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聖誕暨新年徵圖大亂鬥!



話說斗杓又將東指,老殘也又要流冰淚了...在這歲末我們就來做些不用錢的事慶祝一下吧,總之就是台北不來梅要舉辦天下第一徵圖武道會,主題就以聖誕跟老鼠新年為題,就從現在開始!因為是早上起來喝牛奶時想到的!想說會來逛這邊的大家應該也都是喜歡塗塗抹抹,那就來個線上同樂會吧!

投稿限制 請以三點不露為原則 內臟也不要露好嗎 請在社會風俗可以容忍的限制內。

暗藏玄機 圖裡有沒有文字都ok,若想趁此告白也行,但不要在圖案裡面賣直銷健康商品。

每人限額 請不要投稿超過七七四十九張 你的人生應該花在更有意義的笨事上

稿酬從優 凡登上就附贈一張台北不來梅之友神秘貼紙!保証是新的隱藏版!因為根本還沒設計出來啊

所以來稿請寄MICKEYMAN@SEED.NET.TW 附上

想被刊出來的綽號
作畫所花時間
使用材料
想說的話

12/24聖誕夜會公佈喔喔喔...若是來稿未超過5件....那本活動跟文章會自動消滅...科科


以上就是台北不來梅亂七八糟第一屆徵圖大賞活動辦法,大家一起來玩吧!喔耶!

23 則留言:

瘋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IGBLUE 提到...

ㄜ...這邊也被廣告入侵了
米老板你越來越紅了
我個人畫圖不行
所以...只有精神贊助了啦XD

mickeyman 提到...

不行!我最怕聽到這句話我不會畫圖,只要有心人人都能畫啊!我給大家拜,給自己也給我一個機會!快來稿吧!~~(用力搖晃)

可惡雨天租不到腳踏車 提到...

不擅電腦繪圖,手稿扣以嗎?

阿草 提到...

畫完再拍照 傳送嗎?
沒繪圖板 也沒掃描機的我...

mickeyman 提到...

是的!不然寄到234永和郵政4-221號信箱我幫你掃描也行!而且上面寫印刷品 只要三塊半....這是朋友跟我講的 寄卡片也可以這樣用 比較便宜喔

toiletwtater 提到...

我已經寄了
收到了嗎?

是第一個吧XDDD
我要獎品 (我要贏!)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連自己的名字都拼錯XDD

" toiletwater "
花露水

mickeyman 提到...

收到囉喔喔喔 太棒啦!YOU ARE NO.1!!!

ArchinaKMC 提到...

我也寄了圖過去
米大請收信...XD

P.S.我是從來沒留過言的潛水客...XD

mickeyman 提到...

我收到啦啦啦 潛水的大家也一起出來玩耍吧 只要有心 利用時間 只要一個無聊的會議或是老師在幹古想當年時 就可以完成作品囉 上課上班時偷懶畫圖最有效率!真的 只要台上有人在口沫橫飛 我的創作力就會爆氣啊!

古物商行 提到...

Hello, 我是古物商行

目前我Blog有個串聯活動:手創任意門,這是一個串聯所以手創家網站的計劃,藉由大家互助的力量,希望提升彼此的曝光度。

我已經把你加串聯了,希望你能幫忙把小貼紙貼到自己的BLOG,除了可以幫忙宣傳外,也方便你直接進入手創任意門。手創任意門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希望能成為攤友的交流園地。

手創任意門:http://blog.roodo.com/csl/archives/4156647.html

感謝囉!

阿桑 提到...

我也想寄阿,但說到畫圖..算了吧

匿名 提到...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所以提筆吧! 別害羞啊!
男人的熱血都發洩出來吧XDD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四格」或是「連環」也是可以嗎?
不限制在於單幅吧??

mickeyman 提到...

當然不限制啊 行動藝術都行啊 目前參加人數有點少 快來快來 目前保證可以奪得前三名喔~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主題就以聖誕跟老鼠新年為題」是兩者都要包含嗎?
And畫兩張可以有兩張貼紙嗎?
(很想投稿呢!!)Thank you!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主題就以聖誕跟老鼠新年為題」是兩者都要包含嗎?
And畫兩張的話可以有兩張貼紙嗎?
(很想投稿呢!!)Thank you!!

mickeyman 提到...

不好意思沒注意到 是的 畫一張就有一張 畫兩張就有兩張重複的貼紙 畫越多賺越多啊~
主題基本上只要掰的出理由都行啊

曹小薇 提到...

很好 我改名了 不過沒差啦 ....= =
恩 如果詞曲都ok我們可以試試看唷...
可是我們純粹只是學生社團啦 所以沒什麼知名度= = (痾 應該說是完全沒有知名度)
喔喔 我離題了 我想問 不管畫什麼都可以嗎?根聖誕節無關的也ok嗎?

曹小薇 提到...

阿 sorry我眼睛太大沒看到
好吧 我去重畫了!!

mickeyman 提到...

小薇 盡量唱吧 哈哈 不過目前還是沒有曲 阿茲快寫 拜託~~~~(用力搖晃)

孩 提到...

聖誕節當deadline阿...|||

等..等等我ㄚ....