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7/30-8/8去印尼跟亞洲的文化創意產業交流!


愛心乳牛的愛心加油....與本文標題似乎沒有太大的關係


最近似乎都是在忙之前得獎比賽的事情.....之後獎品還附送台北世貿的兩個文化創意展攤位,但是不包括裝潢費....其他攤位隨便都是幾萬來幾十萬去的佈置,那我要把現場搞成地攤嗎?十月的事就先丟在腦後吧,但是去印尼也不光只是參觀,也要在那邊擺市集...所以我要帶後火車站破爛皮箱去?還要在那邊玩PECHA KUCHA,(簡單的說就是創作者發表殘酷舞台,每張圖只能講20秒,時間到會自己換圖,總共只能講5分鐘的可怕遊戲,而且要用全洋文...),然後在出國前一天冒雨騎車去印刷廠的路上,手機還自動飛出去....於是我又得到換新手機的機會了,我....我要壞掉了。



也因為這十天都不在國內的緣故,8/1-8/3的華山奧運活動就由聰明花老師代打....聰明花老師透漏這次想弄成草原風,還縫製了一公尺高的巨兔....我也很期待,我人在天上會好好看著你們的(我是說我在飛機上時)
那你們大家就玩的開心!


為了奧運畫的加油圖案!加油有很多種,有要像畢業時向暗戀三年學長告白那種偷偷加油.....



也有這種像沙發馬鈴薯一樣,搭配零食汽水,越激動吃越多的加油....

總之明天起就要前往印尼蘇門答臘的BANDUNG(萬隆),而我手上的一萬元台幣據說可以換300萬印尼盾...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成為百萬富翁...更詳細的報導就請期待我回來吧!我會在天上好好保佑大家的!





標籤: ,

17目前回應

Anonymous 匿名 said...

加油!!!

2:52 下午

 
Anonymous 貓貓ˇ said...

富翁嘎\(>A<)/!!!

衝吧傳說中的青年獎得獎人(?

3:03 下午

 
Blogger EvilSoul said...

加油~~~!!
等著看你的得獎感言唷~

3:29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米老板~加油啦~
為國爭光溜~

我也粉期待能看到花老板的巨兔
還有草原風的攤位說

如果我還有摳摳買門票的話(還沒發餉哩)
orz

4:2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花老闆說巨兔一個重要原料是報紙....我整個摸不著頭緒啊啊啊!

5:00 下午

 
Anonymous 海綿 said...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6: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蠢花與米奇鰻
是什麼關係阿?
很好奇....

9:04 上午

 
Anonymous 花枝 said...

米大加油=ˇ=
超支持你的

5:12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應該是用報紙一駝駝的
組合成巨兔吧
之前在設計展有看過類似的製做
他們是用廢報紙做出巨龍來

5:15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米大跟花老師絕對沒有曖昧!
他們只是好伙伴而已,
米大目前應該是單身,女孩兒們快衝阿阿!

8: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大哥哥 在yahoo的漫畫已經結束了
你還會在畫網路連載漫畫嗎?

4:12 下午

 
Blogger vinvin said...

嘿...原來是跑到印尼去啊......

9:20 下午

 
Blogger 蜜蜂蜂蜜 said...

加油唷

7:35 下午

 
Anonymous 失望的讀者 said...

真令人失望

不像River一樣

就算沒有奇摩的漫畫專欄

也不曾停下來畫漫畫

在台灣的確漫畫家難以生存

但是真正的漫畫家是會對自己的漫畫有所堅持的

因為沒錢而停畫

那你對漫畫的執著也不過如此而已

這個BLOG也沒有什麼可逛的價值了

毛球寶兒也只是一的回憶而已

10:0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上樓的~
不然你是要叫米奇鰻吃大便維生嗎?
台灣就是有你這樣只會享受~
不懂的去授的人~
漫畫家才會這樣苦~~
他是不能去唸書嗎?
他是不能去賣貼紙嗎?
要不要畫關你屁事呀?
你是他老闆嗎?
你有付錢嗎?
只會出一張嘴的你又有什麼價值?

10:3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大家別為了這個吵啦 我昨天深夜才剛從印尼下飛機回到台灣 今天就先去趕攤參加cwt同人誌展 在同人誌展毛球寶兒漫畫總是能賣的還不錯 所以我都會買漫畫就送三張貼紙當回饋... 毛球寶兒肯定會畫下去 不過節奏可能不會這麼快 而也會放再另外一個部落格以免混淆 大家不用擔心 那我繼續去準備貼紙...這兩天同人誌展是八月的第一筆收入 畢竟soho或漫畫創作者一天不工作就一天沒飯吃...哈哈

10:51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別吵了~別吵了
這位失望的讀者
總會三不五時出來一下
然後用他"獨特"的方式來催稿一下
我們就無視吧~
我們只要繼續支持米老板的漫畫就好了
其他就給他冬麥冬麥吧~
本還想說米老板cwt應該不會出現的
就沒打算進場的說
不過那兩天天公真的不太做美
下午都給他下大雨溜
真有點掃興

5:57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