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米奇鰻戰鬥毛CUBBISH三男似顏繪大亂鬥成功!





好笑的時間終於來了!用似顏繪大亂鬥!到底誰的風格會最受青睞?誰能奪得鍬形蟲大賞?就請大家拭目以待!畫到我們三人差點不舉的一天啊啊啊!

遊戲規則就是坐在我們三位戰士中間,由我們三個同時圍爐畫出三個不同的你!最後可以選擇一個最喜歡的,那個戰士就會獲得鍬形蟲后冠→最高殊榮!當然也可以加價購,三個人的作品都帶回家,讓戰士們沒輸贏!


一剛開始還在熱身,這就是另外兩位戰士,CUBBISH戰鬥毛


我們在前面陳列了一些我們風格的作品讓大家參考...記得去韓國時似顏繪也是這樣一整排,大家挑自己喜歡的畫風去畫,所以有的人大排長龍有的人門可羅雀,不過今天我們是玩大亂鬥,所以強迫都要畫,不會有誰落單啊!


CUBBISH掌櫃的風格大概是這樣!


真正開始之後大家都埋頭苦畫,不過垃圾話攻擊還是沒有間斷!


值得紀念的第一位客人阿國,從他開始我們的筆就再也沒有間斷過,因為路人開始圍觀啦~


CUBBISH的掌櫃是這次活動的發起人,也出場地出紙,我一直都視它為眼中釘...,不,是可敬的對手,前陣子他還自己跑去大陸考察廠商!相當用心!


戰鬥毛,一起去日本的夥伴,鍬形蟲頭套就是他的收藏...他的漫畫部落格人氣也是超強!跟他比網頁瀏覽流量台北不來梅只是一條小小排水溝啊!


總之我們三人不停低著頭...頭剛下去時天是亮的,頭再抬起來怎麼已經黑了....


這就是戰鬥毛版本!阿國也是從戰鬥毛那邊得知這個消息的喔!


這是我的版本,第一個畫所以我還在熱身....


掌櫃版本....三人大亂鬥厲害之處就是無論你是喜歡那個作者,你都會同時得到三張畫的無差別強迫購買攻擊!不過我們也沒很奸商放心,超便宜的!一張200三張300還送CUBBISH小筆記本三本!真是良心事業啊~


今日最年輕!且看小弟弟瑋瑋被我們如何摧殘!


掌櫃臭老版本


戰鬥毛可愛版本


米奇鰻寫輪眼版本



髮形相當厲害的可愛女生


戰鬥毛的小彤


通常我們都會問有沒有特別的故事或是喜歡什麼?再從內容去發揮!


掌櫃的風格很能摧毀漂亮女生...



人潮變化圖<1>開始變多了!


人潮變化圖<2>終於人潮到達最大值,此時從隊伍尾端到被畫圖約需時一個半小時!但相信我你排隊累我們畫圖更累啊!而且其實仔細看等待的人大都一樣,只是隊伍拉長而已....


整個就是產能不足!分三班作業也無法疏散人潮!所以說似顏繪是一種特殊財,無法儲存,平常先畫些起來放在家裡,是種珍貴的現場互動!




最強戰士鍬形蟲盔出現!戴上去還要發出「嘰~~」的怪叫聲!


第一位最強戰士就是戰鬥毛!正所謂自食惡果是也!


後面壯聲辭搭配的相當之妙啊....


掌櫃戴起來比較像牛魔王...總之三人各有勝場,頭套裡我們三人的汗也合而為一了(好噁!)


我採用的作畫工具是COPIC酒精麥可筆、毛筆還有印章跟印泥!看我連臨時桌面都可以弄這麼亂就知道平常我書桌更是亂亂亂,簡直是3d立體浮動桌面啊!


有個性的女孩說他喜歡骷顱頭....


要在眾人圍觀下畫圖真的需要練習...帶著頭套畫圖則更需拋棄羞恥心....


戰鬥毛還會依男生女生挑選畫框顏色相當細心


我則是風格隨機,有時可愛有時可怕...希望苡媛喜歡這樣的骷顱...不過表情好像不喜歡


可以解讀成是無奈的苦笑嗎?


ANGEL的!畫似顏繪的好處就是可以正大光明的盯著女生的臉仔細看!


戰鬥毛應ANGEL要求畫了個波堤獅!


我則是畫了她喜歡的羊男...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奇怪風格也是有人很愛!


BASS演奏中!不過我畫的有點像琵琶....


造型越特殊其實越好下手喔!


其實很想從客人複雜表情中判斷到底他愛不愛...因為都會禮貌說喜歡


頭套也出現創意新戴法...


隨時有被斷頭的危機?



畢竟這是我的場子,接下來多放些我的作品吧...



也有很特殊的名字「動物摸」...除了人物畫不像之外我都會盡量挑戰新風格...所以客人也是很忐忑不安啊


我已經暴走了!出現了立體派!反正還有兩個人認真的在似顏繪我惡搞一下應該無妨....


來自香港的HUNTER...身上行頭都不便宜的感覺真是酷!



重點在背後的靈異照片?


除了吐舌頭應該沒有像的地方了....


武鬬派!讓我自由發揮的下場!


有點像張懸的韓國女生...


因為語言不通所以任我魚肉,我覺得她頭髮很多所以把她畫的很靈異....科科


指名要畫刀疤兔!真是太棒了!我這張畫的特別認真~



深邃的眼神讓我想到了....河童?


喜歡多啦a夢的靜子!


喜歡羊的「呼~米」


熱愛公仔的ga...就把他畫成搪膠公仔


身處分子實驗室所以殺生無數的SLASH,身邊都是兔子靈跟老鼠靈啊



要我畫機車....原來是不會騎機車,我還以為她有在玩重型機車咧


看膩了我的作品我們再來看看掌櫃的...


三位畫家一起畫真的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她說要把這張畫送給要畢業的雞爪同學...那就這樣鱉~


綽號就是熊的女生...氣很強啊


要當總統把我們創意工作者更多飯吃的熱血女孩


當兵整天摸飛彈...所以笑不太出來的阿兵哥



可愛女生是icu加護病房的護士!在我們筆下會變怎樣?


衝擊性的畫面來也!


她說她喜歡長頸鹿....


我想這根本已經是亂畫了...希望她能體諒我的任性


因為喜歡五月天而畫的離開地球表面!


今天我最滿意的一張!喜歡花的郁...郁這個自本身就有香氣的涵義啊


最後墊在下面的畫板已經成了這副模樣....今天應該畫了上萬的線條,回家時手都快抬不起來了,這類的活動雖然好玩,但我看也只能偶一為之,所以有機會畫到的朋友要好好珍惜!就算不喜歡也要記得愛地球,不要燒毀或撕掉,而是要回收紙做環保喔!


第一位畫的阿國竟然陪我們六個小時,又由他畫下句點,於是決定破例為他和六年女友畫一張合照!


這次活動扣掉酸痛不已的右手可說是圓滿大成功!在這邊感謝所有的朋友!那麼就下次有緣再相見喔!應該不會太快...相信我

想看更多照片的則可以到米奇鰻的FLICKR相簿看看,但是因為我只是個免費會員,所以這個有容量限制的相簿能不能看到舊...也是要看緣份囉~!那麼我要去讓右手休息一下了,大家掰掰~!!

30 則留言:

戰鬥毛 提到...

看起來好好玩哦~
什麼時候辦第二次~~
我也好想參加哦~~

Winner Yang 提到...

Cubbish掌櫃畫的好傳神喔!何時可以再有這一類的活動阿??我也想被畫說。

動物摸 提到...

你好 我是動物摸

=..=+


果然把我臉照得很大...

在拍的時候 小姐的相機拿的角度
就讓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我的臉.....整個寬去.....


然後 我要替我那群在旁邊說風涼話的朋友道歉
他們只是天生嘴賤欠扁~"~


最後謝謝米奇鰻先生 :D

天才貓 提到...

那2個樁腳 好做作= ="
太假了 太假了 0分!

匿名 提到...

P714的菲力熊:
三個人都在!太好了~
要不要報名籃球賽啊~
在七月初森林小學辦的~
快來跟我組隊吧!!

怡君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三位大人幫我畫了超讚的似顏繪~
做為畢業的紀念~真是最棒的禮物了~
真的超喜歡的啦~
http://tw.myblog.yahoo.com/QuiZ-05/article?mid=3188&prev=-1&next=3183

mickeyman 提到...

好啊好啊我要打籃球!

mickeyman 提到...

也很感謝被畫的大家 不過上傳照片太累...有些人沒放上來 還有ㄅㄨˇ地依時間沒議會倒是小卜 因為記憶體都拿去畫圖了.....哈哈 很好玩!下次擴大舉行好了 四五個人一起畫更盛大

bigblue 提到...

整天摸飛彈有啥不好的~
不用天天操體能
整天爽爽過說
我也是整天都在摸飛彈溜~
下部隊以來從沒瘦過
由此可證摸飛彈可以過粉爽

那天無奈有外拍
不然真想去給三位也畫個一張說

Norkay 提到...

安~
我是說我喜歡海賊王的那位
不過 我不喜歡騙人布拉!!!
還是 傷心的收下了 ~
下次要幫我畫陽光一點ㄋㄟ

大頭 提到...

靈異的好有FU~~
話說我為什麼沒有簽名阿~~
簽名 簽名!!

阿國 提到...

我們不是樁腳啦,我們只是個太過於熱情的鄉民往前站了一點嘛,但是還是謝謝三位大大的圖阿,今天拿去裱框了,還被老闆問說是哪一個畫家阿,亂驕傲的,雖然Cubbish掌櫃畫出
我們中年發福的樣子(其實有一點不想拿),
但看到米大及戰鬥毛幫我們畫的圖,就覺得超
開心的,雖然沒能幫到你們替外國人畫(俄羅斯來的),但她們還蠻喜歡這種的活動喔,
現在要準備收集米大及掌櫃的東西了(戰鬥毛
也會繼續收集),謝謝你們囉~~!

小公主 提到...

剛好路過

超久不見米奇鰻你了
和三年前在玩具展裡的你差很多

整個瘦很多喔!!

小妙西 提到...

真的太強啦~>口<

slash 提到...

我是怨靈纏身的slash XD

你的畫成功的在我們實驗室成為傳奇

已經有很多正妹躍躍欲試想看你怎麼惡搞了~~^^

到時帶個正妹團來個似顏繪大亂鬥

(不過怨靈量應該會爆增十倍吧)

阿貓 提到...

還有沒有盡其出沒地點???



(還是你手很酸?!)

瀧 提到...

會把人夾爆 太可怕了XD

mickeyman 提到...

六月底據說會有再一波活動 敬請期待啊啊啊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披在肩上的頭套,感覺就像定時器
時間一到圖畫未完成就斷頭!!

哈哈~

不辣民 提到...

覺得太有趣了
所以擅自介紹這個大亂鬥,還綁架圖片
哪裡不好請說阿!

http://www.wretch.cc/blog/johnny66211/14654693

維小拉 提到...

都好棒唷!!!
我比較喜歡米奇鰻的說~
因為比較惡搞咩!
PS:那些客人應該可以把這些似顏繪
掃描作成MSN大頭 感覺很獨一無二
而且別人都沒有說~

uglyfamily 提到...

三位大師令我佩服不已阿!!!
害我都想去排隊啦!!!
我發現戰鬥毛戴上鍬形蟲頭套比較有男子氣概ㄝ!!

匿名 提到...

阿~~我也好想給米奇鰻畫畫喔[=^=]
甚時再辦一次ㄚ??
我一定會去滴!![˙0<+]
大概吧.....

殺菌消毒 提到...

我是殺菌消毒喔

mickeyman 提到...

月底應該會有第二彈喔 敬請期待 台中說不定也會來辦一場試試看!

水鏡 提到...

我也好想參加這種活動喔!!!!!!
也好想被畫說XD

喔喔~ 提到...

哈哈哈...畫這們久
手一定要好好休息~
好色的戰鬥毛一定會做讓手很累的事吧~

匿名 提到...

米奇鰻~~其實當初我是想要請你幫我畫.我開F1賽車的啦~但賽車沒有跳脫性所以才請你畫摩托車的啦!!!不過你們3個都畫的不錯~各有風格!
~~不會騎車的~~DIANE~~Ya!!~~~

楓.薰 提到...

好好玩的樣子
我也好想去排隊>w<(不過我很少出門)
若是有機會真想去看(等我出社會的那天..)
能畫漫畫的人真好
我好崇拜擁有自己獨特畫風的人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達到那種境界(有自我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