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懶惰(瞎忙?)12月行程




最近活動

最近的天氣讓人昏昏欲睡,整個臉都快要浮現一個懶字出來....所以沒啥大活動,這邊就簡單講一下最近的行程吧:


12/9 cwt台灣同人誌販售會(週日)
時間 1030~1600
地點 台大體育館三樓
這場會強打鏡子吧,最近新作品都還沒印好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得要開始剪剪貼貼....


12/13(週四)
政大經驗分享
時間 1900~2100
地點 政大商學院210教室
比較特別的是跟CUBBISH還有0416一起講,三個迥異的創作者會不會自己先扭打起來呢?而且這次我們要採用20x20法,每人準備20張圖片,每張只能講20秒,三個人講完只要20分鐘,剩下的時間果然是要拿來亂鬥啊...


12/11、12 (週二、三)
文化一週創意市集
時間 1000~1500
地點 文化大學百花池廣場
希望這時候寵物系列就已經印好一部份,可以在陽明山上汪汪喵喵....


12/23(週日)
插畫家見面會暨限量商品簽名會(名字不是我取的 我不敢叫自己插畫家哈哈...)
時間:下午兩點到三點
地點:高雄夢時代九樓

因為太未定所以圖就亂放....夢時代好像很遠,要怎麼去啊我的天


冬天真的很容易叫人喪志墮落耶....,還好這些活動都是11月就敲定的,總之希望12月能夠否極泰來啊!畢竟還有聖誕新年亂徵圖活動,目前口頭答應人數不少!但收到的數目....有點少,我知道妳們一定是想在最後一天給我驚喜,我懂的...最後就來放一個突發奇想新點子設定,喔耶~

15目前回應

Anonymous 馬小馬馬馬 said...

我又搶第一了~~集滿五個第一可以換獎品嗎???

1:06 下午

 
Anonymous 還是扣扣馬 said...

聖誕卡我還沒動工耶~~好忙開會時間不夠常也沒空塗鴉,重點是我沒靈感XD

1:08 下午

 
Blogger thinkerCKD said...

夢時代距離火車站、高鐵站、客運站都很遠,如果沒有交通工具,可能要看看有沒有接駁車 :)

12:21 上午

 
Anonymous 魔術貓 said...

我的生日就是0416耶!!!

10:24 下午

 
Anonymous Az said...

12/23我在高雄耶。
哇哈哈。來我家坐坐。

5:31 下午

 
Anonymous louisafish said...

欸!米奇鰻大您可知道林火旺真有其人哪!
http://homepage.ntu.edu.tw/~philo/CH_cast.htm
噗噗噗噗
這叫我今後怎麼繼續上教授的的課呀~我腦海中會不禁出現刀疤...(偷笑)

或是也可以送教授貼紙XDDD

11:53 下午

 
Anonymous 謝小達 said...

米董
夣時代高雄客運有到
因為我從墾丁上車往高雄總站有經過
所以你在火車站或是高鐵站都有車可轉乗
不過米董坐小黃應該也是可以的......

3:09 上午

 
Blogger 小飛 said...

12/12、13應該是週三、四才對哦

12:3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哈我說錯了 文化大學那個原來是12/11 12
差點明天就放人家鴿子 好恐怖 那我趕快去準備 感覺像人生被人家偷走一天耶....

5:39 下午

 
Anonymous @"@ said...

文化大學今天汪汪喵喵還沒印好~
好可惜>_<

8:39 下午

 
Anonymous 我也叫小馬 囧 said...

今天特地翹課去聽創意行銷的演講XD
因為米奇鰻大人是我的偶像!
一開始因為不是本科系的一直害羞不敢問問題
(其實很想舉手拿獎品!!)
後來還是得回教室去點名而沒有問到問題...
殘念......./ _ \

10:1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你這傻孩子 唉呀 真是可惜!課有時是可以翹的 問題有機會就要勇敢問!真的
這就跟追求感情是一樣的道理啊

知易行難的米奇鰻上

10:50 下午

 
Anonymous mouse said...

耶~~在文化一周看到你真的超開心耶XD
我有跟你拍照喔,你還問了我一句:你是隨時準備要下水嗎?
如果有時間我再把照片給你好了(如果你需要的話)

4:34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59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4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