強韌的台灣土狗啊!





目前還沒想到什麼好辦法放之前的作品,新的先放在這邊....等到弄好再跟大家講怎麼一口氣看到所有的漫畫連載....總之新刊再開,可喜可賀!

標籤: ,

20目前回應

Anonymous Fm06 said...

「米奇鰻漫畫」這標題念起來就是"米奇慢慢畫"...我聞到陰謀的味道 - -+

7:16 下午

 
Blogger JIE said...

米大總算連載再開了.... T.T

9: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三名…米大加油!!

8:49 上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恭賀米老板毛球寶兒連載再開

9: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5名!!!米大 我支持你阿~~~~希望毛球永遠不要結束阿~~~~XD

9: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5名!!!米大 我支持你阿~~~~希望毛球永遠不要結束阿~~~~XD

9: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7名 米大加油!! 超喜歡你的漫畫的

1: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8名 米大加油
終於又有好故事了

4:32 下午

 
Anonymous 心心 said...

總算找到米大的部落格喏(我第9名咩!)
米大的漫畫很逗趣,所以我很喜歡,因此我一直在注意Yahoo的連載....
我蠻喜歡漫畫裡的艾莉森,看到別人劈腿投籃(為了蠢花的地攤..有點忘了 而比賽的那次)
就變成超級賽亞人的那幕,讓我笑破肚皮死了(還好肚皮保住了!囧)
希望米大能去我部落格看看喔^^

6:12 下午

 
Anonymous 心心 said...

總算找到米大的部落格喏(我第9名咩!)
米大的漫畫很逗趣,所以我很喜歡,因此我一直在注意Yahoo的連載....
我蠻喜歡漫畫裡的艾莉森,看到別人劈腿投籃(為了蠢花的地攤..有點忘了 而比賽的那次)
就變成超級賽亞人的那幕,讓我笑破肚皮死了(還好肚皮保住了!囧)
希望米大能去我部落格看看喔^^

6: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太好了...

8: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太好了...

8:05 上午

 
Blogger 季樸 said...

板大加油
感恩連載在開阿
向前衝巴米大
希望米大靈感無線阿

3: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大已經決定開在這了嗎
太棒啦!!

9: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大已經決定開在這了嗎
太棒啦!!

9:33 下午

 
Blogger 怪胎自 said...

米大大,加油阿

11:52 上午

 
Blogger 怪胎自 said...

米大大,加油阿

11:52 上午

 
Anonymous blackmama said...

米大加油啊!
期待你繼續連載喔~

9:10 下午

 
Anonymous 夜雨 不辣民 said...

毛球寶兒繼續連載
米大加油!

5: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太好了!!!
可以看到米奇鰻大大的毛球寶兒!!
之前看最終番外的時候...都不能回文呀
旁邊的討論區每天都是一卡車囂張的小鬼在討論那隻美人魚...
現在在這邊有BLOG
相信留言會很多的!!

BY 特里斯卡

8:54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