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史上最強似顏繪特典再開!米奇鰻!戰鬥毛!CUBBISH!


上次引起熱烈迴響的似顏繪又要登場!這次....主題還是鞦形蟲?總之是2.0版本堂堂正正登場啊,有了上次的經驗,三個最強的鬥士也各自七嘴八舌想辦法讓這活動更好玩,戰鬥毛會做海報跟三人FLASH簡介,並在現場很假會的把家裡巨大螢幕搬去....自己當自己的贊助廠商!而我則會準備很多漢字貼紙讓大家黏在創作者身上,像電視冠軍一樣選出最特別的一位!秉持著亞洲人嚴以律己的打罵教育精神,我決定都做壞的字,以懲罰最不認真畫或是畫風最不受市場肯定的戰士....總之會好玩啦,應該!就算不來畫也可以來現場看一下,包你有個不一樣的下午或晚上!

地點 西門町紅樓後面八角樓(捷運站六號出口十點鐘方向100公尺處)

時間:這週末(2008/6/28,29)下午三點到九點

費用:三張似顏繪中任選一張200元,三張豪氣全包300元還送神祕小禮物,另圍觀免費,拍照免費!

特殊需求:

●當日造型及長相越特殊越好...比較好畫

●須和作品合照並且被放在網路上供眾人膜拜(若有需要,眼睛提供犯人黑線服務,但須加收30元)

●可從驚喜箱中抽出一個漢字貼紙,將貼紙貼在你覺得最適合的人身上!不要怕創作者惡勢力,好玩最重要!貼上去就對了!

那麼就周末見囉!

20 則留言:

猛虎硬爬山 提到...

很好~這週末一定準時報到~
= =不過天氣好熱啊...
真是場天人交戰...

小馬 提到...

你沒有穿背心、露muscle

光海報就先輸了?!

靜子 提到...

丫。本週不在台北勒~不然好想去看丫丫丫丫小馬兒快去畫!我好想看呀!!!
米大大加油~

動物摸 提到...

收到!!! 週末一定會報到的!!

希望紅樓冷氣開強一點啊
XDD

這次看來最好是自備板凳
要不然像上次一樣 會站到腳痠...

小玥 提到...

啊啊啊啊我好想去....
我要試試看呀啊XDDD

瓶子 提到...

米大記得要做"色"字
醬才能貼戰鬥毛XD

水鏡 提到...

好想去喔~~!!!
可是我那兩天要搬家....換新宿舍~~~
我不依~~~~~(地上打滾中!!

mickeyman 提到...

大驚!的確有色字

目前準備的字有

屁 哼 嘖 色 劣 敗 鄙 誤 拙 殘 哭 狠 靠 噁 苦 瘋 魔 醜 油 弱 揍 咧
不像 大哭 殺手 腦殘 手殘 眼殘 廢柴

也有好字
愛棒好強屌心好爽優...之類

總之可以來抽字貼在三位戰士上
然後畫完圖我也要搬家
這次是最終卷
搬家小貨車之卷....

KKBOX沒有黃西田的歌 提到...

米大的手看起來最沒肌肉啊!
然後乍看之下,中間的人好像就是你,可是看到右邊才知道,中間的應該是戰鬥毛。

mickeyman 提到...

我...我是技巧派的 尺寸不重要啊
(怎麼越來越色的感覺)

今天又有蟑螂跑進我印表機 我又印出有蟑螂腳的文件了....而且是比賽文件 又是截稿日 於是我寄出去了(抖~)

不要再進我印表機了!感光鼓跟碳粉都不能吃啊你這六腳笨蛋!

犽 提到...

之後真的會來中部嗎?
如果有我ㄧ定要follow到阿阿阿!!!
$300就能帶走3張和神祕小禮物
真是超值阿阿阿!!!

是說我們家的表機都是進壁虎耶
印出來是壁虎大便(當然不是壁虎的腳XD)

Sophii 提到...

天啊...蟑螂是6隻腳???!!!
那它是昆蟲囉??!!
對昆蟲好感度瞬間變成0並且持續破表下降中

iexx888 提到...

嗚.....原本好想參加
但是下大雨..沒辦法出門..orz..

咪咪醬 提到...

哈哈!!我是咪咪醬啦!我有參加這次的史上最強似顏手繪大賽喔~我還是最喜歡米大畫的我啦!真的超強的!也歡迎來我家參觀喔~~
http://www.wretch.cc/blog/wet92312/

@小魚@ 提到...

這次又再度參與3位鞦形蟲戰士的活動~
感覺超棒的啦! 風格上都有些小改變..
希望陸續還會有喔~哈哈XD 加油!

mickeyman 提到...

這次還有收到神秘小禮物...三隻獨角仙的標本....是給鍬型蟲戰士的特別服務?總之很感謝大家的參與!來看我的朋友則很抱歉沒辦法跟你們聊到天 因為全部的資源都花在畫圖上啊啊啊

人见人爱的小西 提到...

T_T 走过来瞧瞧~~~~

阿貓 提到...

阿~~~
我沒有抽到貼紙
= ="

瓶子 提到...

偶有去給米大圍觀哦~史上最小的似顏繪果然猴塞雷~米大的新髮型也狠殺XDDDD

匿名 提到...

阿~阿~阿~阿

姿均又錯過了啦

嗚嗚~家裡沒有網路真是麻煩

再辦一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