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黑圍巾與黑咖啡



憂鬱的氣質 啜飲著黑咖啡 這景象就像幅畫一樣 靜止在我眼眸

他的刀疤到底從何而來

他的眼神為何如此陰霾

我的心怎麼替他感到不安

凝望了他兩小時之後

他只淡淡的說:「扶我一下,我的腳麻了。」

標籤:

8目前回應

Anonymous 皮茲 said...

兔尾巴的位置好奇怪。

5:31 下午

 
Anonymous 讀者 said...

再耍帥阿..

6:12 下午

 
Anonymous 妙西 said...

開工大吉!

10:33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圍巾跟熱咖啡這兩種現在很需要!!
哈哈~~

1:32 下午

 
Anonymous 曹小薇 said...

星巴克的咖啡最棒= ˇ = (讚嘆!)

7:3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有人說刀疤兔像監獄兔....我真是不懂 我們高多啦..不過對方戰鬥力好像比較高...

9:10 下午

 
Anonymous 謝小達 said...

看到同事的msn都用這支兔子 想說好眼熟 原來是米大的新作 不改搞笑 但我還艇喜歡的 因為有成人的味道 我不是說尾巴的位置喔

6: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

4:27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