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工作!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行之?



紅蘿蔔吃了一口擱在桌上。

咖啡倒是啜了好幾杯。

刀疤兔嘴裡嚼著,手卻飛快的咖噠著。

他手上有做不完的企劃案,時間表緊緊追著他。

「原來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成兔生活嗎?」

他決定放逐自己,狠狠的去旅行玩耍,回到那個兔崽子的時光!

10 則留言:

謝小達 提到...

這支兔子還真討我喜歡
如果能穿這麼帥上班還有mac可以用
我覺得不錯

limonadagurl 提到...

我也希望我可以放下一切的去旅遊!!
當個職業旅人!!
呵呵

小馬 提到...

我也想去旅行呀~~~~~好想去弘前

mickeyman 提到...

哼哼我五月又要去日本考察 這次還要去村上隆辦的藝祭 還有DESIGN FESTA27 不過藝祭到底要不要買門票有沒有開放網路都查不到資料真是傷腦筋....

魚 提到...

我也想要跟著去旅行

我也很想要一台mac

苡子.. 提到...

米ㄍㄍ...
您的毛球寶兒什麼時候要放新作ㄚ?
因為等太久,開始覺ㄉ空虛寂寞發冷 外+女性賀爾蒙失調ㄉ男讀者...

Lily 提到...

輕鬆做白日夢去....

柳丁 提到...

我也好想休假,大家都想休假,還想要一台新筆電

nonie 提到...

我不想當這種兔子5555..

luca 提到...

好玩哦,西裝兔~我也想旅遊的說。。堆積了一堆工作實在是太嬾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