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無責任雜談!瞎忙就是瞎忙啊...


最近我又人間蒸發....到底是為哪樁?那麼又再度來介紹一下我都在幹麻。




前幾天接受了非凡新聞的採訪,又稍微誇大了我的收入,讓我遙想起蠢花以前被採訪月入卅萬的經驗...電視新聞總是為了有震撼性的新聞點,會自己用合理的推算最高日收入*30則是月收入,再乘12個月則是年收入,而營業額要扣掉成本放在標題太麻煩,所以我就成了「一萬元創業,年收入兩百萬!」 20000%的報酬真是太開心了!(20000%其實就是200倍,但是用百分比來看則更厲害!數字就是這麼有趣),其實景氣不好大家就更想賺錢,不過一直看人家賺錢好像很容易不是會更難過嗎?還是看動物頻道咬來咬去,然後可以慶幸自己至少不用擔心去喝水時被獅子咬死開心點...。


以上為內心想法具現化後...雖然目前三餐溫飽,不過離年收入兩百萬,恩,有點遠...不,是超遠...



後來又去錄黑澀會美眉,心中想的只是有這個機會,即使能露出漫畫跟貼紙一兩秒也好...沒想到後來變成幫米奇美眉似顏繪,很多朋友打來嘲笑我看起來實在黑到像苦力,同時參加那節目也太超齡...我則是驚覺怎麼身邊以為不會看這節目的朋友,其實都有在偷偷看(大驚!)...另外看20個女孩一起尖叫的經驗也是很難忘,你說以上兩個到底算不算瞎忙?


有化妝室耶!11點節目九點就要開始化妝,而且我門是跑龍套來賓用另外一個化妝室,所以並不會有遇到誰誰誰這種事....


重點在哪?重點是我有眉毛啦!這就是有化妝師的好處!我之前剪頭髮都不好意思說我要修眉毛...這次免費修眉真開心


5位炮灰要去跟男模特兒pk....我則是用怪力亂神的似顏繪取巧獲勝,真是亂七八糟!



然後朋友去逛台中夜市又看到我設計圖案的盜版踢恤,一件190,開心的馬上送我兩件,後來我逛士林夜市也看到了,台北果然比較貴,一件要兩百五...不過都是女孩尺寸,我硬穿會爆炸,可見盜版廠商跟當初的我有志一同,都覺得可愛女生會喜歡,不過他比較厲害是一次推出五種顏色,售價還比我成本低,只能當作是善心人士佛心助印...誰知道如何檢舉拿獎金並且去做的,我跟你對分....。


傻瓜才印黑色,我印了一批到現在還沒賣完喔,科科....


白色應該會比較受歡迎吧...在陽光的照射下更顯出衣服的質感,像紙一樣薄跟皺的感覺相當之酷!另外有沒有覺得外拍場景很陽光?


其實是我們打籃球的球場....我們要怎麼對待盜版踢恤呢?


就是用男人的汗去濡濕它!是相當阿Q的精神勝利法!臭死吧無良盜版人!


另外Yahoo!老大哥決定把漫畫專欄停掉,因為「經營策略的考量」,我看來是因為「經營小學生為主的漫畫專欄沒賺頭」或是「沒人想下漫畫區的廣告」,明明很多上班族在看啊!還是因為上班族都不會去漫畫討論區留言?總之八月一號就要收攤,一直拖稿的我決定來個回光返照,天天踢爆連載內幕番外篇....毛球寶兒,你命好苦啊,而我也打算再找個部落格空間來放我所有的漫畫作品,都放這裡太雜亂,也沒有分類功能,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呢?無名也是Yahoo!的,哼,天空好不好用啊?適不適合放漫畫?


最後打算來個超級番外篇...而且畫黑白好省力,科科..



美人兒手上拿的毛球寶兒到底會有怎樣的命運呢?我是會繼續畫下去的放心啦!


幫線上遊戲幻月傳說畫的漫畫也累積到11回了....每週彩稿真的很吃力,還要先送分鏡表去審核好不好笑...


我也有嚐試畫同人誌,這次是畫火影忍者的,神秘的曉組織也有不為人知的過去?


終於新貼紙又有四款新問世了,卻被雜事搞到現在才把背面對應漫畫設計好,其中有款特別版貼紙,就是很久以前說過要辦活動就會送的貼紙,我記得我欠了不少人,那麼就今年聖誕再來徵圖一口氣寄出吧!


露點熊!激凸才是王道,看著他的胸肌跳動,我都不禁心動了...


北斗破衣猛男秀,絕對是滿點演出啊!





這也是把之前的漫畫作品變成貼紙,小惡魔的眼神多麼無辜,可是右手還是猛刺!


人類的逆襲!空手入白刃!小天使的初等治療術則好像沒屁用....




荷葉鱷魚也出現啦!從水面上看起來還像隻老實的巨蛙...


其實是個壞胚子!可憐的鴨子這下可以投胎當新動物了....希望下次當個牙齒尖一點的...阿彌佗佛




這個就是神祕貼紙,本來是打算只送不賣的!不過都做了還是半買半相送吧,我再來想個活動跟大家互動來快樂大方送!


譬如練成舞空術必且有圖為証就可以送貼紙,我最近很迷這一招...


在火車站也要漂浮一下,重點是神色要自若同時腳要弓起...


但是落地時很傷腳...所以要拍舞空術是有技巧的...

最後是連國家都需要我,要找我去教召再回味幾天軍旅生涯....除了瞎之外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真是瞎啊~~好像說了很多做了很多卻又不知在幹麻,這就是奇妙的米奇鰻執行長日常生活啊!


當兵耶...在落日中眼淚應該沒拍出來,我漫畫都畫不完了還叫我去追戰車,難道拖稿是上天的旨意?



標籤: ,

53目前回應

Blogger CornGuo said...

真的要完全客製化的話.. 自己架吧 (咦)

是說,Blogger 的標籤功能應該足夠拿來做分類才對 @@

5:27 下午

 
Anonymous 難民 said...

支持毛球寶兒
米大別離開大家啊(?)

5:33 下午

 
Anonymous 6號卡夫卡 said...

是說舞空術一定要穿夾腳拖才能練成嗎?

你cosplay魯夫練舞空術,
有犯規嫌疑...哈哈~

6:14 下午

 
Anonymous 會看4格漫的路人 said...

話說>ˇ<
我是很固定會上來看漫畫的人=ˇ=
是高中生 住彰化
我覺得阿~
你要不要問RIVER大的意見>ˇ<
他是開在新浪那邊
只是小弟的淺見...
只是希望以後還有漫畫看> <"
米奇鰻大加油!!

7:59 下午

 
Anonymous 還是路人 said...

抱歉 那是以前的事=ˇ="
我呆了-.- 最近常常這樣
對不起(_ _)

8:01 下午

 
Anonymous Mute said...

啊我中意那張隱藏貼紙啊!
王冠萬歲~(樂)

還有我也同意一樓的...覺得自己架...(呃噗(被毆飛))

8:03 下午

 
Anonymous 隨便 said...

哈哈,我還以為你真的以為你年收入那麼高!嚇死人,米大最帥!

8:32 下午

 
Anonymous SJOE said...

如果要找部落格
我覺得痞客邦是個好地方喔
http://www.pixnet.net/

我自己搞起來是這個樣子啦
http://blog.pixnet.net/c6171hina

我本來也是用無名
不過那服務態度真的讓人無言...

9:13 下午

 
Anonymous  said...

阿阿阿
居然幫嘿澀惠的人畫了似顏繪阿

上次去台中撲了空
實在讓我非常傷心阿
雖然見到米大本人(本人比照片上帥!!)
也買回我流浪已久的刀疤兔
不過沒有似顏繪這件事實在是傷我很深阿
只有一個人又只買了一張刀疤兔的我
實在是沒膽要合照和簽名
而且米大實在是太閃亮亮了無法靠近(?!)
什麼時候才要真的造福中部的朋友呢?

下次也要來試試舞空術!!!

9:27 下午

 
Anonymous 阿草 said...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我正在看「黑澀會」!

有你耶~嘿嘿~

你感覺頗緊張的捏~~~



ps.你真的看得到守護靈???

10:30 下午

 
Blogger OFU said...

新的貼紙很讚啊
更像漫畫了XD
一定三張都捧場0.0+
(然後你說中了真的買回來不會貼耶...XD)
然後支持毛球寶兒2集結成書!
最後我覺得如果有在更新放漫畫的話,
你的blog一定是無名人氣最旺的啦!

11:04 下午

 
Anonymous 小玥 said...

第一張跳起的怎麼影子很像路克 ?
是我太愛看導致的錯覺XD ?

啊黑X會........................
我錯過了嗎(搔頭)

是說
7/26.27米大會去台大FF12嗎 ?

12:14 上午

 
Anonymous 海綿 said...

貼紙超級可愛
我喜歡watch out

毛球寶兒不要腰斬阿阿阿

剛看黑澀會
拿起手機猛拍
有拍到一些經典xD
哈哈

12:49 上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喔~有新貼紙溜
已經生產完畢了嗎?
我ff場會去捧場的
閃亮版的我還沒入手說
上次在路上看到有人把閃亮版的貼在車上說
可惜在行進中無法照下來

最後一個當兵是啥意思?
難到米老板還沒當兵嗎?

1:29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你越來越有型了
想到第一次看到你是黃色金毛
跟現在真的差好多唷....酷唷


那個..有一張照片你的影子有翅膀耶


說到看火影 想推你看"銀魂"
體驗一下大叔的浪漫吧...

1:53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你越來越有型了
想到第一次看到你是黃色金毛
跟現在真的差好多唷....酷唷


那個..有一張照片你的影子有翅膀耶


說到看火影 想推你看"銀魂"
體驗一下大叔的浪漫吧...

1:53 上午

 
Anonymous 流浪異星客 said...

加油啊!
米大哥,
要永遠保持金色!

7:3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都沒有人要討論有獎金的夜市盜版踢恤對策嗎
唉呦....也有人說樂多不錯 我來研究看看痞客幫跟樂多好了...

11:33 上午

 
Anonymous Funny said...

盜版好像要先申請專利勒...
另一種是智慧財產權的是不用申請專利..可是只要對方圖改了一點點就難告了 @@"
覺得比較實際的做法是把品質弄好一點,跟夜市貨有區別..還有要加強行銷,讓大家知道米大有在賣這東東呢...架一個自己的購物網吧...嘿~

2:40 下午

 
Anonymous 北極熊 said...

教召阿...

我看過一個教召的朋友畫他教召時的生活..

用四格漫畫的方式來表現...

裡面提到...

教召的人們psp帶到可以組團打龍了...

你可以嘗試看看~

2:51 下午

 
Anonymous katie said...

我有看黑澀會~~

你太屌了!!美眉個個都嚇傻眼

自耕農首護靈來著

4:48 下午

 
Anonymous 米莉娜 said...

嗚嗚嗚...好像只有我沒看到黑色會美眉!!?
昨天應酬的晚,回家只剩20分可以看,
後來我查到12點重播,
一直等等等也不洗澡也不敢睡覺,
結果11:50分我家奈米突然像是連續跑了兩小時一樣的喘大氣,
觀察了十分鐘,打去給獸醫說我要急診.....
回來開電視又只剩剛剛下班看到的那20分鐘(重播),暗!
今天颱風躲在家裡,
從早上到下午兩三點沒重播.......

5:13 下午

 
Blogger Extravagate said...

blogger 有分類功能啊!
標籤就是分類功能喔!

8:53 下午

 
Blogger 阿貓 said...

呀呀呀!
我有看到米奇鰻的新聞耶

他寫:

月收入::10~20萬


(噢真厲害)

11:41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米莉娜不要擔心
你可以上YOUTUBE找找看

我愛黑澀會每週六日都會重播二週前的節目,如果YOUTUBE沒找到,你可能要鎖定假日碰運氣看能不能看到重播了!

12:20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天啊~YOUTUBE還真的找得到呀!!
笑死我了!

美:為什麼要拿鋤頭?
米:他是自耕農呀!不拿鋤頭要幹麻?

XDDDDDDD

大家自己上YOUTUBE找吧

12:29 上午

 
Anonymous Kiljoce之+N said...

我禮拜三在台視看到就趕快打給我朋友了XD
[因為我們當天才剛血拼了一堆貼紙XD]
我是有在展覽時買東西剛好都是米其鰻負責
所以有看過米其鰻本人幾次啦
但我朋友也買過很多都沒遇過= =
我當然馬上CALL他阿XD

1:49 上午

 
Anonymous Kiljoce之+N said...

看到你幫米其畫似顏繪當下就在想何時還會在辦一次XD

1: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你一定要在話下去喔~
但是我之前找過你ㄉ書ㄉ說
好像有些電沒有耶
有特定地區喔
害我很傷心

12: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一張舞空術 後面地上的陰影看起來好屌啊
像是米大弓著身 手擺前面 後面長出翅膀的樣子
是天使還是惡魔呢??嘿嘿...

1:26 下午

 
Anonymous Rayna said...

真的喜歡你的作品:)
繼續加油吧!

6:52 下午

 
Anonymous Red said...

米先生
我還很想知道汪汪後面的下場~
毛球繼續畫下去吧!
話說yahoo沒事停掉漫畫區幹嘛...
真是...

11: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H..NO...上班偷閒時的娛樂即將消失了嗎?請務必繼續畫下去,我還想知道汪汪會不會脫困還有蠢花她們在山裡接下來的經歷啊!!!

12:4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到您的雅虎~~第一篇回憶~~

其實我是一個苦命的上班族,
對於您的漫畫~~雖然不是覺得挺好
可是也是秉持著~~
有就看得心裡

對於很多人的抱怨
我只是覺得~~
接觸網路那麼久~~
一開始River大的漫畫我也是看了很不習慣
一直到現在~~網路的點閱率~~
相信每天都是破萬的在起跳

我相信大家一開始的畫風~~會令很多人不接受
也相信一開始的笑點~~大家會很不習慣
對於您的毛球寶兒~~
我也是抱持的支持的心態~~

相信您一定可以成功的
River大現在也是只當專職的漫畫家(就我的認知拉)
如果持之以恆的話~~

加油~~
米大

默默的支持您

6:37 下午

 
Anonymous accord said...

啊~我看到育林國小操場...怎麼米奇鰻到我家後面國小打球都不找的,一起用汗水來逞罰盜版T桖吧~~紅樓哪時候才會繼續開賣,有檔期限制嗎?

10:28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今天不停研究著各家部落格....看的我兩眼發直想睡午覺.....我想應該快要決定了!之後就會開始預告囉!

3:52 下午

 
Anonymous 追來的胖 said...

我都有在看耶!

一看到八月要停就趕緊追來部落格了~

5:17 下午

 
Anonymous  said...

米奇饅大大呀~
其實我也事從奇摩開始放你的漫畫之後每一篇都有看~
覺得不錯看,很有趣,當然也很不希望被腰斬
聽到8月要停刊覺得有點不能接受
但是啊~究竟位什麼要停刊......大大應該知道吧! 不管有什麼天大的原因,如果今天是一家大公司,老闆不會問你原因,他要知道的是結果......
我還是很不希望停刊,但是米奇饅大呀~
人家大概也只是照著規則行事罷了,請大大不要發這樣帶有諷刺意味的漫畫,
做任何事本來就有機會成本需要考量,好比學校國文考差被當了,跟老師說是因為在準備數學而沒看國文。類似這樣的裡由告訴大家,讓大家知道為什麼停刊是不錯的方式,但因為這樣而諷刺奇摩諷刺社會,大大覺得可否妥當?

7:1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老大哥有雅量被諷刺一下的啦 放心
要有度量才能當老大啊

對方如果是小小網站我也不會開他玩笑
反正漫畫就是輕鬆看麻

輕鬆點輕鬆點~

10:24 下午

 
Anonymous 西瓜豬 said...

很愛你在YAHOO上卡漫中的毛球寶兒作品
每天看卡漫有無更新也變成例行功課
希望你能繼續創意下去
^^

2:03 上午

 
Anonymous 西瓜豬 said...

很愛你在YAHOO上卡漫中的毛球寶兒作品
每天看卡漫有無更新也變成例行功課
希望你能繼續創意下去
^^

2: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嘴炮的人真多~

8:09 上午

 
Anonymous kiki said...

不是只有小孩子才看你的漫畫好唄~
36歲上班族一枚
還是天天固定上yahoo看毛球寶兒啊

這樣算不算幫你加油啊~

我還想看啊!!!!!!!!!!!!!
完全沒有催稿的意思喔~嘿嘿嘿...

11:42 上午

 
Blogger hyuichen said...

因為米大說「最終大番外篇‧偶而也想被關心啊!」所以,我就趕快浮出水面表達關心之意XD毛球寶兒超好看的~番外篇也很讚~你真是太棒啦~加油加油~
PS我不喜歡無名,沒有理由。

12:46 下午

 
Blogger 施正義 said...

我雖然是小五生,可是我每天都看毛球寶兒,超吼笑又好看XD,請以後再有作品用這ㄍ帳號:
(e0415963@yahoo.com.tw)
寄給我跟我講作品在哪裡≧~≦
我會ㄑ看ㄉ~_~ 嗚嗚~~~~
希望你用毛球寶兒的創作精神做出一樣又感動又爆笑的好作品,我們大家都支持你.

1:59 下午

 
Anonymous Cynthia said...

痞客幫還不錯耶
介面跟無名很像
可是不是那夥人做的

我也是恨死無名就轉過去了
哈哈哈

http://www.pixnet.net/

3:12 下午

 
Anonymous 小高仔 said...

米大不離開我們呀~~
我們好喜歡你呀XD~~~
我們
支持著毛球寶兒!
喜歡著你的貼紙!!

米大加油!!

6:19 下午

 
Blogger Manto said...

倒是可惜了...

還是會努力支持的 :D

加油阿 ~

7:27 下午

 
Anonymous Kevin said...

加油啊!
等找到地方放新作
我還是會定時來光顧的

9:3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目前網址是這個 等到完全弄好會設連結
http://blog.pixnet.net/mickeyman

不過目前還在整理中...

11:55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關於海盜版
老實說防不勝防
尤其在觀光景點更是猖厥
我想你要不要學花老板一樣弄個認證標籤啥的

12:46 上午

 
Blogger stupig100 said...

科科~ 我來關心你了~雖然你之前真的拖稿拖很大 XD

12:06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好棒喔!跟我一樣用pixnet。
不過我有發現一個缺點,
就是相簿上傳照片的時候,
不能像yam那麼方便(一批幾十張),
pixnet要一個一個檔案點點點..
一批只能傳十張。

9:55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