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掰掰紅樓~



從一月到三月底,也在這邊度過了上百個日子,不過隨著各種因素組合,我決定暫時離開紅樓啦...因為紅樓從四月起開始調整成一週要開放三天,再加上我每週有一天要去教書,這樣東扣西扣拉哩拉雜的一堆雜事,我發現怎麼好像花去了大部分的時間在當門市先生...而且我在時客人都比較少,可愛工讀生在的時候人還比較多...是怎樣?

再來就是發現商品更新的頻率也不夠快,有些老朋友來都沒有新東西可以讓她們驚奇,我也試過手稿、互動繪圖留言區,不過都覺得效果不夠好,回到最原點又是投入創作的時間不夠多,同時也是希望如果要用自己店面或工作室的型態出現,就要準備的更充足,不能再只是珍珠板貼一貼了,尤其在看到很多不錯的空間布置之後....。


剛開幕時還乾乾淨淨人模人樣...


後來地上出現了水漥、動物腳印,牆上多了超多塗鴉....變成鬼屋,三個月就原形畢露啊!


有人說很像電影倒數毀滅28天裡的場景...我倒是覺得也像貼滿符咒


其實我那時每週都會偷偷撕去一些作品,尤其是擋住我的畫的撕無赦!


地上的動物腳印撕了好可惜,貼在衣服上還蠻好看的...不過短期內沒有再做T恤勇氣


這邊挑些牆上的塗鴉給大家看看,這應該是....應該是?那個吧....


不明文字,請發揮網友無敵精神來幫我翻譯一下


韓文....又是說啥?快!來翻譯一下,我知道一定很沒營養可是還是想知道


古有畫餅充飢,今有小朋友畫漢堡...還畫的蠻好的,芝麻粒粒分明,快叫娘帶你去吃大麥克吧!


學壞的海綿寶寶...


你以為我是神龍嗎還可以幫實現願望?先收集七龍珠吧!我自己都考不上北一女...


我很久沒補習了...這間真的很爛嗎?我們以前都是補沈赫哲跟殷非凡耶


牆上的畫都有仔細撕下來保管,由工讀生小布與阿斌把紙膠帶小心撕下,看起來多麼像在回收報紙啊...


曲終人散我們愁容滿面...到底結束營業聚餐該吃什麼好


還是吃吃到飽好了!想通之後心情大好!


這個人型立牌則會遺愛人間繼續放在紅樓,大家可以跟它拍照喔!

另外就是最近接到一個遊戲雜誌的邀稿,每週都要出兩頁彩稿,畫漫畫一直都是我最想做的事,剛開始還不太能確定自己需要的工作時間,所以考慮之後就先讓紅樓休息...在把房間漆回原本白色時的確是會有點淡淡的哀傷,不過這也是一個重新的開始,告訴自己下次如果再回來一定要比這次更精采。


這是人物設定之一...能貼在這邊給大家看,就表示被打槍了,也就是奧茲、白畫了,不過可喜的是在磨合期之後應該每週都能看到我的作品...第一檔應該會是5月?

所以呢,之後週末或許還是會在紅樓看到我,不過我應該是在外面聽樂團或是跟朋友聊天之類的,那麼就讓我們期待沉潛後的先蹲後跳,我先去蹲啦....。



新作品一直有點子卻沒時間畫...中間那隻可愛的青蛙頭上還黏著荷葉好像很清爽,可是比例上也太大了吧...


天哪!其實是隻賤鱷魚在埋伏!....身上的刀疤到底跟刀疤兔有什麼關係?

不過我還是有在工作別怕我偷懶...
近期公開行程預告

4/12建成國中校慶 0930-1200賣貼紙

4/14建國科大講座 1300-1500 米奇鰻的任性漫畫創作人生

4/22文化大學講座 跟夏夏還有阿力 因為是MSN約的所以還不知道詳情

4/24 台藝大講座 工藝系館

4/26-27 PF同人誌展台大小巨蛋

4/27 桃園誠品講座 跟FOUFOU談從創作到創業的雜談 時間1330-1500

上圖為和FOUFOU毫無魄力的戰鬥畫面共同創作...


4/29 淡江大學講座 晚上七點

5/9-5/18東京出張 考察村上隆藝祭與DESIGN FESTA 27

5/24 台中創意園區上課...內容未定,還久嘛...科科


你說紅樓不退掉是不是會爆炸....原本我2008年的規劃是在家裡不停租dvd看B級電影把我所有貼紙都包完,目前看來計畫趕不上變化,那麼我就繼續瞎忙去啦~掰掰!

標籤:

22目前回應

Blogger 71301 said...

小R我來搶頭香!
米大收到電子郵件了嗎?
我寄雅虎喔!

3:32 下午

 
Anonymous :) said...

米奇男子漢
你離開紅樓 那去那就沒意思了阿阿阿
cubbish還會在嗎
唉唉 建成校慶 你也會在椰
好酷!
希望快點到

6: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Je m'appelle Liliane.
這句是法文,就是「我叫莉莉安」

Angel

8:24 下午

 
Anonymous 小R said...

米大以後來一趟淡水國中拉~!
拜託~!
要不然就不能介紹我同學給你認識了~!

10:5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要學校有邀請才行啊我總不能自己去校門口賣貼紙吧....離開紅樓也是千萬個不得以啊

那麼接下來就剩韓文還沒解開了

11:47 下午

 
Anonymous 淡江的雅婷 said...

紅樓少了你真的很可惜呢!
不過你有自己的規劃,
大家會繼續支持你的!
另外你的行程表上沒有寫到4/28要到淡江大學來演講喔!

12:5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隊齁怎麼漏掉淡大這個 趕快去改 呼呼...

9:22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你當然考不上北一女(這個還蠻好笑的...)
當然我可能投胎轉世三輩子也還是考不上

蠢蛋的基因應該很難擺脫
嗚~
誰叫我是蠢花

好啦~
還是去做你做想要做的事情比較好
畢竟開店本來就不是你的初衷
所以加油囉

10:13 上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紅樓收攤了~
雖然你要下潛了
但希望你在浮出時會有更好的作品呈現

pf那兩天米老板都會在現場嗎?
因為我只有去星期六
星期天要去撒紅包說

6:05 下午

 
Blogger 71301 said...

我小R
米大可以試著連絡我們導師
她喜歡排各式各樣的課程
給我電話我推薦給老師打過去XD

9:0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0928六87602 我的電話

大藍你是當到董事長了嗎 還可以灑紅包...

聰明花你要進紅樓了嗎喔喔喔 接誰的位置?

12:37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哇啊啊啊~~~你變瘦好多!!!

春天~應該是出遊的時期呀!!!

蠢花好久沒見了呀!!!!

11:50 上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呵呵~我當董仔可能天空要下紅雨溜
我是被炸到了啦~
27號要殺到彰化參加喜宴

5: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大,你怎麼直接公佈電話@@...
還有,原本想說5月考完試要去紅樓看你
沒想到來不及阿...

11:52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阿!!!離開紅樓了!!


我還想說可以請朋友代我去紅樓跟你
購物傘的說!!

誠品敦南還有擺嗎?還是只能殺去土地呢?

最後跟紅樓曲終人「傘」(第一張照片是這個意思嗎?)讓人可惜也可喜的米大有其他方向
讓自己多嘗試不同的領域!!哈哈

11:16 上午

 
Anonymous Elson阿翼 said...

上星期六日跑去紅樓看
沒想到米大已經撤了...
不過好像有看到蠢花小姐的蹤影
(不過不確定是不是本人)

米大你也太大膽了吧!!
把電話PO上...
不擔心米迷們把你電話打爆嗎?!
還是會有詐騙集團什麼的...
小心半夜有人打電話叫你起床上廁所

不曉得什麼時候能再看到米大擺攤
期待囉...六月份一定會在上台北
米大要給消息阿=口="~

11: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有趣吔~

2: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ite label 看到米大~整個害羞阿我XD哈!!進去紅樓逛就沒看到你囉@@see u around~

1: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1&t=577994&last=5738022

米大有人特地去買你得東西然後順路幫你打廣告ㄡ~~~!!!

為什麼~~~!!!!
每次我正想去拜訪您的攤位的時候,你就走了~~~~~!!! ㄚ阿阿 ~~~~~!!!!

11:2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有道是「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所以大家要好好孝順父母...這很顯然的,就是錯誤的成語引用...咳

如果大家在公共場所看到我 而感到害羞 不用擔心 叫住我 妳就會發現我跟妳一樣害羞 這樣你就不孤單哩 上次在淡江遇到洋小蔥時就是這樣....大家一起害羞來害羞去 這就是青春啊

接下來公開行程都會放在google行事曆上面....我應該快要搞懂那玩意怎麼用了吧...
我應該快要搞懂

3:57 下午

 
Anonymous 維小拉 said...

雨傘上的圖案好可愛唷>O<
是連續圖案對吧!
可惜我住在台南,沒辦法過去消費...
喔!不是,是參與T^T...
不過,我還是有透過管道(11號公路)購買你的貼紙唷!!!

10:02 上午

 
Anonymous 生意人艾瑪 said...

米大人你已經紅成這樣 貼紙給代工包裝就可以了啦 時間就是金錢ㄋㄟ 包裝貼紙工錢一張5角ok的啦哈哈^0^   還是這是你光明正大看dvd的理由?

7:34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