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再戰西門町紅樓!!



其實最近因為接了兩本新書的內頁漫畫所以焦頭爛額,本來一般案子我是不接的,可是既然是我老本行我怎能不心動?於是暫時沒有空把新作品設計完成,當然也不好意思去報名市集,沒想到人家竟然前兩週邀請我去參加....

有了很棒的場地,不認真玩真是對不起自己....我站在那裡想了四個小時





那麼這週六會變怎樣呢?讓我們拭目以待....會不會開天窗啊我的天
有沒有人要報名周五週六佈置工讀生的...歡迎來當珍珠板切割工,在這不景氣的年代!加減打工也是好事啊!嗚哈~


沒想到周六就這麼到了...讓我們看這兩天的血淚照片,知道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可是展場都是!甚至不到一天!背後就是有一個黑眼圈或割到手的創作者,大家就自行想像吧...






週五的晚上,西門町外頭人潮逛街吃宵夜,我們卻在紅樓裡聞著油漆,想著怎麼化腐朽為神奇,24小時不到就要見人啦...


這個就是台北不來梅即將佈置的空間...好個百廢待舉


這就是珍珠板屠殺現場!割的到處雪花片片~


自己在家漆木板,兩天的手分別是黑色跟紅色,但因都髒髒的還被人誤會沒洗澡...有洗好不好,只是洗乾淨再弄髒而以...


我的空間剛好插座壞掉燈泡也不亮,真是悽悽慘慘戚戚,拍下來本來要去IKEA買,後來發現是燈座壞掉...規劃總是趕不上現場的變化


完成超巨大人形立牌!旁邊為比例尺外星友人,做好之後發現沒地方可以擺...我真是個笨蛋


佈置到一半的情況,先拿大木板把空白牆面遮住


毛利很認真的還先把佈置遮起來,要直接把最完美的呈現給大家。可是後來才知道他在裡面釘到姆指,希望有人去幫忙....我那時不知道還想說應該是不要人家去打擾,經過都只有跳起來偷看...所以說人生真的有很多誤會。




CUBBISH剛來,帶著神秘兮兮電線跟白木頭...好像很厲害


CUBBISH走精品路線,光是燈炮就是我的廿倍!贏定了那還用說


好威的燈泡啊!所以說男人還是要會點水電才會酷!老皮,帥啊!CUBBISH你贏了!我應該自己弄會被電死...


吱的現場大渲染


工作情況



從草地上長出來的大家,跟設計草稿不太一樣,比較寬而沒這麼深,不過大體還有達到我想像的樣子


總之最後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再回去看昨天照片真是恍如隔世...


猛一看像收銀台,其實都是假象,收到錢還是放進藍色小叮噹袋..相當低科技


貼出一片原稿之牆!


正面。其實這邊的圖都有放在網路上,不過很多人還是選擇用手機拍下來,好想跟他說「我自己有掃描圖檔可以抓啊...」


壯觀的原稿之牆值得多種角度欣賞,「仰之彌高,鑽之彌堅」...剛剛沒選字竟然是鑽之迷姦...什麼微軟新注音啊



最喜歡賣給外國朋友,有種賺外匯的感覺,為台灣製造一些順差


大家還是喜歡逛貼紙...明明沒時間印新的超心虛


相較之下原稿之牆就沒啥人看,這還是最多人的時候....沒有原稿那有貼紙?啊啊啊我真是不懂,這邊明明比較珍貴啊,可以摸到凹凸不平的筆跡耶

接下來是其他朋友的作品,這幾天如果有時間還會再補上其他的....蠻值得一看,雖然東西都一樣,但是大家可以看看創意市集擺脫地攤走向店面感覺之後會是怎樣的光景!我自覺做的不夠好,好二次元,要跟大家學習!


什錦持續的華麗風格....棄考試不顧只能說大氣魄!


FOU FOU也設計的很豐富


有很多別出心裁的創作者,這次大家都跳脫攤位形式,很值得一看!


晚上再趕去中國科大跟視傳系聊天,火車上相當好睡...

以上豐富的週末,等等再準備騎單車前往紅樓顧攤.....呼,我慢慢知道孔明怎麼死的了

20 則留言:

yatin 提到...

打零工ㄟ@@
要不是要期末考OTL
我就遠赴重洋上台北
哈..OTL

米大大 加油ㄟ~~

阿暴 提到...

珍珠板切割工.....

我滿想的ㄝ...哈哈


週六"再戰西門町紅樓!!"

讓人好期待ㄚ

阿卡 提到...

切珍珠板~這我應該可以喔!!!不過我已是御姐以上了~還能去當工讀生嗎..哈哈

mickeyman 提到...

遠赴重洋是什麼鬼 妳是馬公大學嗎...太遠就別逞強啦 呼呼

阿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御姐當然可以 如果搭公車可以拿到敬老票則不行....我不敢讓您爬梯子貼珍珠板啊哈哈
而且今天是其中一個案子截稿 我還在畫 所以都沒時間弄紅樓耶 真開心....

米莉娜 提到...

米大你到時候可不可以去關心一下我小舅媽?
他那天會賣陶瓷做的精油彩繪項鍊..

小玥 提到...

這禮拜六啊...
如果是下禮拜的話我就可以去打零工了囧
這禮拜要補習補習補習(怨)
就算不能打零工我也想去看看
但是就是補習這該死的傢伙.....(怨更大)

阿暴 提到...

不會吧.....

米奇鰻...你還真的缺零工阿...哈

bigblue 提到...

紅樓市集再起動啊~
活動時間是多久?
這星期應該抽不出空到那逛了
週六要去拍車展眾美女
週日要去當免錢電腦維修工

Parfit 提到...

現在報名會不會太晚?都過一半了...|||
那我先預約下一攤好了 ._.)a"

匿名 提到...

米大也開始搶錢好過年!!,加油!

mickeyman 提到...

有可能搶錢不成反被搶....珍珠板跟輸出就花了上千元 還有木板也花了500元 布過這次佈置沒有弄得很好 展場佈置就不是我的強項 我果然是活在二次元的宅宅啊...三次元立體世界我不行啊

班級漫畫家 小R 提到...

真自由...
我倒是向某些人般被死死綁住...
像:補習班.家教班.學校.家....等
都沒有好地方可去...
就是週末玩電腦吧...
也都常常只能玩沒網路的...
偶爾是有網路...
不知明天還是後天...
要月考...
什麼時候能自由呢...
高中...一定要去外面闖啊啊啊啊~~~~~

竹野承玉 提到...

呵!真的很佩服你們野,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要佈置好。
承玉還停留在跑地攤市集的階段,
對這種店面式高級創意呈現法還不敢多想。
祝你們大家生意興隆囉!

毛利 提到...

哈囉米大窄窄
三次元空間並且在紅樓當宅宅的感覺好有趣

我承受閉關修煉打斷拇指的苦果
就算我大喊救命,以當時兵荒馬亂的狀態

哎哎叫聲也會被掩沒低
如果下次我又閉關,超過24小時沒看到人影
麻煩幫我叫一下救護車,如果我還沒有全身冰冷的話...

喔耶~!我是低調的人不是低溫的人。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跟我那天來幫忙的感覺差好多唷!
感覺變的很豐富耶XDD

那天我回到家就睡著
睡到隔天一點才起來
忘了傳個簡訊告訴你
我有收到你的訊息了


下次還有要幫忙或打零工歡迎找我
我是零工小王子

咖比洗 前任工讀(你知道的) 提到...

噗~
最近在準備考試
沒時間去看紅樓>"<
你不是有找小布了
還在徵XD?

mickeyman 提到...

看清楚 這文章是分開寫的 一剛開始是找切割珍珠板工讀生啦 後來就弄好啦
要感謝西瓜跟外星朋友全

不然我就割到海枯石爛了

W 提到...

米老師,本人比照片年輕呢。
打自家廣告→http://album.blog.yam.com/gu1229

妙西 提到...

看來是一個蠻有趣的活動
我會去參觀參觀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我去的時候人潮已經過了(七~八點),只剩下打工美眉跟一位男生在閒聊,我進去看看買了貼紙,原稿有看但不太敢靠太近,也不敢用手去碰!!怕魚手會把原稿弄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