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敦南誠品的一步!


話說這幾天臺北不來梅在敦南誠品設了臨時櫃,這對我來說意義真是超級重大的!因為一切的開始就是在這裡!還記得2004夏天我就是帶著皮箱和一股蠢勁,在這邊開創了沒有人知道的「台北不來梅」,和警察躲貓貓,認識了聰明花老師...沒有想到過了三年多,終於踏出了 這一步,正式走進誠品了!


在室外有時熱的滴汗有時冷的要跳舞取暖,真是相當奇妙的人生經驗...


進櫃佈置那天,正好強烈冷氣團來襲,路上下著冷冷的冰雨,但我得騎機車去印刷廠拿輸出物,還有去美術社買佈置的掛勾,雨滴打在臉上都分不清是雨水還是鼻涕,不過心情卻蠻好的。接著在已經打烊的誠品商場,組裝著ikea買來的桌子轉到手都起水泡...如果以後發達今晚一定是很難忘的經驗吧!


一口氣組裝十張桌子就是要鎖上百個螺絲...很快水泡就出現在右手了,我真是遜砲...


蔣文慈的娃娃正在盯著我的貼紙看喔,而且我抽籤幸運的抽到了靠走道的好位置!


結果我冒雨去拿的輸出物被誠品樓管拆掉了,還我雨中的青春啊!不過看到有新朋友挑貼紙真的很開心,開發新的族群,讓更多人認識台北不來梅跟米奇鰻,真棒!


其實新作品因為過年也來不及印出來,而為了情人節設計的單身貼紙也因為裝神秘還不能推出(畢竟年都還沒過怎麼過情人節)所以其實並沒有什麼新東西,踢恤雨傘漫畫也因為空間放不下沒有展出,但還是很令人期待,畢竟在誠品應該可以讓很多不逛創意市集的新朋友看到我的作品~喔耶!總之是很令人興奮,想把我這種怦怦跳心情跟大家分享!

標籤:

14目前回應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看到最後一張時有點嚇到,桌仔的空間
比我的書桌還要小些!!

減少一些貼紙的擺放雨傘應該就可以放上去了(2~3把),正好最近台北下著毛毛細雨,加上抽到好位置要把傘打開試看看
在走道就可以了!!

打開放在地上應該不會被罵吧!!

XD

12:42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恭喜喔~米老板
將事業版圖又擴大了
希望你的專櫃可以像花老板那樣
越來越多
生意越來越旺

7:14 下午

 
Blogger limonadagurl said...

wow..原來你在誠品有設櫃阿!!
下次去看看!!!

1:22 上午

 
Anonymous 米奇鰻 said...

說是設櫃其實也是跟很多人一起分擔 大小也比桌子還小 所以其實沒這麼厲害 只是這個地點對我很有意義而已啦所以才特地寫篇文張紀念哈哈哈

6:49 上午

 
Anonymous Sophii said...

後來2/1去上架的時候~輸出物又有貼上去囉~可喜可賀啊~~ㄏㄏ

10:14 下午

 
Anonymous @小魚@ said...

= =''~真佩服你不怕風吹雨打!
創意市場 令人覺的好棒
辛苦啦~米奇鰻
有空會去你店裡逛逛的
哈哈哈^^&

11:46 上午

 
Anonymous 阿達 said...

發達了 發達了 三年前誰也想不到可以這樣進入誠品....緣分啊~
我看接下來 你再出一本書吧....米董罩一下

2:2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其實也是誠品商場要改裝 所以這段期間才有空檔讓我們趁虛而入.... 而百貨業原來有這麼多秘辛,真是叫人想踢爆耶....這樣寫成一本書不知道有沒有賣頭?

2: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一下~這個檔期到什麼時候呀~~~
會不會到三四月呢?
感恩喔~

3:03 下午

 
Anonymous Jacket said...

米老闆太棒了!
我要把這個喜訊告訴小鷺
哈 XD

暑假我們在去那參觀 : D

2: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希望未來也能實現一卡皮箱走天涯的夢想...= =b
你的貼紙上新聞勒XD
快來台中賣吧(被打頭)

11: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3/1 週末晚 去了你在誠品的櫃~
只要經過的人 都會停留很久喔!
那些卡片 真是片片正重上班族的心聲啊!!

看到樓上有人說~ 到台中吧
那~~ 順便來高雄一下吧!

創意就該這樣一直被延續... 加油!!

12:0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奇人你好,請問你平常日會在敦南誠品百攤嗎?大概都什麼時候,幾點呀?

12:08 下午

 
Anonymous greecefish said...

我前天才逛過米先生的誠品攤位
你的作品非常有趣可愛
忍不住買了好幾張
祝你生意興隆
繼續創作更多有趣的作品喔

3:54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