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08雙宅男日本10行!米奇鰻x戰鬥毛 第0篇


「忍法!時空跳躍術!」

終於回到台灣了!好想念台灣的鹹酥雞跟珍珠奶茶!還有一連串的工作等著要完成,一堆髒內褲要洗!不過這次日本行可說是相當值得!因為是跟漢子戰鬥毛一起來玩,本身就是男人的旅行,兩個漫畫工作者沿路看到奇怪的日本人舉動都已經在幫忙加對白編故事了...


另外我把東京旅遊書忘在台灣桌上....所以我們的行程可以說是漫無目的隨性急行軍,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出一本旅行圖文大亂鬥書叫做「沒人這樣玩東京!照本書旅行不是大成功就是大失敗啊啊啊!」這種書會不會有人想看啊?如果很多人,我們就可以拿這些留言要脅....不,是建議出版社囉!



澡堂裡也要偷拍?不怕被沉屍東京灣嗎?


膠囊旅館內的無數分身!米奇鰻與戰鬥毛不正經一天的開始!


同行漫畫創作者戰鬥毛,在旅行途中獲得最強戰士道具?!


菲力普史塔克的著名建築物新拍法?


東京街頭認識新朋友?


最新的人肉環保計程車,東京減碳大流行?


重頭戲DESIGN FESTA會場這麼快就登場預告了?稀稀落落的行人難道活動沒落了?



尾田君的創作到底是...?


遠從西雅圖來參加的米國BOY他的命運會是...?



可愛少女到底作品是啥?明天要表演現場創作又會是什麼?



右邊那幅圖....寫的是MIC....MICKEYMAN?!


多久沒看過有人現場畫水彩了?會場裡就有很多人啊啊啊~


除了日本人之外這次也有一個國家大量的來參加!在本畫面中找的到線索嗎?


消失在地平線的斑馬條....是斑馬線嗎?


螞蟻般的人群在看的到底是什麼活動?


謎樣的覆面畫家到底在創作什麼?


兩年前似乎也有介紹過的作者...這次有什麼進化嗎?


在回台灣前一天大破相!在日本沒有健保的米奇鰻該怎麼辦?連作者本身也要成為刀疤系嗎?




順利的話這次會把日本行分成幾個章節來說:

0.日本行緣起與前言

1.藝祭跟DESIGN FESTA27

2.在街上看到的奇景逸品

3.秋葉原連逛兩天的魔人與神奇商品

4.後樂園的摔角跟拳擊

5.東京漢子急行軍

6.飲食文化

7.發展到極限的周邊商品

8.男人一起旅行的優點與缺點

9.奇妙的日本人

目前只想到這些,還有想看啥的再跟我講!感謝大家用貼紙支持我的生活,讓我可以這樣亂來的前往東京,跟大家分享這些文章!那...為了明日的下著,我先去洗內褲了!


想看更多?嘿嘿...,留言衝破50之日,文章就會開始浮現啦....我則要趁大家留言時完成堆積的工作...請不要灌水喔,至少也要有50個人想看我才有寫下去的動力嘛....另外說要把這出成書可不是唬爛,我跟戰鬥毛會認真跟出版社提案!大家的留言也能幫忙完成這個夢想!來請跟我一起發出可以完成夢想的怪叫聲「嘰~嘰嘰嘰嘰~~~~~!!」

標籤:

63目前回應

Blogger Darkness said...

都很想看喔~~請繼續發文.

好奇可愛少女的作品到底是?

5:21 下午

 
Anonymous 西 said...

一票

不是灌水 是真誠的呼喚..XD

6:06 下午

 
Anonymous Rita said...

伏筆無數的第0篇!
每張照片都很想知道下文.不過一定要挑的話.我最想看胡蘿蔔人(抱歉不知道正確名字:倒數第二張照片)的後續~

米大你真的破相嗎?怎麼還能一臉鎮定自拍最後一張起來?療傷要緊啊...

戰鬥毛先生是漫/插畫家嗎?我好像有瞄過他的作品.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如果說錯了請指正.

期待日本系列更新!

7:32 下午

 
Anonymous 阿卡 said...

我想知道MICKEYMAN版畫的後續,
實在太有趣了.
米大加油.

8: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要看~~路人早留…哈哈。

8:4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大家想看的似乎都不一樣....相當分散,很好!

戰鬥毛的確是有名的網路漫畫家!右邊有他的連結!可以提早看到他得到的最強兵器!哈哈哈

10:16 下午

 
Anonymous hua said...

超期待!
連預告都很精采~
最後的蘿莉真是又毛又可愛啊!

11: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超想看的~!!
我是你的忠實畫迷唷~! >ˇ<

11:31 下午

 
Anonymous Tammy said...

我想知道斜眼看你的小男生後來有沒有怎麼樣....他表情很像演鬼片的小鬼...

11: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想看+1 = =+

11:46 下午

 
Blogger sophii said...

灌水+1~
不過離第50個好遠喔
而且我是代表敦南可愛工讀生們來表達他們對你的想"唸"

他們說:米大~快來補貨啦~~~~

11: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整個想繼續看下去啦!!
來自國外的催稿 XD 米大加油 XD

3: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從上面算下來我應該是路人五囉?XDD
這篇實在太好笑了啊!(笑倒)
相信接下來的系列會更有趣,
期待!催稿催稿 +1!

話說我在博客來買了新閃亮貼紙,
真高興博客來也買得到,米大加油!^^/

8:55 上午

 
Anonymous 歐得鴨 said...

哈 一票+1

看過之前米大去日本行的日誌 
超期待這次有什麼東西出現.....

快50人吧!!!

12:06 下午

 
Anonymous kelly said...

麻烦请到你的豆瓣去一下,然后把你的头像换掉,那张照片是我的,请不要盗用。谢谢。

12:31 下午

 
Blogger 翊堅 said...

我好想看那些美少女的啊,重點是美少女而不是創作啊!!!

1:12 下午

 
Blogger haojung said...

最後一張小孩子
根本被咒怨附生了吧...囧

1:13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嘰~嘰嘰嘰嘰~~~~~!!

你變好瘦喔!我要看瘦子米奇鰻的日本行!

1:15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兩男在秋葉原X2回到底啥魔力
使兩男想再一次朝聖!!

沒秋葉原照片(預告)

+1

1: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

嘰嘰嘰嘰嘰~~~~~~

6:1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其實秋葉原我們去了三天....
後樂園也去了三天
台場國際展示廳也去了三天

我們才去日本十天 你說誇不誇張 哈哈
沒有人這樣玩日本的嘛 太亂來了

那個什麼豆瓣頭像的我不太懂 不過我可不是盜用人啊 KELLY君 請說清楚一點喔

6:40 下午

 
Anonymous skyprime said...

俺也一起來!
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
想看阿阿阿--!

7: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想看XD快破50吧

9:04 下午

 
Anonymous 木花花 said...

嘰嘰~~~~~~~
想看+1
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

9:46 下午

 
Anonymous 漢寶包 said...

可不是要陷你於不義,讓你寫遊記寫到發轟。

是真的想看呢!


寫吧寫吧XDDDD

2: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每日穿著乾淨的內褲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破相的臉應該是畫的吧
我猜的
期待這篇的後續報導喔

8:46 上午

 
Anonymous 培根 said...

欸?要50人回應才要寫!?

那..那那..那那那那當然要回應一下阿
一整個就是讓我憋不住氣要浮上來ㄚ

看到米大的分類章節實在很吸引人耶~
可是~到最後會不會變成流水帳阿...
實在很擔心~ XD

加油阿!米大
好個男X男日本熱血行!!

4:10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你那破相明明就是假的...
還有那朵金色的雲是啤酒泡泡喔。

5:2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慘遭破梗啊啊啊!!這樣我要怎麼寫下去...哭哭

說是要集滿50各其實是要利用這兩天把堆積的工作補一補 不然要被追殺了 寫遊記不是我的正職 寫這個也沒錢 所以要先賺點錢來繳機票...不過會不會最後湊不滿50個 那就糗了...

6:00 下午

 
Anonymous Uglyfamily said...

好期待ㄚ!!!!
看了我都好想跟!!>"<

相信米大再日本一定拍了很多照!
快把私藏照公開給大家爽一爽!!!
男人的友情阿!!!!

10:46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請小花幫幫你整整你的照片跟資料吧!!
期待米奇鰻X戰鬥毛合體OP文!!
這樣就是「二尾」了!!(XD)

追加1 等級上升31

可以貼上「戰鬥毛」連結網址嗎?
謝謝

11:40 下午

 
Blogger Joy said...

等了老半天只有第0篇的標題全集
這是怎麼回事!!!!
快給我寫!!!

12:39 上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期待後續

不過啥豆辦頭像啊?
在那?沒看到啊?

9:41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個豆瓣問題已經由網路超強友人全利用上班時間解開了,那是個大陸的書籤收集網站,有人用台北不來梅註冊帳號,裡面也貼了台北不來梅的文章...可以說是代為推廣吧,不過這位仁兄(或胸?)頭像用到KELLY的照片,所以我....我是無辜的!怎麼很像網路流言追追追的感覺...兇手找到了!但也沒找到!姆嘰~~~啊

10:22 上午

 
Anonymous bread said...

都很想看+1
米老大一定要支持阿~

12:21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你的網路超強友人真的好強呀~好像駭客一樣
都不知道問題在那,就幫忙發現問題了!!

嘰~嘰嘰嘰嘰~~~~~!!

夏天到了~

12:21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今天超熱的..

2:05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米奇你回來啦?
日本好玩嗎?

2:06 下午

 
Anonymous 米莉娜 said...

你額頭的傷好嚴重喔!!!
有沒有好一點了???(擔心)

2:08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你那破相那麼嚴重應該要用鹽把它埋起來,
一定要好好消毒保持傷口乾淨
這樣才不會有疤

2:1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怎麼記得上次日本行遊記也發生過一樣的事情...米莉娜真是太強了...

3:11 下午

 
Anonymous R兔 said...

因為想看續集浮水一下囉XD~~~
起給我續集! (害羞伸手)

7:08 下午

 
Anonymous 孫貓 said...

嗯..請問那個刀疤是化粧嗎? XD

為了50篇~~

10: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想留言呦~~!!
要怎麼樣才能留言阿~~!
灌水+1~~ ︿︿"

7:58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可以把照片先放在相簿讓我們先看看嗎??
這感覺就像外面的天氣很熱想快點吃到冰卻找不到冰店!!!!!

超期待日本行照片,這次藝技展會有啥讓人驚艷的藝術之作出現讓人期待ㄚ!!

傷口還是要倒台啤比較優,可以一邊消毒一邊流到嘴巴喝掉...(噁!!)

追加1枚

3:52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毛球寶兒畫好了嗎??
加油喔 ^______^

6:07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米大,
傷有好點了嗎?
看你傷口那麼嚴重真心疼
記得用我說的方法(用鹽埋起來)殺菌
超有效的
保証爽到吱吱叫呢

6:08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那我們下次什麼時候吃飯?

6:10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我兒子這幾天結紮,
因為傷口會癢
所以有戴一個小花頭罩防止他抓癢
(因為還沒拆線 要等十天)
如果你傷口很癢 我可以寄頭罩給你
帶起來超有型 會變型男喔
而且頭罩還是丹麥製
可不是黑心的大陸貨

6:13 下午

 
Anonymous minilla said...

e04
總算50了吧
我辭窮了...

6:14 下午

 
Anonymous 刀疤控 said...

其實男人還是要有點疤比較MAN...
哈哈...早日康復~~

8:49 下午

 
Anonymous 鬼女.やすこ said...

=口=”


那個傷口看起來很恐怖

~”~感覺起來很嚴重...



感覺起來很好玩

前面的照片很好笑XD

9:05 下午

 
Anonymous MENU said...

"同行漫畫創作者戰鬥毛,在旅行途中獲得最強戰士道具?!"
這位先生有點眼熟...事上次幫我們拍照的那位吧 哈哈XD
那個刀疤 應該是假的吧
我們表演藝術課有話過喔~若是真的...請保重
怎麼感覺米老大你有稍稍苗條了一點阿~
去日本有變瘦喔!

11:07 下午

 
Blogger SKll said...

我想知道~很想看·!!!!
为什么会有mickeyman的画?
为什么会有忍者?
为什么会流血??

期待ing!!!

9:37 下午

 
Anonymous 雞腿 said...

唔唔唔@Q@

我最近噴到敦南誠品(某天太無聊)~看到你的東西~我整個就是陷下去啦(這麼嚴重!?)
哈哈哈=D

整個就是好亂七八糟押XDDD

咿呀哈哈哈XDDD

衝啊ˋ口ˊ!!!

後續後續XD

11:10 下午

 
Anonymous N!C said...

很久沒上來了,原來米大早從日本回來了~~

照片都很有趣~~甚麼時候要開始說故事?

7: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什麼時後會貼作品?

11:40 上午

 
Anonymous 仙人掌企鵝 said...

哇~看來行程很豐富耶
每個人的作品看來都獨具特色呢

畫中那個mickeyman真的是在畫米大哥吧?
還滿好玩的

期待續集

8:30 下午

 
Anonymous 不辣民 said...

吱吱吱~ (好想看故事)
吱吱吱吱吱~ (老大就快點發文吧)
吱吱吱吱吱吱~ (我不會叫嘰拉可惡)

3:14 下午

 
Anonymous 殛湘雷榭 said...

科科科科,還要看其他的文章哦,科科科科....

9:57 下午

 
Anonymous sa said...

照本軒科,還不如當個無頭蒼蠅的到處亂逛,這才是旅行的王道,期待新文章!

11:00 上午

 
Anonymous 小鷺 said...

最下面那張底迪好可愛ˇ
想看想看想看~

1: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雞呀撥~~~(野田ㄈㄟˋ附身)
每個都很期待
能把一些正常的東西拍的很有梗真令人期待XD
有出書我絕對會去買
(拇指)

8:20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