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新商品初登場!


最近沒更新漫畫、沒整理家裡、沒有吃雞排,就都是為了推出新商品....就跟大家搶先分享一下吧,順利的話,這週紅樓就會看到!

首先就是小隊長海報!A3大小(42*30CM),採用珍珠磨砂處理,聽不懂沒關係,反正材質很有趣很好摸就對...名稱是「超級互動式可塗鴉海報組」,就跟「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差不多令人困擾,內含一模一樣表情癡呆海報四枚...我說好好的一次賣四張是怎樣?當然是為了降低成本(誤),不,是為了產生互動!建議可保留一張維持原貌,其他自行改造,畫上八字鬍塗上新背景,創造自己的普普風海報!貼在牆上讓房間有型有款!




其實要怎麼塗鴉都是隨便自己,只是把背景換個顏色也行,不過記得要用奇異筆,太水性的顏料可能會事倍功半喔。


毫無說服力的情境圖...房間是整個這種見鬼浪漫的粉紅色的話則貼什麼其實都是沒用沒用!

「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就先從自己的房間開始培養美感,訓練自己的佈置功力吧!這組超級互動式可塗鴉海報組絕對是你搭配的好單品!牆壁髒髒貼上去眼不見為淨、背面可以貼個信封藏私房錢,或是送給三個麻吉四個人共同擁有同樣的房間佈置.....更多用途等你自己去發掘!希望你可以因為這組海報而重燃整理房間的熱血!最後千萬別忘了要塗鴉才是屬於你獨一無二的設計!


再來就是苦等已久的寵物系列貼紙,這次使用激光技術,再升級成柯達皇家相紙,一樣採用環保的特多龍....越講越興奮,突然知道為什麼工程師都會講出大家聽不懂的話還很激動,咳...再這樣下去我就要把格子襯衫紮進繫皮帶的高腰牛仔褲了。

總之用人話來說,就是質感又升級,還會亮晶晶(還押韻),只能用美呆呆來形容啊!至於暴增的成本....我們就不要管了!


這個片語我是在愛情動作片裡學到的,應該是把介係詞轉品成動詞吧...請不要拿去問你的英文老師這是什麼意思。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爸媽的重要性...還有不要在海邊吃魚,換個地方不就沒事了?




閃亮的雷射激光材質,看的我都興奮起來了,我在貼紙界打滾了幾年,這個材質我最愛,我就跟小朋友一樣無法抵擋閃亮亮攻擊啊!


室友的狗基本上就是個大便產生器,在清理時那種溫熱的觸感,即使隔著塑膠袋,也是難以忘懷....





我論散魂鐵爪貓迅速缺貨之可能性....因為我自己都想要買


背面按照慣例也是附上漫畫一則,其實這個靈感就是上次賣原稿時的其中一幅,不知真跡流落何方,所以在快速畫原稿時其實我也正快速的累積著靈感,整個是雙贏啊。



這張則是生活狂想系列,因為真的難以想像要是生活中沒有機器要怎麼過....


說不定晚上睡覺時所有的鋼鐵朋友們都偷偷探出頭來呢

另外原稿販售活動也悄悄的進行,之前被大家抱怨打壞行情99元,這次我要大幅調漲!一口氣漲到1~8~0(還是很沒用說不出太高的數字...)再加送一張新貼紙!所以從這週起,各位老朋友可以理直氣壯的走進紅樓,因為有新東西啦!米奇鰻再也不用扭捏的搓著衣角跟你心虛的抱歉最近很忙都沒有新東西!接下來就是把毛球寶兒連載補上!

那麼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原稿吧,還有些神秘款只有紅樓才有,尺寸很大不接受網購,親自來紅樓看看吧,其實這是一個變相的畫展,相信這是妳這輩子第一次買畫喔!


現場做的告示牌...為了推銷自己的其他風格真是不擇手段啊,貼紙拿來亂亂送啦!


刀疤兔的個性還在定型中,等到確定之後就會是主打商品啦!這次原稿都有蓋上台北不來梅工作室的用印,很像玉璽吧!反正平常也沒機會蓋啥玩意兒...


蠢花也是有很多基本盤的擁護者,看來這個世界真的不需要太聰明。


這張就是小隊長互動海報的原始設計圖,又拿出來亂賣啦,反正海報都印好了....很多商品一剛開始就是經由這樣的原稿去發展出來的。


驚嚇狀小隊長...也是海報本來的構想之一,後來發現不同圖案印刷價錢就要加倍,還沒發達前還是先慢慢來吧


我還是有惦記著毛球寶兒裡的大家啊,嗚嗚忙完這我就去畫啦,哭哭.....


這次的信封靈感設計圖,也是從發芽的綠豆來的,滾動的樣子很拙很可愛。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兔子發想,有機會會做成一系列的明信片,到底兔子可以有哪些搞怪的變化呢?這是加上雨傘節後的兔子蛇



可愛跟噁心之間的微妙平衡真是有趣啊...想像他走路就會有點恐怖


重點在他的尾巴可不是刺,而是毛茸茸的兔崽子尾巴!


動物混種之後好像會產生很有趣的化學變化...


地上的斷耳還在扭動....我好喜歡畫這種噴血的畫面喔唉呦


法老兔...貓都有木乃伊了,說不定兔子王也有!


自己都變成植物了,應該就不能再吃紅羅蔔吧,而且也...吃不到,「唉」兔子草悠悠的嘆了一口氣


我真的在街上看到有媽媽在蹓小孩...所以畫了這張圖,這玩意真是酷!


以上就是最近人間蒸發在忙的事之一!大家可以來紅樓玩喔!下週總統大選我要去日月潭划獨木舟取材就不會在了!報告完畢!



34目前回應

Blogger 文蓮 said...

米老闆:

搶頭香欸!問幾個問題:
1.紅樓還有雨傘可買嗎?
2.你明天下午幾點到?(因為要你的簽名!)
等你回答喔!
3.花花小姐明天會去嗎?

你情深緣淺的客人→老是遇不到你...

6:34 下午

 
Blogger 文蓮 said...

等你消息喔!

6:35 下午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好漂亮!明天帶頂瓜瓜雞腿去找你

7: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之前也有看過蹓小孩XD
超酷的 Y.Y

7:40 下午

 
Anonymous MENU said...

瞎咪!!!
新的....
又要去瘋狂消費了拉阿~~~~gogogo!
可是我最近破產了阿...囧
也很忙沒空的說
米老大 可以各各東西都先幫我留下媽~
我可都不想錯過阿~~~
我可能下禮拜或下下禮拜才會去吧

9:5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活動開始就會在啦 這週工讀生去玩耍...不,是去進修,所以只有我獨守空閨,對著鏡子看著發燙的身體嘆息...

好 扯太遠了,那個雨傘好像只剩一隻。

馬兒 我要那個什麼呱呱包嗎 就是裡面有糯米 外面是雞皮那個...我好愛肥胖的食物啊

MENU君別擔心 貼紙有上千張 海報也是 我今天搬上六樓時就在想到底要賣多久才賣的完...下個月都還會有啊

還有很多貼紙圖案沒有放上來,值得親自來紅樓走一下!

12:13 上午

 
Anonymous hemoo said...

米大
你在鏡子裡的倩影,好像又變苗條了耶XD

10:13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照片是最會騙人的 別傻了 我正看著相機低著頭看來當然瘦 不然正妹自拍為何都用這角度呢....然後印刷廠叫我下午一點再打去確認 今天到底能不能有新貼紙正式販售?真是緊張啊..

11:56 上午

 
Anonymous 吳卒 said...

我想問是開在紅樓裡面嗎
每天都開嗎
我每次去紅樓都只有看到賣飲料的
剩下我什麼都沒看到耶

3:34 下午

 
Blogger 文蓮 said...

米老闆:

我回到家才發現--要給你的驚喜忘記給你了了....
(一整個昏倒...人過35歲腦袋就真的很不靈光了....)
明天再紅樓去找你吧!順便欣賞你今天來不及貼出來的原稿。
大概是成為頭香客太高興了吧O_O...
畢竟上次99元原稿一張也沒搶到,這次洗刷憾恨還是很滿足的!

0315頭香買家上

3:59 下午

 
Anonymous BZ said...

XD 好久沒到 不來梅了~ 這裡還是充滿活力呀!! =口= 米奇大哥 你YAHOO的....
好像停了有段小久的時間了~ 我可是 毛球寶兒的忠實讀者內Q_Q

9:30 上午

 
Anonymous 鐵灰色的綠茶 said...

米大你好嘿
我是昨天去跟你小聊(摧新作品)拿單眼的那位
今天才來你的blog晃晃 XD

可惜昨天我沒買散魂鐵爪那張貼紙
(因為當時沒聯想到是散魂鐵爪 = =)

店裡感覺很不錯
加油!

9:48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米大,你真的是宜家宜具的忠實愛用者
看到那個鏡子也是我喜歡的款式(XD)

但發現米大的鏡子是魔鏡耶!!
看到米大頭髮剪短了身影也變小了
還是貼紙變大了??(XD)

布林布林(閃亮)的彩色雷射貼紙
讓人看到心情也跟著布林布林的(XD)

2:16 下午

 
Anonymous 家儀 said...

昨晚經過誠品敦南店,有去買貼紙用行動支持你一下ㄛ~
你那個閃亮亮貼紙看起來也好厲害
害我好想跟你退貨,然後說...老闆幫我改成閃亮亮系列的 哈哈!!
加油~改天再去紅樓支持你一下

2:24 下午

 
Anonymous Rita said...

米大
兔子蜜蜂好妙啊~可惜我這幾週應該去不了紅樓.希望搶到這張原稿的客人可以好好珍惜它~
成本暴漲的貼紙不漲價嗎?我好喜歡散魂鐵爪貓.它註定是暢銷款了我想!

3:14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米老板出新作品啦
真是讓人感到性奮(誤)
我這星期天應該會去紅樓血拼的
順便帶新機去拍拍
原稿輸出越來越專業溜
連用印都有勒
真是佩服

12:35 下午

 
Anonymous 阿卡 said...

米大:我要呼應一下你的into me baby...
可不可以弄一張"may I come in"...
圖面大概構想是一跟熱狗進到嘴巴裡...(羞)

1:5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貼紙新的一張60 兩張100
主要是材質改變之後成本也暴增...
所以價格跟赤貧一樣
跟大家報告一下

然後下週我不會在紅樓 原稿 也在慢慢的減少中哈哈...

3:32 下午

 
Anonymous 水鏡 said...

米奇老大~~~
我想買蠢花的圖~~
買的到嗎~~~~@@
可以順便問問多少錢錢嗎OWO?!?

12:0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那張被買走了耶 那我畫一張阿茲的好了...

10: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您好,

不好意思冒昧打擾您,
我們是格子趣板橋府中店,
瀏覽你們的網站,
看到你們的創作品很特別,
相信你們的創作品一定是受到大家喜愛的.
格子趣板橋府中店將於4月初開幕,
店面地址位於板橋市重慶路12巷3號,
由府中捷運站走路只需花3分鐘,
板橋府中為一商圈, 商業活動熱絡, 為極佳之銷貨地點,
若有榮幸能邀請您來格子趣板橋府中店設櫃,
我們定當竭誠為你們服務.
謝謝你們!!
格子趣網址:http://www.checkfun.com.tw/

格子趣板橋府中店
黎小玲 0922-441-426 sharonli11@yahoo.com.tw
劉承胤 0987-997-811 austin0425@hotmail.com

9:11 上午

 
Anonymous 水鏡 said...

比較喜歡蠢花的說~~~~
嗚嗚~~~
怨念.....T^T

11:0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大~我的原稿還在吧!?真替它們感到擔憂耶= ='''等我下個禮拜段考完我就會去拿啦~你要好好保管部可以賣掉喔!!

9:47 下午

 
Blogger 71301 said...

米大...
小R來了...
小R跟米大一樣,喜歡突變種的感覺...XD
還有妖怪.鬼怪.惡魔.天使...
最愛狼人.吸血鬼,如果要看突變種...
[岡野 剛]先生的[未確認少年]很多...
最近打算買[燃聿]的[妖怪大叔1~6]
目前預計[應該會]花光,不能買您的貼紙非常抱歉.只能用小小的鑰匙圈[自製]送去了.
看能不能多做一些...米大.花小姐各一串...
我是想不會有太多人要...太粗糙...
漫畫用單格集寄去.其實鉛筆的也好看,
只怕描了就毀了-﹏-就這樣...
順便說一下,我每年只有600元...
人類慾望猛增,想買的太多了[尤為小說.漫]
[氣&泣]

11: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老闆!!!!

我有機會一定會去你那光顧的!!!

可惜機會實在是很少...

台北離我家太遠了..要2個小時多才會到囧

我想要你的簽名~XD

10:52 上午

 
Anonymous 小卜 said...

第1張草稿還在你們紅樓嬤?
3/30米大會再紅樓嬤?

7:5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第一張好像不在了
明天我要去當代館佈展...

小卜 兩個答案都好悲傷啊 嗚嗚嗚

11:01 下午

 
Anonymous 小卜 said...

米大你再畫一張給我好不好

我給你摳摳 ˊ︿ˋ

要多少都給你


ps
我搶到店裡最後一把雨傘
ps
隔壁的八角設計(我有拿名片所以記得)
她的松鼠袋要500塊
米大你幫我殺價 
我在跟你買



XDDDDDDD

6:0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幫你殺好價了 他算我12折 原價500 特價只要600 不用謝我了...

12:16 上午

 
Anonymous 小卜 said...

米大
你還真會算阿

XDDD



手稿有補救的辦法嗎 ˊ口ˋ

(好懊惱沒搶到)

10:01 下午

 
Blogger linlin said...

Hello Mr. Bremen. Am so amazed by all your hard works & efforts. You are so passionate in what you are doing right now. Keep it up. ..From
Malaysia...

6:42 下午

 
Blogger fq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06 上午

 
Blogger fq said...

哈囉~

我去逛書店時,發現你的東西,很有意思,我分享了一點,寫在部落格裡面,有空來瞧瞧
(http://gogococonut.blogspot.com/2008/04/silly-sign-stickers.html)

2: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一張裡面有一個小隊長的樣子超可愛的(有點噁)ㄏㄏㄏ

12:3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