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突發!手機掉事件



話說每個週二我都要到建成國中教漫畫,看著小朋友自由自在的畫圖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但是這是題外話....正當我結束唬爛...不,是結束授課,打算用環保單車回家時。看著滿街的行人燃燒著億萬年前的石化燃料當作動力,而我卻自體燃燒脂肪當熱量前進時,心中真是感慨萬千時,突然我感覺到我左褲袋在震動....
當然是有品上課調震動的手機君在搖晃,但是我不能接!為什麼,因為我位在承德路跟市民大道的交叉口待轉區....而眼前綠燈突然亮起!

平常你要綠燈亮通常是把身旁女機車騎士都看過一圈,還已經猜測好她口罩下到底是翹唇還是暴牙....但是這次卻亮在很該死的關鍵,因為我感覺到那個震動突然消失了,就像心電圖突然變成一平線,我身後的機車發出怒吼,雖然我的手機是新的,我也沒種停在十字路口中間檢查,於是我滑行到最快能停車的路邊...。

我告訴自己有三種可能,

1.我收到的是短訊,所以只震一次也很合理。
2.是超沒品的朋友打給我,只響一聲就掛斷,這時我還蠻希望是這樣的....
3.就是它那一震,好死不死把自己震出了我的口袋,台北市承德路的車流量,就像犀牛群跑過花圃.....

我摸摸口袋,褲底...不,心中一涼,倒抽一口氣,是空的,我回頭一看,靠杯....答案是三....只見汽車機車呼嘯而過,就算他有三百萬像素相機也擋不住三百壯士的三百公斤重型機車啊啊啊!如果當時有人記錄下這影像,一定是我慢動作邊搖頭邊喊不~~~~~要~~~~~咿~~~~啊~~~~~壓!

這個時候我已經顧不了交通規則了,雖然沒有斑馬線我還是打算衝到路中間尋找那千萬分之一的可能性,但是不顧交通規則還是要顧生命安全,等著紅燈空檔衝到路中間。開始彎下腰來尋找有沒有任何手機的蹤影....這感覺有多刺激呢?你身後有千軍萬馬在催油門準備等綠燈....我卻雖千萬人吾往矣的蹲在馬路中間....配樂就是震天價響的引擎聲,還有冬天的冷風吹過,但是「風很冷,心很熱」斗大汗珠從額頭涔涔流下....旁邊還有綠色小人幫我閃動倒數....一切簡直就像場電影一樣精彩。


於是一個男子,就這樣只要紅燈就跑去馬路中間蹲著歪著頭找東西,等到綠燈又逃回路邊...這樣反覆幾次看起來真的很像在挑釁對面的機車騎士們,但是我只是在找我天殺的手機啊啊啊!

這樣反覆幾次,我也知道找到的機會微乎其微,可能被壓到連渣都不剩吧....我甚至開始思考異次元是否真的存在這件事,為什麼手機會這樣憑空消失?回家的路上我騎的失魂落魄,差點還發生了場小車禍,腦袋裡已經想著為什麼我要豁出去換這麼高檔的手機....心情從拒絕承認、憤怒、討價還價、沮喪到面對現實。


行屍走肉這句成語真是點題,只差我是一個會騎單車的走肉君...

回家之後不死心的打了自己的電話給自己,希望左褲袋的振動只是錯覺....有人打給我我還接起來也是錯覺,其實我手機放在家裡....。沒想到打了之後竟然還通!看來手機沒有在異次元!或是異次元收的到訊號!看來是被撿走....唉,至少它沒被壓壞,能在別的主人手裡過完餘生也是幸福.....沒想到嘟了十餘聲之後竟然接通了!
「你就是本人嗎?」
面對如此愚蠢的問題,我回答了一個更愚蠢的答案
「對,我就是本人!」

天可憐見,我竟然遇到一個善心人!他說他叫蟑螂....我感覺到他的背後發出了佛光!!他問我叫啥,我隨口說了米奇鰻,沒想到他竟然看過我的漫畫啊啊啊!於是我決定要送他我的貼紙跟簽名漫畫來表達感謝,因為這兩者我家裡都好多啊啊啊!!


其實也是因為他說他叫蟑螂,我才會脫口而出說我是米奇鰻,這樣綽號對綽號才不會輸氣勢...

總之今天是很驚險的一天,如果當做股票來說應該是暴起暴落,心情上搓下洗....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手機還是放在包包裡比較保險,另外在此表揚20歲的蟑螂先生!他說:

「我也掉過手機跟錢包,我知道那種焦急的感覺....」

在這樣的時局,這麼紛亂的時代,竟然還有這麼光明的少年!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叫一種我每次碰到都會打死的生物名字!而且只是想畫幾張圖,不知道為什麼會寫成一篇長文!總之謝謝你!住在中和大潤發旁的蟑螂君!!祝你水電事業千秋萬世!吼啊~~~

24目前回應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好好唷 有燒好香~
我上週掉了我的海棉寶寶學生悠遊卡
怎麼沒有人撿到...

我好想它唷.....

12:58 上午

 
Anonymous 狐Rita said...

哈哈.
這篇好深入其境
很讚
因為結局是你找到了.

12:27 下午

 
Anonymous 狐Rita said...

喔.忘了補充
上次說:你網智都"露露等"
後面ㄧ句是 :但很有趣..哈

12:30 下午

 
Anonymous pink said...

我是頑皮豹:)

2:49 下午

 
Blogger 佳偉 said...

我之前也是掉了錢包...(遠望)

是被送回來了...但是裡面的小紅紙和悠遊卡就這麼離家出走了....

證件還再就算一半回來了 囧

4:48 下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米老板~
去買個手機套吧~可以掛腰間的那種
這樣就不怕他震掉溜
我前一隻手機也是這樣放口袋騎車時釘到一個窟隆
然後我就像在看駭客任務般的看著我的手機緩慢的飛起後快速的往後飛去摔在地上變成一隻腦死的手機溜
接著就只有心中淌血的換了現在這隻三百萬畫素照相3g手機(嗑了半個月的麵包泡麵說)

5:4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好幾台手機都是這樣飛出去的 唉 還是放包包比較實在 未接就未接來電 要讓知道手機知道誰才是老大!

12:22 上午

 
Anonymous Xavier said...

"我也掉過手機跟錢包,我知道那種焦急的感覺....所以我決定也讓你嘗嘗那種痛苦!哇哈哈哈"

*本人發瘋中

7:50 上午

 
Anonymous Esther said...

今天掉了錢包,
所以看到這篇非常感同身受,
但是....或許是平時燒香燒的不夠,
沒有好心人願意將它還給我...
錢你拿去,但是請將我的絕版霹靂限量晶片電話卡還給我啊啊啊...囧
阿,還有證件要重辦...。

12:05 上午

 
Anonymous 事件目擊者Emma said...

沒想到你又再度騎著單車掉東西了=.=
(上次在那個什麼橋下不是也掉過一次)

居然還有被粉絲撿到這種幸運的事...
真羨慕你

1:41 上午

 
Anonymous N!C said...

好好啊!
米大平時有好好的燒香拜佛吧~

2:3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開玩笑我都酒肉穿腸過 佛祖心中留啊

11:33 下午

 
Anonymous 謝小達 said...

好心有好報
你有中樂透嗎?

3:05 上午

 
Anonymous 阿贊 said...

原來我那天看到的竟然是大大本人@@...
哇勒....早知道停下來拍張照的@@

10:01 上午

 
Anonymous smallchou said...

無論如何都要給蟑螂君拍拍手!
七年級生不全是沒救的!!

2:27 下午

 
Anonymous GaGA said...

我說...
K810i跌到柏油路上應該會面目全非吧- -

唉...
我至今掉的手機沒有一隻回來過T.T

2:3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呼呼 都回來了哪還計較毀容 就邊邊角角有些傷 有疤的男人最帥氣!手機也是!還能拍照就是萬幸!因為我數位相機死了 才用四年而已 數位商品真是不堪啊~~~

5:06 下午

 
Anonymous Esther said...

只能說..真的有「神蹟」XD
錢包遺失後第三天,
撿到錢包的人透過百事達連絡我,
連錢都沒有少半毛的回到我手中~

11:56 下午

 
Anonymous Kevin said...

哈哈哈!忍不住看完!太好笑了!不過也真的很可憐啦!
我的相機也掉了!呵呵!不知去哪了 希望有人善待它
恭喜你還能失而復得
下次真的還是小心點!我現在每次都檢查兩三遍才敢離開!

3:07 下午

 
Anonymous 小紅豆(米奇奇好久不見) said...

我也想表揚他
他真是個有佛心的人!

9:36 下午

 
Blogger 真國相御德川慶唁 said...

真好~我之前掉了一個手機
裡面有與我以前的女友的回憶簡訊
結果也是掉了

後來打了好久才有人接
結果是一個 計程車司機
我在中壢不見的

那計程車司機還跟我說
他人剛好返鄉 在高雄
他說 他正要拿去賣

然後就跟我開價
說拿來給我 開口要一萬塊錢
他說他在高雄 回去車錢也要
再說 這隻手機 拿去賣也很高價
那個計程車司機 態度超差的

結果 我就說好阿 一萬
後來他拿我的手機到我指定的地方
見到我的時候 還大聲嗆說 我是流氓耶

我就報警抓他 警察來的時候
他還對警察說 你敢碰我試試看
結果兩個警察把他反手壓在地上
後來警察 還要以 偷竊與敲詐抓他

最後 計程車司機 跟 他家人
在警察局 一直拜託我別告他
後來就算了

11:43 下午

 
Anonymous 小R said...

我掉過車票
(以前那種插進機器會在出來的那種)...[汗]
當年,插進機器後,就看到...
喔不!
前面那個壞傢伙,
我的卡...
她直接就給它那麼一抽...
後來被罵的有夠慘的...
嗚...

10:10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2:00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4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