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貼紙東西君,今晚你要選哪隻?



【閑不住的米奇鰻搶先報導】有感於室友養的狗直拉屎....每天清晨六點又會啟動隱藏鬧鐘功能狂吠擾人清夢,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激發我殺意(誤)...不,是靈感,覺得寵物在現代生活中地位實在太偉大,決定以常見寵物為系列,當作新的創作主題之一...而沒有寵物的我,電腦應該算是我的寵物吧,畢竟我每天陪他十餘小時,目前設計出這六款,還會再新增,不過遇到一個問題,這兩隻被壓扁的貓到底哪個比較好看呢?我自己是覺得左邊被車輪壓扁意象比較明顯,但右邊的又比較可愛...那麼就開放大家幫我投票做決定吧,兩個只能活一個!


左圖就是拉屎狗,屎味外柔內剛,繞樑不散,填裝到發射只要五分鐘...右圖則是喵咪的散魂鐵爪,兩者相比我寧願選散魂鐵爪啊!


機械相關創作,貼在電腦上會有效能提升的錯覺,還可以騙自己永遠電池滿載,又是無用之用的一代表作!


這就是要拜託大家留言投票的困擾作...想表達的是人生無常的大道理,貓有九條命別擔心,他還有八條..哪個好啊?



另外聖誕徵稿仍然持續募集中,很多朋友都以聖誕為題有自己創作,就順便拿來一投吧,我也附上幾年前作品來拋磚引玉一下,迄今還是沒有收到素人創作是很大憾事,我好希望看到那種很樸實無華的作品,大家不要在說自己不會畫圖了,重點是有心啊!快來快來,MICKEYMANZZZ@YAHOO.COM.TW或是234永和郵政4-221號信箱米奇鰻收都行,我幫你掃描啊!

43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的英文真是破爛到不行
I can't feel better已經訂正成I can't feel any better 感謝來自紐約上班偷懶的摸您咖小姐 然後大學時代就更別提了 那個opps...我還曾經把yeah(耶)寫成yean(日圓)咧....(煙)

11:26 上午

 
Anonymous 便當剛吃完的的上班馬 said...

右邊看起來不可愛呀~反兒覺得很機車!所以我投右邊

1:3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來自米國德州的阿茲表示FULL CHARGE該要改成FULLY CHARGED 大家要好好唸英文 不要像叔叔一樣喔....

話說回來這邊搞的跟為基百科一樣 也好 這樣才不會拼錯字丟臉丟到國外...

2:51 下午

 
Anonymous SC said...

我投左邊1票。期待新品推出ㄛ^^

5:55 下午

 
Anonymous 烏龜 said...

左邊左邊!!

6:27 下午

 
Blogger 〃小揚 said...

第一次在米奇鰻大大的blog留言呢!
我叫默小揚,請多指教(遞茶

我覺得拉屎狗很可愛呢!
我會想買~呵呵

我覺得左邊的貓比較可愛~
所以我投左邊囉!

我想要參加大大的聖誕節活動~
(無奈下週段考...希望能趕的出來...

7:3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段考完還有時間啊 別擔心 還是你的作品需要三週的時間......

11:13 下午

 
Blogger CornGuo said...

我比較喜歡右邊的系列 =w=

是說,不知道米奇鰻大大想不想做 Blog 貼紙呢..
好想要在 Blog 上貼上這些貼紙啊 (轉圈圈)

11:56 下午

 
Anonymous Sophii said...

左邊~~~~

1:22 上午

 
Blogger Steven said...

所以聖誕徵圖究竟是要寄到YAHOO還是寄到SEEDNET呀(慌張) 好想要隱藏版貼紙啊啊啊啊啊啊啊(扭動)

3:13 上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右邊+1
感覺死比較慘

9:46 上午

 
Anonymous BIGBLUE said...

狗狗亂便便就賞牠一頓粗飽就對啦
沒事亂叫也請賞牠一頓粗飽
死小狗就是要用鐵的紀律才學得會啦

9:4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ㄎㄎ 當然是兩個信箱都行啊 兩個都寄最開心

現在左右為難啊...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11:37 上午

 
Anonymous Jam said...

米老闆...

投票投票

左邊+1

1:02 下午

 
Anonymous Rita said...

左邊.
順便問一下米大.(雨)傘周邊商品什麼時候開發好?還是工廠老闆不願意做(淚)?
期待其他圖案出現~

2:51 下午

 
Anonymous Az said...

看到一個叫小揚的留言嚇了我一跳
想說我怎麼忘記我留過言了
我另一個小名也是小揚耶…

3:17 下午

 
Anonymous ivybluesky said...

我投左邊一票~~~

3:35 下午

 
Anonymous +zoom- said...

我投左邊!!! 順邊幫oak老闆再頭左邊一票!!!(我可是有經過本人同意留上此留言!哈!!)

4:04 下午

 
Anonymous 《君》 said...

右邊+1

右邊胖貓有種金剛不壞之身的feel啊
壓不扁撞不爛
卡車壓境也不過只吐了口血

不過這跟悲慘的主題好像就不太搭了...

5:32 下午

 
Anonymous 漢寶包 said...

右邊一票~~~~

因為昨天才在路上看到一隻被壓到的貓咪
所以看到這張有點被嚇到(一秒)

所以,讓它越可愛越好囉~~~

4:59 上午

 
Blogger 小飛 said...

"今夜のご注文は どっち?"

雖然現在是白天, 我選右邊的!!!

12:0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妳們是故意讓票數呈現拉鋸是吧.....
還有啥有關寵物點子的可以提供
不然我只有貓狗跟蠶寶寶的經驗而已...

2:38 下午

 
Anonymous N!C said...

左邊的比較好玩,而且感覺更接近一貫的風格呢>>

3:50 下午

 
Anonymous 米莉娜 said...

左邊阿!當然是左邊比較可愛,右邊一點也不可愛.........我有在畫圖了(小聲)對了我前幾天已回台灣了。

6:12 下午

 
Anonymous 明天總於要去騎單車了 said...

說到貓,我總想到史瑞克裡那隻靴貓,水汪汪的眼好可愛,被後確藏著尖銳的貓爪

7: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右邊右邊!!!
左邊的也太正派了吧...

9:45 上午

 
Anonymous 曹小薇 said...

痾....我發現我需要三週的時間.....= =
看來 我未來大概不能走這種行業
大概會被老闆轟出公司的門= =

8:04 下午

 
Blogger 文蓮 said...

選右邊。
※注:請問米老闆,你傘確定何時開賣?記得通知一下喔。

12:38 下午

 
Blogger 〃小揚 said...

XDDD
跟az大大同名~真巧XD

呵呵~我的作品都畫很久= ="....
(不常揮灑自己手中的Copic Mark..
因為太貴了...也才剛學orz")

Steven 提到...
好想要隱藏版貼紙啊啊啊啊啊啊啊(扭動)
+1,我也想要...(扭動)

【 我真是個怪怪的訪客 】

6:28 下午

 
Anonymous JIE-介 said...

被壓扁的貓太悲情了
怎麼不畫車子閃貓
撞到檳榔攤阿

小弟建議先畫單一系列
如狗系列的職業趣事
導盲犬-緝毒犬-獵犬-雪橇犬-牧羊犬

光這係列米大的想像力就可以發揮出
更多有趣的事吧^^

10:11 下午

 
Anonymous 大樹君 said...

我的喵咪正躺在我懷裡睡覺耶,可以不選嗎? 不過左邊的可愛一點,惹人憐愛.

米大加油!
為你的精采人生和勇氣喝采~

8:56 下午

 
Anonymous 狗糧販賣商不賣狗 said...

昨天看到一隻升天的狗狗躺在馬路旁..挺感傷的

我選右邊 吐血的樣子體帥氣的

11:34 上午

 
Blogger 魅力春桃 said...

我尬意右邊的~!!!

3:05 下午

 
Anonymous Una said...

我選右邊的,因為C'est la vie的感覺,只需吐血不需流淚!

1:43 下午

 
Anonymous moe said...

右邊+1

11:16 上午

 
Anonymous 小綿羊 said...

右邊比較有震撼力,可是比較看不出來是貓耶~我喜歡左邊的,看起來好揪心。XDDD

2:34 下午

 
Blogger 不來恩 said...

當然是右邊,才有九命怪貓的感覺!左邊的太楚楚可憐了,沒有貓爪飛舞的feel~~

12:50 下午

 
Anonymous 班級漫畫家 小R said...

投票 這方向那張→
左右邊分不清楚我很白痴喔 ㄏㄏ[憨]
米老師好好笑...
不過...yeah和yean...
那是h和n尾巴長短寫錯吧...
米老師別擔心...
我科見雖然只有上到K12
英文還蠻強...只有這強...
可以問我...
不過我的冬眠期害我一天要睡11小時...
可能不在線上...嗯...
ZZZ...

9:39 上午

 
Anonymous 班級漫畫家 小R said...

米老師也有在看犬夜叉喔...
目前都沒有在看了說...[汗]
沒有什麼要說了...
嗯...

11:20 上午

 
Anonymous Emma艾瑪 said...

哈哈哈右邊的適合你的風格啦

12:04 上午

 
Blogger Wico said...

12:16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57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40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