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無責任雜談!瞎忙就是瞎忙啊...


最近我又人間蒸發....到底是為哪樁?那麼又再度來介紹一下我都在幹麻。




前幾天接受了非凡新聞的採訪,又稍微誇大了我的收入,讓我遙想起蠢花以前被採訪月入卅萬的經驗...電視新聞總是為了有震撼性的新聞點,會自己用合理的推算最高日收入*30則是月收入,再乘12個月則是年收入,而營業額要扣掉成本放在標題太麻煩,所以我就成了「一萬元創業,年收入兩百萬!」 20000%的報酬真是太開心了!(20000%其實就是200倍,但是用百分比來看則更厲害!數字就是這麼有趣),其實景氣不好大家就更想賺錢,不過一直看人家賺錢好像很容易不是會更難過嗎?還是看動物頻道咬來咬去,然後可以慶幸自己至少不用擔心去喝水時被獅子咬死開心點...。


以上為內心想法具現化後...雖然目前三餐溫飽,不過離年收入兩百萬,恩,有點遠...不,是超遠...



後來又去錄黑澀會美眉,心中想的只是有這個機會,即使能露出漫畫跟貼紙一兩秒也好...沒想到後來變成幫米奇美眉似顏繪,很多朋友打來嘲笑我看起來實在黑到像苦力,同時參加那節目也太超齡...我則是驚覺怎麼身邊以為不會看這節目的朋友,其實都有在偷偷看(大驚!)...另外看20個女孩一起尖叫的經驗也是很難忘,你說以上兩個到底算不算瞎忙?


有化妝室耶!11點節目九點就要開始化妝,而且我門是跑龍套來賓用另外一個化妝室,所以並不會有遇到誰誰誰這種事....


重點在哪?重點是我有眉毛啦!這就是有化妝師的好處!我之前剪頭髮都不好意思說我要修眉毛...這次免費修眉真開心


5位炮灰要去跟男模特兒pk....我則是用怪力亂神的似顏繪取巧獲勝,真是亂七八糟!



然後朋友去逛台中夜市又看到我設計圖案的盜版踢恤,一件190,開心的馬上送我兩件,後來我逛士林夜市也看到了,台北果然比較貴,一件要兩百五...不過都是女孩尺寸,我硬穿會爆炸,可見盜版廠商跟當初的我有志一同,都覺得可愛女生會喜歡,不過他比較厲害是一次推出五種顏色,售價還比我成本低,只能當作是善心人士佛心助印...誰知道如何檢舉拿獎金並且去做的,我跟你對分....。


傻瓜才印黑色,我印了一批到現在還沒賣完喔,科科....


白色應該會比較受歡迎吧...在陽光的照射下更顯出衣服的質感,像紙一樣薄跟皺的感覺相當之酷!另外有沒有覺得外拍場景很陽光?


其實是我們打籃球的球場....我們要怎麼對待盜版踢恤呢?


就是用男人的汗去濡濕它!是相當阿Q的精神勝利法!臭死吧無良盜版人!


另外Yahoo!老大哥決定把漫畫專欄停掉,因為「經營策略的考量」,我看來是因為「經營小學生為主的漫畫專欄沒賺頭」或是「沒人想下漫畫區的廣告」,明明很多上班族在看啊!還是因為上班族都不會去漫畫討論區留言?總之八月一號就要收攤,一直拖稿的我決定來個回光返照,天天踢爆連載內幕番外篇....毛球寶兒,你命好苦啊,而我也打算再找個部落格空間來放我所有的漫畫作品,都放這裡太雜亂,也沒有分類功能,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呢?無名也是Yahoo!的,哼,天空好不好用啊?適不適合放漫畫?


最後打算來個超級番外篇...而且畫黑白好省力,科科..



美人兒手上拿的毛球寶兒到底會有怎樣的命運呢?我是會繼續畫下去的放心啦!


幫線上遊戲幻月傳說畫的漫畫也累積到11回了....每週彩稿真的很吃力,還要先送分鏡表去審核好不好笑...


我也有嚐試畫同人誌,這次是畫火影忍者的,神秘的曉組織也有不為人知的過去?


終於新貼紙又有四款新問世了,卻被雜事搞到現在才把背面對應漫畫設計好,其中有款特別版貼紙,就是很久以前說過要辦活動就會送的貼紙,我記得我欠了不少人,那麼就今年聖誕再來徵圖一口氣寄出吧!


露點熊!激凸才是王道,看著他的胸肌跳動,我都不禁心動了...


北斗破衣猛男秀,絕對是滿點演出啊!





這也是把之前的漫畫作品變成貼紙,小惡魔的眼神多麼無辜,可是右手還是猛刺!


人類的逆襲!空手入白刃!小天使的初等治療術則好像沒屁用....




荷葉鱷魚也出現啦!從水面上看起來還像隻老實的巨蛙...


其實是個壞胚子!可憐的鴨子這下可以投胎當新動物了....希望下次當個牙齒尖一點的...阿彌佗佛




這個就是神祕貼紙,本來是打算只送不賣的!不過都做了還是半買半相送吧,我再來想個活動跟大家互動來快樂大方送!


譬如練成舞空術必且有圖為証就可以送貼紙,我最近很迷這一招...


在火車站也要漂浮一下,重點是神色要自若同時腳要弓起...


但是落地時很傷腳...所以要拍舞空術是有技巧的...

最後是連國家都需要我,要找我去教召再回味幾天軍旅生涯....除了瞎之外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真是瞎啊~~好像說了很多做了很多卻又不知在幹麻,這就是奇妙的米奇鰻執行長日常生活啊!


當兵耶...在落日中眼淚應該沒拍出來,我漫畫都畫不完了還叫我去追戰車,難道拖稿是上天的旨意?



53 則留言:

CornGuo 提到...

真的要完全客製化的話.. 自己架吧 (咦)

是說,Blogger 的標籤功能應該足夠拿來做分類才對 @@

難民 提到...

支持毛球寶兒
米大別離開大家啊(?)

6號卡夫卡 提到...

是說舞空術一定要穿夾腳拖才能練成嗎?

你cosplay魯夫練舞空術,
有犯規嫌疑...哈哈~

會看4格漫的路人 提到...

話說>ˇ<
我是很固定會上來看漫畫的人=ˇ=
是高中生 住彰化
我覺得阿~
你要不要問RIVER大的意見>ˇ<
他是開在新浪那邊
只是小弟的淺見...
只是希望以後還有漫畫看> <"
米奇鰻大加油!!

還是路人 提到...

抱歉 那是以前的事=ˇ="
我呆了-.- 最近常常這樣
對不起(_ _)

Mute 提到...

啊我中意那張隱藏貼紙啊!
王冠萬歲~(樂)

還有我也同意一樓的...覺得自己架...(呃噗(被毆飛))

隨便 提到...

哈哈,我還以為你真的以為你年收入那麼高!嚇死人,米大最帥!

SJOE 提到...

如果要找部落格
我覺得痞客邦是個好地方喔
http://www.pixnet.net/

我自己搞起來是這個樣子啦
http://blog.pixnet.net/c6171hina

我本來也是用無名
不過那服務態度真的讓人無言...

提到...

阿阿阿
居然幫嘿澀惠的人畫了似顏繪阿

上次去台中撲了空
實在讓我非常傷心阿
雖然見到米大本人(本人比照片上帥!!)
也買回我流浪已久的刀疤兔
不過沒有似顏繪這件事實在是傷我很深阿
只有一個人又只買了一張刀疤兔的我
實在是沒膽要合照和簽名
而且米大實在是太閃亮亮了無法靠近(?!)
什麼時候才要真的造福中部的朋友呢?

下次也要來試試舞空術!!!

阿草 提到...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我正在看「黑澀會」!

有你耶~嘿嘿~

你感覺頗緊張的捏~~~



ps.你真的看得到守護靈???

OFU 提到...

新的貼紙很讚啊
更像漫畫了XD
一定三張都捧場0.0+
(然後你說中了真的買回來不會貼耶...XD)
然後支持毛球寶兒2集結成書!
最後我覺得如果有在更新放漫畫的話,
你的blog一定是無名人氣最旺的啦!

小玥 提到...

第一張跳起的怎麼影子很像路克 ?
是我太愛看導致的錯覺XD ?

啊黑X會........................
我錯過了嗎(搔頭)

是說
7/26.27米大會去台大FF12嗎 ?

海綿 提到...

貼紙超級可愛
我喜歡watch out

毛球寶兒不要腰斬阿阿阿

剛看黑澀會
拿起手機猛拍
有拍到一些經典xD
哈哈

bigblue 提到...

喔~有新貼紙溜
已經生產完畢了嗎?
我ff場會去捧場的
閃亮版的我還沒入手說
上次在路上看到有人把閃亮版的貼在車上說
可惜在行進中無法照下來

最後一個當兵是啥意思?
難到米老板還沒當兵嗎?

toiletwater西瓜 提到...

你越來越有型了
想到第一次看到你是黃色金毛
跟現在真的差好多唷....酷唷


那個..有一張照片你的影子有翅膀耶


說到看火影 想推你看"銀魂"
體驗一下大叔的浪漫吧...

toiletwater西瓜 提到...

你越來越有型了
想到第一次看到你是黃色金毛
跟現在真的差好多唷....酷唷


那個..有一張照片你的影子有翅膀耶


說到看火影 想推你看"銀魂"
體驗一下大叔的浪漫吧...

流浪異星客 提到...

加油啊!
米大哥,
要永遠保持金色!

mickeyman 提到...

都沒有人要討論有獎金的夜市盜版踢恤對策嗎
唉呦....也有人說樂多不錯 我來研究看看痞客幫跟樂多好了...

Funny 提到...

盜版好像要先申請專利勒...
另一種是智慧財產權的是不用申請專利..可是只要對方圖改了一點點就難告了 @@"
覺得比較實際的做法是把品質弄好一點,跟夜市貨有區別..還有要加強行銷,讓大家知道米大有在賣這東東呢...架一個自己的購物網吧...嘿~

北極熊 提到...

教召阿...

我看過一個教召的朋友畫他教召時的生活..

用四格漫畫的方式來表現...

裡面提到...

教召的人們psp帶到可以組團打龍了...

你可以嘗試看看~

katie 提到...

我有看黑澀會~~

你太屌了!!美眉個個都嚇傻眼

自耕農首護靈來著

米莉娜 提到...

嗚嗚嗚...好像只有我沒看到黑色會美眉!!?
昨天應酬的晚,回家只剩20分可以看,
後來我查到12點重播,
一直等等等也不洗澡也不敢睡覺,
結果11:50分我家奈米突然像是連續跑了兩小時一樣的喘大氣,
觀察了十分鐘,打去給獸醫說我要急診.....
回來開電視又只剩剛剛下班看到的那20分鐘(重播),暗!
今天颱風躲在家裡,
從早上到下午兩三點沒重播.......

Extravagate 提到...

blogger 有分類功能啊!
標籤就是分類功能喔!

阿貓 提到...

呀呀呀!
我有看到米奇鰻的新聞耶

他寫:

月收入::10~20萬


(噢真厲害)

小馬 提到...

米莉娜不要擔心
你可以上YOUTUBE找找看

我愛黑澀會每週六日都會重播二週前的節目,如果YOUTUBE沒找到,你可能要鎖定假日碰運氣看能不能看到重播了!

小馬 提到...

天啊~YOUTUBE還真的找得到呀!!
笑死我了!

美:為什麼要拿鋤頭?
米:他是自耕農呀!不拿鋤頭要幹麻?

XDDDDDDD

大家自己上YOUTUBE找吧

Kiljoce之+N 提到...

我禮拜三在台視看到就趕快打給我朋友了XD
[因為我們當天才剛血拼了一堆貼紙XD]
我是有在展覽時買東西剛好都是米其鰻負責
所以有看過米其鰻本人幾次啦
但我朋友也買過很多都沒遇過= =
我當然馬上CALL他阿XD

Kiljoce之+N 提到...

看到你幫米其畫似顏繪當下就在想何時還會在辦一次XD

匿名 提到...

請你一定要在話下去喔~
但是我之前找過你ㄉ書ㄉ說
好像有些電沒有耶
有特定地區喔
害我很傷心

匿名 提到...

第一張舞空術 後面地上的陰影看起來好屌啊
像是米大弓著身 手擺前面 後面長出翅膀的樣子
是天使還是惡魔呢??嘿嘿...

Rayna 提到...

真的喜歡你的作品:)
繼續加油吧!

Red 提到...

米先生
我還很想知道汪汪後面的下場~
毛球繼續畫下去吧!
話說yahoo沒事停掉漫畫區幹嘛...
真是...

匿名 提到...

OH..NO...上班偷閒時的娛樂即將消失了嗎?請務必繼續畫下去,我還想知道汪汪會不會脫困還有蠢花她們在山裡接下來的經歷啊!!!

匿名 提到...

看到您的雅虎~~第一篇回憶~~

其實我是一個苦命的上班族,
對於您的漫畫~~雖然不是覺得挺好
可是也是秉持著~~
有就看得心裡

對於很多人的抱怨
我只是覺得~~
接觸網路那麼久~~
一開始River大的漫畫我也是看了很不習慣
一直到現在~~網路的點閱率~~
相信每天都是破萬的在起跳

我相信大家一開始的畫風~~會令很多人不接受
也相信一開始的笑點~~大家會很不習慣
對於您的毛球寶兒~~
我也是抱持的支持的心態~~

相信您一定可以成功的
River大現在也是只當專職的漫畫家(就我的認知拉)
如果持之以恆的話~~

加油~~
米大

默默的支持您

accord 提到...

啊~我看到育林國小操場...怎麼米奇鰻到我家後面國小打球都不找的,一起用汗水來逞罰盜版T桖吧~~紅樓哪時候才會繼續開賣,有檔期限制嗎?

mickeyman 提到...

今天不停研究著各家部落格....看的我兩眼發直想睡午覺.....我想應該快要決定了!之後就會開始預告囉!

追來的胖 提到...

我都有在看耶!

一看到八月要停就趕緊追來部落格了~

眼 提到...

米奇饅大大呀~
其實我也事從奇摩開始放你的漫畫之後每一篇都有看~
覺得不錯看,很有趣,當然也很不希望被腰斬
聽到8月要停刊覺得有點不能接受
但是啊~究竟位什麼要停刊......大大應該知道吧! 不管有什麼天大的原因,如果今天是一家大公司,老闆不會問你原因,他要知道的是結果......
我還是很不希望停刊,但是米奇饅大呀~
人家大概也只是照著規則行事罷了,請大大不要發這樣帶有諷刺意味的漫畫,
做任何事本來就有機會成本需要考量,好比學校國文考差被當了,跟老師說是因為在準備數學而沒看國文。類似這樣的裡由告訴大家,讓大家知道為什麼停刊是不錯的方式,但因為這樣而諷刺奇摩諷刺社會,大大覺得可否妥當?

mickeyman 提到...

老大哥有雅量被諷刺一下的啦 放心
要有度量才能當老大啊

對方如果是小小網站我也不會開他玩笑
反正漫畫就是輕鬆看麻

輕鬆點輕鬆點~

西瓜豬 提到...

很愛你在YAHOO上卡漫中的毛球寶兒作品
每天看卡漫有無更新也變成例行功課
希望你能繼續創意下去
^^

西瓜豬 提到...

很愛你在YAHOO上卡漫中的毛球寶兒作品
每天看卡漫有無更新也變成例行功課
希望你能繼續創意下去
^^

匿名 提到...

嘴炮的人真多~

kiki 提到...

不是只有小孩子才看你的漫畫好唄~
36歲上班族一枚
還是天天固定上yahoo看毛球寶兒啊

這樣算不算幫你加油啊~

我還想看啊!!!!!!!!!!!!!
完全沒有催稿的意思喔~嘿嘿嘿...

hyuichen 提到...

因為米大說「最終大番外篇‧偶而也想被關心啊!」所以,我就趕快浮出水面表達關心之意XD毛球寶兒超好看的~番外篇也很讚~你真是太棒啦~加油加油~
PS我不喜歡無名,沒有理由。

施正義 提到...

我雖然是小五生,可是我每天都看毛球寶兒,超吼笑又好看XD,請以後再有作品用這ㄍ帳號:
(e0415963@yahoo.com.tw)
寄給我跟我講作品在哪裡≧~≦
我會ㄑ看ㄉ~_~ 嗚嗚~~~~
希望你用毛球寶兒的創作精神做出一樣又感動又爆笑的好作品,我們大家都支持你.

Cynthia 提到...

痞客幫還不錯耶
介面跟無名很像
可是不是那夥人做的

我也是恨死無名就轉過去了
哈哈哈

http://www.pixnet.net/

小高仔 提到...

米大不離開我們呀~~
我們好喜歡你呀XD~~~
我們
支持著毛球寶兒!
喜歡著你的貼紙!!

米大加油!!

Manto 提到...

倒是可惜了...

還是會努力支持的 :D

加油阿 ~

Kevin 提到...

加油啊!
等找到地方放新作
我還是會定時來光顧的

mickeyman 提到...

目前網址是這個 等到完全弄好會設連結
http://blog.pixnet.net/mickeyman

不過目前還在整理中...

bigblue 提到...

關於海盜版
老實說防不勝防
尤其在觀光景點更是猖厥
我想你要不要學花老板一樣弄個認證標籤啥的

stupig100 提到...

科科~ 我來關心你了~雖然你之前真的拖稿拖很大 XD

minilla 提到...

好棒喔!跟我一樣用pixnet。
不過我有發現一個缺點,
就是相簿上傳照片的時候,
不能像yam那麼方便(一批幾十張),
pixnet要一個一個檔案點點點..
一批只能傳十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